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與哲緒學長帶IE美女與其他新生共八人出去玩
中午先開去MILWAUKEE吃ㄧ家很有滿清風的中國餐廳
我們點了木須豬 蒜味蝦 宮保雞丁 淡炒蔬菜 和海鮮湯
老實說不難吃 但有點鹹 口味很重

下午網LAKE GENEVA開
要去坐船遊湖
這座湖屬於觀光湖
周邊很多歐室旅館 多有停放遊艇的船艙
許多人穿著泳裝在偽裝成海灘的湖邊沙灘上做日光浴
湖夠大 所以還有一點浪
蠻像海的

我們做的是兩個小時的遊湖行程
一路上 船長介紹著當地的歷史與風光特色
整船幾乎都是老人
陽光暖暖 微風徐徐 我忍不住睡了半個小時
有點丟臉 因為我做在船長正前面第一個

回到MADISON已經七點了
有點對不起大家 有人似乎想繼續留下來完
不過出發前也沒說好行程規劃
我的哈尼又提前出發
時間沒橋好
導致哈尼等了我整整三個小時

看到他 很心疼哩
又累又餓 臉都綠了
其實我很怕被她罵哩 不過 這也不是誰的錯

他也沒生氣啦 唸一念
撒個嬌 就去煮飯燒菜給我吃
然後帶我去WALMART買很多東西
他很誇
說我家是廢城
啥都沒
ㄏㄏ

他真的很怕我把自己搞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