現在的太陽感覺變好大顆哦!!
有時侯又突然來場炸彈雨,雨滴也是越來越大顆!!

所以為了對抗這兩個越來越大顆的傢伙,以及進到冷氣房逛街、辦公不會忽熱忽冷感冒~
還有還有~ 換季時的大溫差! 於是......這時侯針織外套就是一位貼心好幫手喲


是說發現我個人是特別喜歡買素色薄針織的款式,

但前幾年是喜歡長版的,今年變成都是愛上短版的為主! >>>覺得比例比較好..卡嗚精神
(瞪)
上半年我就陸續買了好幾個顏色,之前穿搭都曾經有拿出來搭配!
而且除了防曬、保暖之外,挑簡單的飽合色系還可以成為整體搭配上畫蛇添足的單品噢!!


X先生:喂喂....請不要學人家以訛傳訛,是畫龍點睛好嗎...(¬ _¬)"

哈哈哈~ 像我還很愛拿來當批肩使用,可以增加造型和層次感


由於最近的轟胎踢很多,天氣很不穩定很常使用到它們!
 
就一邊挑選了4個我覺得很好搭配的顏色來完成針織外套的穿搭合輯啦~~

這回搭配的有 白色灰色紅色黃色→我覺得敲好搭的!!
黑色這次沒拿出來,因為它是超級基本色~長版短版我都有購入...大家應該也都有人手一件 (?)
所以這次我想說要給別人多一點鏡頭就沒拿它出來搭,不過我想秋冬大家就會不時常跟我的黑色針織見面了啦~(笑) 

前面兩色(白、灰) 也算是基本百搭的色系唷,
而後面兩色(紅、黃)就很活潑! 穿起來整體會變的亮眼^ ^+
然後接著就來仔細看它們的搭配囉~



★ 灰色針織



首先灰色針織我搭了一個隨性又帶有女人味的look,
主色系只以簡單的灰、白、藍為主~
銀灰色上衣用白襯衫當罩衫,
灰色針織再批在最外層..
整體看來多層次但不會顯得凌亂!




襯衫挑比較寬鬆的,所以下身就選用合身的牛窄來調整好比例!
下面這張被太陽曬暈暈ing.......>"<



不想讓身上區分太多色塊,但又想要帶丁點女人味~
所以背上同樣痛調的灰色凱莉包,隨性的感覺背讓它也很有味道



下身緊緊的牛窄搭配的是可可杏色的高跟鞋,
讓整體有長高高+顯瘦瘦的fu~~~



整體的感覺就像這樣,帶有女人味的隨性感:")



因為外套當批肩用,多層次的背後也增添個性~^ ^




是說之前灰色針織外套還有不同感覺的穿搭唷~
再放上來比較一下~這是單穿上它的小歐美個性LOOK  :D







★ 白色針織



發現白色針外套是一個比想像中更百搭的單品噢!
它中性風格OK...甜美風格、女神系洋裝也都可以很match呢♥

這回我是單穿它然後搭配飄逸的長裙,

想穿出一個微微的柔美感:)

這件背心選的是可愛的圖案,就沒那麼女生...想帶點童心未泯的fu
然後把它紥進長裙裡調整比例~~~


接著紥進裙子的穿搭時我就會想加個腰帶,

可以遮一下腰頭的鬆緊帶又可以多一點造型!
配件
和整體同色調是選了古銅色系,
然後背上我最近姊妹們都搶著要的這位芥黃凱莉包,增加一些甜甜的印象


這套還有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我穿了一雙中性的紳士鞋,
就是為了不想要整體都柔柔柔~~~ 所以加了同色調的中性單品融洽的來中和一下!



變成整體柔柔卻又感覺很平易近人的樣子~
好相處的甜甜女孩小中性look完成




一陣風吹來的感覺好帥氣噢^_____^
 



之前也是有用白色針織來當批肩的不同搭配,
變成帶點休閒感的味道!



簡約的運動風又因為搭配裙子的透視度讓整體帶點女生的小性感在其中






★ 紅色針織
 

正紅色的針織外套很亮眼欸~  也很襯膚色噢!

搭配了一個偏向美式休閒帶個性的look




偷了X先生的T恤來穿:P  看上這上面的彩色字母很美式又可愛!
有時侯搶男友的
T恤當長版T來搭,也可以發現一些截然不同的感覺~


因為它長度還不是太長到可以當洋裝,所以我還內搭了一件長背心~
選了條紋款,在裡面多一個活潑的色塊層次!

 

想要有整體多點酷感! 所以配件都是使用黑色,
還背了這身邊姊妹兒們都人手一個的鉚丁包...搭起來就散發點搖滾味道



紐約風小個性女孩就出現囉!! ^++++^





也有搭配過當披肩~~
因為紅色很亮眼,所以就很有存在感!!



這之前分享過的男孩風穿搭,
用格子襯衫和紅色針織搭出不同色塊的層次..
整體瞬間亮了起來







★ 黃色針織



最後就是搶眼可愛的黃色針織,我是選飽合的黃色~
這樣視覺上比較襯膚色也似乎更帶有質感!

因為色調可愛~所以它本來就是我計劃用來當批肩配色用的,
就是用來畫....龍點睛啦



是說上圖我的背後是鉚釘牆嗎?好酷欸♥ 
我的房間牆壁也要用這麼大顆的.....哈哈哈 (鉚釘控發作ing)


這回想走的是暖色調的小男孩中性風,
用簡單的牛短+襯衫,再加以黃色調讓整體顯得活潑可愛!
帶給人一種溫暖的印象:D



不過仔細一看,小細節單品的部分仍然是用較女孩的款式呢!!
使出的是鏤空的衫襯、芥黃凱莉包~
它們套在整體偏小男孩的風格裡依然很搭欸!



鞋子是近期的愛將牛津短靴,
呃....好多人問我怎麼擦色的? >>>我是用咖啡色鞋油噢!
就一直來回薄
一層一層慢慢上色,擦了挺久才有這可愛的獨一無二曬黑膚色:P


自己看也覺得小男孩背後的層次感好可愛^ ^




之前也有搭配比較女孩穿著時加上黃色針織批肩~
整體感覺會像這樣變的好活潑 
♫ ♪


呼......打完收工!! 所以說我覺得針織外套很實用的~害人每一色都想蒐:"目
今天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金色星星水鑽鎖骨鍊"一條
      星星不對稱的翹皮感,小小的戴起來好古錐!


3。上一篇得到"純銀圈圈鏤空水鑽項鍊"的是 54樓 snow0534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