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眼")....       咦!? 並不是這種橋段啦! >///<" 
首圖是要叫大家看看這小桃紅~ 最近它人如其名走桃花又很紅啊...大家應該會不斷鬼打牆看到
妳看她刷出來的纖長噢! 好像小扇子一樣

是說大家的第一支開架睫毛膏是哪個牌子?

我印象中我的好像就是媚比琳的耶!! 
因為想到以前逛小屈的時侯常常都被她們家的廣告吸引忍不住入手...
可以說是開架式的首選... 莫名收集了好多支…>3< 

這回是受邀來用用這支" 媚比琳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 " 就有種好像跟它很熟的感覺~(笑)

沒有打錯字欸~~ 是"名媛的明眸"所以簡稱名眸哦



妳看看這犯規的image....很難不注意到的吧,十足時尚感!
而且主打纖長捲翹這點就是很吸引到我!!

媚比琳大家應該也都覺得跟它很熟了,
那瑞d 就直接請這
位新朋友自我介紹一下:D  ~(鼓掌")

唷吼~~~大家好!!
我就是 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 Lashionista Mascara 本人~(挺)"
大家也可以叫我的外號 小飛桃^ ^
定價: $330  容量: 7ml
二倍纖長:獨創4mm纖維,是傳統纖維兩倍長,可完全服貼於真睫毛上,無盡延伸睫毛長度
持久飛翹:無重力纖維新發現,即使重複疊刷,睫毛依舊整天飛翹不塌,勾勒出持久迷人弧度
六角椎型刷頭:完全吻合東方人眼型,絕不遺漏任一縫隙及根部
抗暈染,溫水輕鬆卸:持續24小時的乾淨美睫,卸妝快速不傷睫毛
而且是說她的功課很好唷!

在日本剛上市三個月期間就拿下100百萬支的成績單,
締造日本史無前例目前最高的銷售數字,勇奪日本纖長型睫毛膏銷售NO1!~(獎狀)
※引用自 VoCE -美妝新聞,如資料有誤請通知更正。

好滴! 稍微看過官方特色簡介之後~
這回就要換我馬上來用它來打造名媛般的長長長睫毛囉~~~~~~~


包裝是俏皮可愛的小桃紅



看到可愛的桃紅包裝睫毛膏放在化妝包內心情就好好^ ^
剛剛它就有自我介紹說到外號是"小飛桃",是因為桃紅色+可以飛天捲翹纖長嗎?! 哈哈


刷頭是以東方人眼型設計的六角錐型狀,
前面設計比較纖細,方便可以從各個方向使用來深入縫隙及根部!



而且這款纖長的小飛桃"不是"用平常Z字型的刷法哦!
它是建議要直接往上拉提來刷出長長的睫毛~~~

用睫毛膏本身的凹槽從上睫尾的根部先頂一下然後再往上拉提!
眼頭和眼尾自己轉換一下角度都可以刷的到~
重點就是直接往上拉,讓
纖維附著在睫毛上延伸伸伸→→→
(文字看不懂看圖比較快)


這款的纖維是傳統纖維兩倍長,>> 4mm纖長~~
服貼在真睫毛上的時候看得出效果很好,看起來就像自己的真睫毛一樣,睫毛長度差好多噢!


而且感覺每刷一層就可以有不同的妝容效果,
下面這張是
我帶了小飛桃一起出差,這天只有淡淡的刷了1、2層


睫毛看起來已經有長長又翹翹的,有精神的感覺



由上往下拍是非常自然的長睫毛
~♪ ♪


後來我還有再試試刷3~4層的妝容,
小飛桃它可以反覆層層堆疊這點很厲害欸!
刷法上同樣是從後半部的睫毛往上拉提延伸~
我刷完長長的睫毛變的更濃密了像下面這樣還是有根根分明也不太有蟑螂腳的問題:)



有點像是戴上了纖長的假睫毛一樣~ 喜番!!


嗯哼...好戲才又剛要開始:P 
因為剛完成了這個濃濃的長睫毛就適合來配一下比較完整的妝感,
我順便還有搭配用它們家新眼影要來化個名媛亮眼有神妝~
使用的是媚比琳設計師星礦綻光雙色眼影,是8月的新品!


礦物系雙色眼影>>> 是一個純色 + 一個大理石壓紋
可以乾溼兩用的,乾用屬於比較有光澤,溼用顯色度會比較高!

有六種搭配顏色,我的是粉紅色和金棕色大理石~挺美的

因為想要淡淡有光澤的妝容,所以我直接用指腹乾擦在眼皮上,
先用粉色打底整個眼窩,再用
金棕色擦在雙眼皮摺子到睫毛根部的範圍~


再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
淡淡的名媛長睫毛眼妝就完成!


來 Zoom in 一下刷好睫毛的妝容,
有人可能覺得想說該不會我睫毛本身就比較長(?)
那就要來個對比照啦


原本睫毛因為非常透明,所以刷完左右差好多噢>///<


下睫毛從無到有耶~(笑)  小飛桃果然有厲害

不同角度的before & after




呵呵~ 名媛瑞瑞正和我家X在約個小會吃吃飯

一整天的捲翹度也維持的不錯噢!
重點是出了門
一整天沒有暈開 (我是眼皮愛出油容易暈的)
所以說現在的防暈技術真的越來越不錯!!
(大拇哥)




也放上刷1、2層和刷3、4層的比較圖:

可以依心情和服裝來搭配睫毛的濃度妝感~
我個人最中意的的是它的纖長效果:")

剛剛提到小飛桃防暈染之外...卸妝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它用溫水就可以謝的乾淨溜溜哦~^^

我是用化妝棉沾溫水溼敷,不到半分鐘睫毛膏就自動變成了削削..然後眼睜睜和真睫毛分離了
怎麼有點 殘忍 方便!!


嘿嘿.....接著好戲才正要上場!!

X先生: 嗯? 好戲它剛剛不是上場過了....一一"

哈哈~好戲還真多欸.......
同場加映一下也來用下面這位挑戰了一個比較不常出現的壞女孩瑞:P
是用之前常用的黑羽扇睫毛膏(小黑桃?) 來打造濃濃的睫毛! 給大家瞭解一下不同睫毛膏出來的不同妝感哦!!


這款是要來刷出又黑又濃的睫毛~
(官方特色簡介:防水防油持久不暈、宛如植睫毛般濃睫、兩倍增量的濃密捲翹)
我覺得包裝背後還有愛心好可愛:D

彈力弓形刷頭可以幫忙讓上睫毛濃濃滴!!



妝的部分一樣用
星礦綻光雙色眼影,
這次是只有用金棕色打整個眼窩,雙眼皮到睫毛根部再疊個幾
層增加層次~
然後眼線有比平常加重一些這樣!

再搭配刷上濃濃的黑羽扇就完成我的bad girl 啦
....(瞪!)




平常幾乎都是淡淡的,蠻少用這種小有氣勢的眼妝!
自己覺得好像有點新鮮:P


最後就是二個出來的對比照
壞壞女孩濃睫瑞  v.s  名媛系長睫毛瑞瑞




呵呵~ 大家比較想約
哪一位出去玩啊 X")
今天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媚比琳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加入FB粉絲團,可以看到更多品牌訊息和最新活動噢!!
     近期上康是美或屈臣氏網路門市,就可購買名媛系的Lashionista睫毛膏
     活動網站        屈臣氏網路通路

2。
I'm Red 瑞d


3。頭香+隨機留言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韓國-PASTEL touch 指甲油 # P45+ # P47"各一瓶
          稍稍話留言提供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媚比琳黑羽扇睫毛膏"一支
        一起睫毛
濃濃 !!
         

4。上一篇得到"粉色蝴蝶結金色鎖骨項鍊"的是 95樓 kellyshen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