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要來教大家忍術! (躲在布簾後面) 

矮由~ 不是啦! 該躲起來的是毛孔!! 都是它會讓人有時候恨不得把整張臉遮起來~~~
本來可能想說今天要簡單畫個清透裸妝就出門,然後蓋著蓋著....就又變成濃濃妹了...>口<"

嗯哼~ 這次要來介紹跟1028的合作彩妝,不知道妞兒有沒有用過?
是我們國內相當知名的彩妝大師 張景凱 所監製的平價時尚彩妝品牌!

(↑↑這時可能有人想說請問他哪位啊?...哈哈~就是女人我最大裡面的小凱老師啦! )

之前就一直有聽到這個牌子,但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用!

要來多多嘗試看有沒有讓人特別尬意的:P 
所以這次要來介紹有隔離乳、毛孔慕絲、粉餅和眼線筆~ 
先瞧瞧它們:D  ( 整體感覺都還不錯,包妝有用心精緻可愛 )


瑞d因為本來平常是比較偏愛追求自然清透的妝感,
所以這次把重點擺在毛孔修飾上面! 對於新品毛孔縮縮無痕慕絲有點小期待~
因為每次化妝覺得打底一定要有打好後續妝感才不用太厚重,
但是看起來也可以感覺很平滑好像皮膚不錯這樣壓^ ^+


但是不能因此太偏心欸!! 方便大家瞭解就還是依照上妝順序來一一開始介紹它們:


咦?! 結果怎麼還是由它率先登場........哈哈哈

★ 1028 毛孔縮縮無痕慕絲   NT$390/13g



因為這次有搭配1028有BB效果的隔離乳,它具有潤色微遮暇力~ 
所以就必須先使用今天的重頭戲來遮毛孔,剛好也方便給大家看看效果!!
相反的若是妳平常使用的隔離乳是沒有潤色效果的話,

無痕慕絲就變成要在一般基本隔離霜或防曬之後使用噢! 
 
它是運用【空氣粉體3D折射原理】
3D折射、肌膚表面:2D撫平無痕技術、毛孔:3D毛孔隱形微粒~
一下2D 一下3D 來讓整張臉毛孔、細紋、小瑕疵等可惡的傢伙一起去學隱身術(布簾)

也來看一下官網簡介的【產品特色】
★急救毛孔粗大的肌膚,同時調解皮脂  ★臉色不再暗沉泛油光
★一整天都能擁有零毛孔般的美肌  ★不只能完美修飾,還能同時保養

1028毛孔縮縮無痕慕絲針對令女生困擾不已的毛孔、出油問題,
運用空氣粉體3D折射原理,讓肌膚表面形成的毛孔、細紋、小瑕疵等問題,
形成反射效果通通瞬間消失隱藏,再加上複合控油礦物鋅元素的作用,幫助皮膚吸收多餘油脂,
持妝一整天也不脫妝!同時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分子釘、維生素E、維生素A衍生物,
亮白、保濕、抗老化… 一瓶一網打盡。不只能完美修飾,還能同時保養,肌膚零毛孔,拍照再也不使用美肌模式!

嗯嗯!! 對於後續持妝度這點也很重視,
所以添加有保濕以及幫助皮膚吸收多餘油脂的成分來讓妝感更持久:")

有基本認識之後我馬上打開來用囉~^ ^


是淡粉色的膏狀,擦起來有一種很神奇的柔滑感耶?應該是那3D微粒摸起來的fu吧~

題外話~ 是說大家有噴漆過嗎!!
我覺得跟上妝是有點類似的感覺欸~ 就是在噴漆之前一定要先把表面弄得非常之光滑~~

用各種不同顆粒程度的砂紙,越來越細的一直打磨下去....
後續噴漆上色時才會順順得很服貼光滑這樣!

不過...儘管可能有人的臉比較粗硬...但還是不能用砂紙磨啊!!
(廢話 + 大笑)

哈哈~ 所以總之我們要把重點放在把表面弄得光滑這一點上面!!
無痕慕斯它用在隔離霜之後底妝前,用指腹點擦在自己毛孔較大的地方 (像我是
臉頰、鼻翼兩側)
然後推的時侯記得要
順著毛孔的方向畫圈圈推勻~ 由上往下、由內而外推推推....

我鼻頭也來抹一點當控油用的:P
兩頰上完後我的毛孔就有被修飾掉,因為它是淡粉色的所以毛孔顏色也變淡一咪了~

這是我使用後的樣子,兩頰毛孔有被修飾的較平滑!
鏡頭再拉近一點~~


因為我的拍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為了給大家更有參考價值....
所以我們接下來歡迎.....神密毛孔友人^^"  (鼓掌) 



我先試上了一層就可以看到有修飾了毛孔把一些凹洞填補了 (比較大的坑洞可以再繼續局部加強),
而且對神秘友人膚色暗沉的狀況看起來也有一些修飾效果!
是說..還看了官網介紹它是適用於各膚質的呢♥
【零毛孔修片美肌】油性肌、中性&乾性肌 都會有毛孔問題喔!
 毛孔OUT :在鼻翼兩側毛孔明顯處,半邊臉擦拭「1028毛孔縮縮無痕慕絲」瞬間撫平毛孔坑洞瑕疵
 油光OUT :添加複合控油礦物鋅元素,可調解皮脂,到了下午用吸油面紙,也不泛油光
 暗沉OUT :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使肌膚亮白不暗沉,底妝到了下午還是一樣不變色

※以上資料引用自 FG美妝生活評鑑網站,如引用有誤請通知修正。

嗯嗯~ 經過了這一道修飾,後面上妝用拍壓的方式就可以有更服貼的底妝囉!
因為它還有添加控油成分,我跟神秘友人也都有減少一些泛油光,
這一點也會加乘後續上妝的一整天持妝效果,那就
趕快繼續畫下去:D



1028夢幻美姬柔礦BB隔離乳 SPF40  NT$390/30ml


緊接著就是剛剛提到的BB隔離乳( SPF40 抗UVA/UVB )
它有出 01明亮膚‧02自然膚 兩個顏色,
01比較白皙明亮、02是偏黃的健康膚色,可以依自己膚色來挑選~
而且有潤色效果後續底妝薄薄一層
就可以啦!

包裝是粉紅色+蕾絲菱格紋~走
敲可愛路線....犯規!!
(嗶嗶)



現在這種多功能性的產品,都添加了有玻尿酸等保濕因子~
所以質地屬於偏蠻水潤的,好推推~♪

我習慣先點上在臉上再畫圈推開,
先上了半張臉,因為有BB成份所以潤色效果還不錯! 可以從眼週和鼻翼處看得出來~



上完隔離後就帶有一層潤色後的光澤感 (晶!)
所以我有時候素顏擦一層潤色的隔離乳,修飾掉蠟黃的氣色就可以快速出門去囉.... (啊!! 快遲到啦~~~)






★ 1028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 NT$420/ 8g        
★  極致柔白粉蕊  NT$300 /8g


接著來到底妝最後一步驟 "乾溼兩用粉餅" 它有出三個色號01淺陶色| 02粉陶色| 03柔陶色
這回有收到01和02兩色,大家可以看看差別~



而且它有單出粉餅蕊噢,粉餅用完可以直接替換很環保來著:) 白色粉盒質感不錯!

是說之前有一些妞兒都會提到說不知道乾溼兩用是什麼意思^^"
 就是可以乾拌也可以配湯來吃啊XD 
咳...乾用就直接用粉撲輕壓,會較粉霧感~
溼用時則把
粉撲噴溼(我是用化妝水),再沾粉餅上妝會比較服貼感。

平常較喜歡乾用的方式上粉餅,
然後我膚色選了01~ 拍拍打打壓在臉上!


因為剛剛毛孔隱身ing,所以這時再壓上粉餅妝很貼喲!
兩頰較大的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了~
拍照這天皮膚當時狀況沒有很好有點乾,鼻頭小脫皮...
用起來妝感蠻服貼的,持妝度也還OK!




底妝完成囉!
瑞d愛走清爽的風格~ 最後簡單來加上個眼線,讓整體更有神!!

★1028超好色恆久眼線膠筆   NT$240 / 1.5g

眼線筆是黑底+粉紅蕾絲,好可愛喲 觸感蠻軟挺好畫的也顯色!

我是選用
#04絕對棕 來畫,
它是蠻深的咖啡色,有點接近黑色但又更柔和一些些~



就這樣順著睫毛根部化上一條就可以有精神!
跟我一樣眼皮過動兒很愛眨啊眨容易出油的,可以在眼線筆上再簡單疊層眼影或蜜粉就不怕暈開唷:)



全部完成後的妝感就像這樣!
淡淡的...因為毛孔持續隱身術ing 所以感覺到妝感是很平滑的~~



來個妝前妝後的比照圖^^



剛說到原本那天的皮膚有點乾+小小脫皮,因為有控油我是在大約出門過了1、2個小時左右~ 
皮膚的油脂和底妝漸漸融合,看起來皮膚就像這樣~變得更不錯了!! :"D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1028     
payeasy      FG美妝網


2。I'm Red 瑞d


3。頭香+隨機留言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1028超好色恆久眼線膠筆#04絕對棕"一支
          請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
我選購的"韓國製彷舊感膚金色幸運手環"一個
          歐美女星都愛戴這種幸運手環~
          這款是裸色系很氣質帶點舊舊的質感,還有一條細細的金鍊,搭起來好美!
           

4。上一篇得到"金色星星水鑽鎖骨鍊"的是 50樓 tina20257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