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看到照片還說幫這首圖取名是秋風掃落葉…...
明明就熱的要命!! 除了我快熱瘋了之外~ 哪來的秋風呀!!!!!

矮油...最近太陽好大噢☀ 拍穿搭都有種已經快要7分熟的fu.....
然後感覺我已經黑一個色號了...但X說要敬業啊! 波使還是要照擺...><

說到這..........來話鋒一轉~~   大家賓果了沒呀??? ....(笑)"
因為韓國那邊熱到要休息了,看到最近妞兒們也連線的很勤! 最後一波所以有不少優惠吧~~~~~
還沒賓果的可以好好來看看這篇 miss chic 合作韓國連線的穿搭噢~^ ^
因為收到她們家衣服質感都很不錯,不只有對我的味!! 以正韓來說單價也合宜~
不少都是百元單品,比起許多正韓大賣家來說相對平價許多!!


先把資訊貼出來~
這回韓貨連線的時間是 7/24 -7/28 
7/28 的 20:00 截止收單!!
(miss chic都是親自到首爾努力的挑選拍照採購PO出最新的正韓貨...)

要為大家把美美的衣服打包回來:D
新款連線的商品都在 (相簿這裡) 看的到~
下標區 到miss chic的(無名網誌)
 ~最新一篇七月新品追加!


好的~~~  瑞d 搭配了5套我自己平常很喜歡的LOOK
有個性的..也有一些微微甜美中帶有質感的風格




Look 1
A10 露肩縮腰OPS 寶藍
  &  雙面寶石項鍊


第一套是簡單的洋裝look!
喜歡棉質洋裝穿起來的那種舒服感,不會太正式卻又可以帶點甜美的感覺:")
簡單穿個夾腳涼鞋就很輕鬆,
我用黑色的配件讓整體多一點個性!




側面是挖空小露香肩的設計,
照片拍有比較亮一咪,實品是很襯膚色的深寶藍~
穿起來皮膚超白CCC



搭配的方型寶石項鍊也是miss chic的,
不過我在相簿找不到編號…..不知道是不是被賓果光了?
有喜歡的可以去
miss chic問問老闆娘唷


奶茶色搭配金邊很美,戴上質感也出來了~

而且它是可以雙面戴的噢!!!
背面是黑色的,如果是穿黑色小個性的打扮我就想戴黑色那面!
可以隨穿搭不同換顏色,一條兩用我覺得挺划算的:)



洋裝有縮腰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有感覺被修飾到,也更有一點女人味







LOOK2
A02 露肩+背心兩穿上衣 螢光黃  &  牛仔短褲-淺藍  &   A32 卯丁鑽石項鍊 金色



第二套是平常上班愛用的活力風格,
隱約覺得可能我內心是有點火熱的,每次很難不被顯眼的亮黃色或螢光黃吸引xd

這件亮黃色上衣是半圓型的剪裁,質感很好整體很柔軟~
我把它紥進淺色牛短裡頭,再穿上小色休閒鞋和帶點搖滾個性
配件!
整體衝突出帶有復古的味道



因為上衣是比較寬領口~
背後還有加一道剪裁不怕
領口滑落的設計!
因為背面剛好有點小V領,所以這樣還挺
有造型呢^ ^



戴的項鍊是水鑽狼牙! 
這樣的結合相當可愛:D 有點華麗又酷酷的這樣~~~

今年也挺流行類似這種前面有一整排造型的項鍊,
我自己也敗了不少條,因為穿素面的上衣或洋裝搭起來時就會顯得很有重點噢!



整體的感覺是休閒中帶點酷酷的,
其實原本上衣褲子和小白鞋三件搭在一起是清新可愛的休閒風~
但因為帶了很特別的項鍊,
所以墨鏡和包包我也挑個性中含有金色原素的款式來搭配!
變成微微的酷感立刻蓋在
可愛上方....是瑞瑞版的style惹


最近相當喜愛這個淺藍色的短褲,很常穿...~ 接下來它應該也會很常露面呢!!
顏色給人印象很舒服也很好搭,而且長度算是5分不會有過短穿起來害羞的問題~
中高腰 + 反摺褲管 = 完美比例

因為中高腰紥上衣比例就不錯,
反摺褲管這招又可以修飾肉肉的大腿~
和我一樣比例上屬於大腿比較肉的女孩,可以挑選這類短褲挺修飾的!!



而且我拍照時發現從肩膀上的洞穿出來這樣穿也很好看耶
變成傘擺背心~ 結果在找型號的時侯發現........老闆娘也這樣穿耶!! 幹嘛學我!!  

X先生:可是妳這篇還沒發欸...........
RED: (嗯?) 厚!! 我還沒發就偷學我算她厲害~~~~~
X先生:呃.....不是這樣說的吧^^" 


那天上班我就是穿這樣~ 超涼快的^+++++^


因為這套我是搭上衣紥進短褲裡,就沒拍出衣服圓弧下擺~
所以我就又搭了一套單穿+牛窄的look
一樣的配件只換了褲子卻就很不一樣^ ^+


上衣寬寬的感覺,加乘讓下身
牛窄更顯瘦了喲







★Look  3
A28 丹寧縮腰無袖 OPS 淺藍


淺藍色的牛仔洋裝,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它是好女孩的單品
所以平常壞女孩形象太多的 瑞d 從良就從這件開始吧!!XDD

顏色相當舒服欸,很適合和男友約會踏青穿?
所以我就搭了一個輕鬆甜甜的約會Look



背心款式的上身,領子一般不會太低屬於大眾較能接受的版型~
料子上是有點挺度的薄牛仔料,沒有悶熱噢


特別喜歡它腰部是整圈腰封的設計,
讓裙子有點澎澎的腰超細的錯覺.........(笑)



飾品我就戴淡色系,微微甜美的風格~
髮圈也可愛,上面有金色的圓釘很精緻
我很喜歡所以買了2個,一個是要給妞兒的小禮物噢



最後提個帆布包穿上小白鞋就開心約會去吧









★Look  4
A20 棉T拼接花裙 灰  &  雙面寶石項鍊



這件是假兩件式拚接的洋裝,
我在挑照片選的時侯是平拍的,沒注意到它的長度.........
收到的時侯發現裙子有點太長了><"
穿起來沒精神↓



但是偏偏它花色又很美,
深藍的底色搭配細緻的流蘇印花,好好看噢>
想說那不然之後拿去改短好了.........


不過都已經穿出來了.....這還難不倒我哦

X先生: 哦?! 這妳也要喀擦啊..........(到一旁坐著鼓掌)
 
哈哈哈~~在外面哪來的剪刀啊!! 也不用麻煩哦~~~~
可以像這樣綁起來就挺可愛了說:P


1~2.把左右兩各拉一小撇打個結
3~4.再把兩邊的結往內塞,就會變成可愛的花苞裙了




瞧~~~不但裙子長度調整好,剪裁似乎也變特別了


它腰部是鬆緊帶的設計,我還額外加了一個皮帶來造型增加層次感~


上衣灰色的棉質穿起來很舒服, 
袖子處是削下去的設計



因為洋裝本身就很有造型,
所以簡單用大地色系的配件來搭就很match啦~~








★Look 5
A25 卯丁丹寧背心  &  A23 破損感白色短褲



最後一套是呀呀呀呀呀!壓軸!!!!! ~(尖叫)"
呵....因為無論上衣或短褲,我真的非常喜愛
嘛>____<"
也和我平常的小個性風很搭!!



欸~~~你看!! 牛仔背心的背膀是狼牙鉚丁耶!!!


X先生:是在對我說嗎.........一一"?
 
真的好好看~(自言自語+高音)


算是薄但又有挺度的材質,
胸前也有兩個蓋布口袋,很有造型



這褲子我一開始沒看到,是老版娘加碼的噢!
她怎麼知道我正在找一件有厚度的白色牛仔褲呀
~~~~
 (果然有一直在偷偷學我) 

算是有厚度的一位牛仔,純白的顏色
搭配刷破造型,穿起來就是一個簡單好看!
不是太貼的版型,穿起來很修飾呢~~



我把背心單穿紥進牛短裡看起來很好親近的感覺^ ^
用黑色的配件來搭配肩膀上的鉚丁,
整體就是個性二字啊!!


後來還有試著把背心打開當罩衫的穿法,又帥了



持續耍帥ing...............(笑)"




當罩衫時有種酷酷的卻又很隨性的感覺飄出來,
最近還挺愛這個穿法的,下次要再配不同感覺來試試
!! 


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miss chic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ss-chic/157227711001703

新品連線下標區 http://www.wretch.cc/blog/alicialu1211

新品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icialu1211&book=98

下標期間 7/24 -7/28 20:00 截止收單。

PS.只要在下標時加註 " Red x miss chic 好康報報"  即可享 30 元折扣金

是不多啦:P 大概因為已經很優惠嘛~~ 有喜歡這家風格的可以去看看最新貨色唷!!


2。I'm Red 瑞d
 


3。隨機留言禮物+抽獎
a.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 >>親自選購的"韓國製金色圓丁細髮圈"
     上面的金色圓釘釘很可愛,髮圈的典雅的米色織帶質感好好:)


b.有在發漏 瑞d FB的多一次抽獎機會唷!>> (
抽獎)
就有機會得到  
★ 韓國直送Mink麂皮素面中梯形包 

4。上一篇得到"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巴黎萊雅UVBB隔離乳"各一瓶 的是52樓 rache118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