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11 Thu

決定的很倉促 直到出發前沒幾天才正式決定要去
這是熊朋友們招的一場自然之旅 

其實一開始 熊是完全不看好我參加這次旅遊
他完全不認為我會適合玩這種野營 即使我很不服氣的反駁:"好歹以前也出過兩次童軍梯!!"
上回 他和大夥兒去野營 (有一群人先去 他和其他人隔兩天才到)
住帳篷睡睡袋就算了
洗澡要在湖邊洗 大小便要自己去便便聖地(就是大家找個地方挖個洞哪種) 沒電沒燈的
即使這回住cabin有熱水洗澡 他依舊認為我這個他眼中的大小姐沒辦法過"野人生活"
他語氣凝重的說
"上回剛到營區 三個泰國人蹦蹦跳跳來歡迎我"(三個泰國人分別是rick yumin &jane)
"我不能想像你變成那樣髒髒黑黑的樣子"
"你受不了的 那真的很髒又很曬 洗澡等於沒洗 大便你又不敢自己去"
超級經典的三句話 讓我笑到不行

不過北密的美早已有耳聞 對那種極為自然的風光嚮往不已
剛好有一群好友成行 以後熊離開detroit 應該也沒機會再回到Michigan悠哉悠哉的慢慢玩
熊要上課 JOE要回台灣 YUMIN和JANE才剛camping回來不去
所以 就一個人 和機機瑞克 D等一群人去玩

有RICK, D & 艾蜜莉, 奧斯汀&CHUN, James 和 Karen加上我一共八人
兩台車 噗噗噗的 從AUBURN HILL前往北密

兩點多 大家紛紛載著食糧 摺疊椅 床墊枕頭等東西 在RICK家樓下集合

今晚很冷 穿著厚重的冬天毛大衣 勉強可以忍住短褲遮不到小腿所導致的寒冷
一夥人興奮的跑上跑下 盡量善用空間塞行李
氣象說北密當時只有五度C 比AUBURN HILL冷很多
即使如此 心中對未知的自然之旅依然充滿期待

說未知是因為...我連住哪裡 什麼樣的旅館 要去哪些景點等等都一概不知道
這對總是做好計畫盡量了解旅遊景點的我帶來很大的新奇感
噗ㄘ 
熊朋友是有名的走到哪玩到哪
只要訂了住宿有地圖有車有錢 就可以玩
這樣隨性 好像也很不錯耶

JOE要回台灣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見面
有點捨不得 他是很重要的朋友也是個特別的人(加上夠好笑)
那晚他幫我下載I-tunes 和大家一起連線玩monster hunter 怕我冷拿了件大衣讓我帶去北密
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 卻也許也是最後一次
看著他幫我們搬東西 相互送行 下回在見面也許不會在是相同的光景 相同的公寓 相同的相聚理由 
意識到沒有不散的筵席 一個很習慣的人從身邊蒸發 
短暫卻深刻的回憶不可收拾的湧現
在深夜的I-75往北 漸漸沉睡

後來 機機RICK竟然給我取了一個綽號--->阿睏
我和艾蜜莉上車沒過多久就東倒西歪的睡著了
RICK很辛苦的連開七小時車 D陪他聊天度過悶長的夜晚
一回頭看到我們睡得爽爽 偶而還翻身橋位置睡覺
就繼續上回他們的多倫多之旅開始的阿字輩怪綽號命名 也給我取了一個
看我呱呱叫反駁 RICK說 和他的阿憐 艾蜜莉的阿朋相比 我這個算好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