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孩兒的指彩時間:D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指甲油好好玩噢!!!
之前有出那種爆裂的就覺得好酷了~~~現在還有磁力魚子醬的????


嘿嘿....不賣關子這次是來試用了86小舖的本月主打星~ MIT的IEI指甲油

選了4個簡單的素色!另外就是還有剛剛提到要來動動手的爆裂、磁力和魚子醬的噢♥
我還另外找了美美的小幫"手"來一起來玩這回的指彩~
這樣我一邊畫一邊拍比較順手! 過程很好玩欸,一直有驚呼感這樣XD
就稱它們為趣味指甲油系列好了~(笑)

好滴....但還是期待一下...先從很喜歡的簡單素色開始介紹吧:")


★ IEI 指甲油

IEI的素色指甲油有兩個系列~
方瓶子的野蠻公主、和圓瓶子的粉紅佳人系列!

整體來說我覺得
IEI的指甲油顯色度蠻高的,
乾的速度也不錯,是一個好擦指彩新頭號



野蠻公主系列-時尚裸膚

第一個顏色是很常出現在我的指彩種子名單中出現的裸膚色系!
它跟我UNT的幸福的瑛格麗很像,不過時尚裸膚再多一咪咪的粉色調這樣~
很像淡淡的奶茶色,帶有粉膚感又很顯白..這種的擦起來就是好好看


野蠻公主系列-荷香藕色

荷香藕色是很有氣質的色系
帶有奶茶感覺的紫色,迷人~
擦膩了粉色系的可以換換這種很有小香感的紫色也很美噢!



粉紅佳人系列-優雅灰

平常最常擦的指彩不是裸膚色大概就是這類的藕灰色系啦!
這位優雅灰也和我OPI的F15那瓶很像,

仔細比較後優雅灰多了一點灰紫調.. 然後價格比較可愛啦~ (笑)
覺得這類的深色調擦起來都比較顯白噢噢噢!!!



粉紅佳人系列-水舞藍

接著是超夏天的Tiffany藍綠色
以往用到像這種淡色系,質地都比較水要擦它個三層才比較飽合!

而這瓶擦起來第一層就很明顯呢,再上第二層就ok了~
是繽紛的糖果色,整個很可愛:)




嘿嘿....前面有點簡單小帶過:P 

因為接下來就是覺得現在指甲油趣味系列啦!

每個款都選了一色來玩玩~^ ^+




★  IEI 爆裂指甲油


先從大家最熟悉的爆裂 (碰嘎!) 開始吧!!
IEI 的
爆裂指甲油是要用點壓的方式上色...

 哇....爆裂的速度很快噢! 

這次選了白色爆裂在指尖做一點法式fu的造型,
感覺比起整片爆裂更可愛了^ ^ 


因為它爆烈完會有點霧霧的!
所以我有再擦上IEI的亮甲油,這樣才完成噢~~


剛剛是小幫手美美的手~是用荷香藕色打底,
我後來試著用
時尚裸膚打底也很搭





★ IEI 磁力指甲油

磁力的欸~~~~ 
早就一直想玩玩看!!
而且現在
磁力款式還有出不同的花紋了耶
我選的是有附贈磁石的媚惑深紫红色,
86上面也有單賣其它紋路的
磁石版唷!

來看到這位帶有金屬光澤的
紫红色,屬於比較偏成熟的色澤~
( 磁力指甲油要塗的比平常厚些,效果會比較好)

在指甲油還沒乾的時侯,把這磁石放在甲面上!
是說...它有附一個小墊子是要貼在磁石上,讓手指方便靠著使用的.....被我弄丟了


所以我有點小心不讓甲面沾到磁石^^"
通常是建議擦完一支甲面就用一次磁石,不然等這隻用完其它大概就乾掉了欸...。

鏘鏘!! 出來後就像下面這樣↓↓↓ 是有點神奇的斜紋紋路!!! 好好玩XP
妳看左邊就是有點乾掉了,右邊是塗的比較厚效果比較好~






★ IEI 魚子醬指甲系 立體動感糖果粒

再來是有點像勞作 (?) 的魚子醬糖果粒!
我是選了璀璨繽紛,因為覺得彩色的很翹皮可愛


它是很多很多乾的小珠珠噢!!!!

玩法:先塗指甲油,在還沒乾的時侯把珠珠倒在甲面上讓它粘在未乾的指彩上頭..
接著立馬再擦上亮甲油就...完成!!
感覺想起好像小時侯美術課做沙畫的fu~哈哈


我挑了時尚裸膚當底~



記得下面要放一個小盒子,可以回收想偷跑沒有粘在甲面上的珠珠們...
趁指彩還沒乾的時侯倒上珠珠,它會直接吸附粘上去....有點好玩!! :P


邊邊小細節也要留意!
我是一開始的指甲油可預塗厚一點,

珠珠就粘的比較牢固~只是相對這樣會比較慢乾。

完成就會像這樣↓↓↓ 甲面彷彿沾滿糖果粒一樣~很有趣:D


大家可以挑戰自己黏出喜歡的造型!
然後最後要再來塗上亮甲油就可以完成啦~
亮甲油這邊要用點壓的方式上去,不要用刷的珠珠才不會被刷掉了哦。

我有試著塗非常厚的亮甲油,可以把珠珠都包起來,不過這樣也非常難乾就是了...
小幫手還說它打算要帶這瓶去找她的美甲師,想說用透明光療把珠珠包起來~就完全不怕掉了!



可別玩到忘了剛剛回收的小珠珠( ! ) 
它還有貼心附一個小漏斗,回收的珠珠可以直接倒回去




★ IEI TOPcoat指緣修護液


也順便介紹一下指緣保養~
平常指甲旁邊的皮很容易乾乾的時候,就可以用這種指緣修護液來保養它♥
原本乾乾白白的皮,有常常保養就可以變得細細的!!

這瓶用起來不會很油膩也蠻好吸收,

目前都是隨身攜帶ing



===========同場加映===========

這位是最近常用的睫毛膏兒~~~

也是86的順便讓她亮相一下!

★ FAIRY DROPS-白金溫柔版纖長睫毛膏


包裝有夠可愛:")
平常追求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所以我選睫毛膏其本上都是挑纖長比較多!
我這款就是纖長的~ (它另外也有出濃密版的)

刷頭也很可愛....是丸子三兄弟...哈哈哈


三個圈圈來讓捲翹效果變好好~
 
平常上睫毛我是戴假睫毛比較多~
所以我喜歡挑可以刷出根根分明下睫毛的好幫手!
下圖左邊可以看出刷之前和之後的下睫毛,差好多噢 (驚")

而右邊是兩眼的下睫毛都刷ok的樣子,
效果很不錯! 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纖長就是了 

 
上睫毛也來一起刷給大家瞧瞧~
我覺得丸子三兄弟的捲翹效果非常之好! (纖長度算是還不錯而已~)



覺得它特別優的地方就是可以把睫毛像扇子一樣打開開,但又不會結歸球這樣...
它應該可以很推薦給睫毛很長但不翹的妞兒~ 它很翹 !! 
 

是說寫到這邊又再度覺得這次指甲油玩得有點開心欸...嘻♥
希望以後出更多新奇、有趣的!!
今天就到這邊囉~ 希望也都有大家喜歡的...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可以得到"IEI荷香藕色指甲油 + IEI白色爆烈指甲油"各一瓶
       兩色搭在一起很美!! 是有點法式小女人的感覺:")

3。上一篇得到"韓國製-迷你水鑽金色馬蹄鐵幸運鎖骨鍊"的是 4樓cathy8221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