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3千煩惱絲就更特別啊紮!!
這週未終於約好時間可以去整理整理頭髮^ ^

不知道是現在大家都很愛護秀髮整天往髮廊跑,還是之前瑞d的設計師現在太紅太忙了......
每次一個想到打電話預約,結果都約不到原本的設計師啦><"

那好吧~ 誰叫我都很臨時太晚打電話,所以近期一直在尋覓新的髮型師.....
這次是姊妹QQ她幫我預約了她的
設計師,在東區~
因為看QQ的短髮每次都剪的不錯看,所以我就拉了X陪我去囉!!

先說說因為這次用頭髮結果還算蠻滿意的,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不知道這天發什麼麼事...無論是設計師、助理、櫃檯…都在不斷上演失蹤這招?
而且步調是走一個宇宙無敵緩慢的路線................
我想她們的時間可能走的比一般人慢個3倍吧XD

先從預約18:30等到快19:30才請我們入座~
(中途隔壁大媽也等到跟我聊起來了^^") 
入座後又等到X都嫌無聊拿筆電出來工作了......
然後我已經呈現極度放空~ 所以X那天幫我拍照傳FB我整個就是笑不自然只好提起精神.. (瞪!)



幸好結果到是很滿意,就還是來分享一下成品:P
唉唉~但應該又要找新的設計師了.........




哈哈! 閒聊會不會有點太多? 好的~ 先來看到我原本的咖啡色退掉了變的有點淺,
這樣拍照常常一個太亮都變的有點台味><.....
 但其實它本人沒照片那麼淺說~ 


設計師先幫我把髮尾修短一些,染完再來剪流海這樣...
是說長髮修髮尾而已就一張小朋友飛了~~~

不如直接剪成短髮感覺好像比較划算!! (嗯?)

接著就進入又將近半小時~ 1小時的等待模式 ~(烏鴉飛過)"
工作狂X已經無奈變身低頭族玩起手機,過不久就拿出筆電坐在旁邊工作去了.........
天呀下面這張拍起來我的髮色超台!!!!!!! 
必需再次強調本人沒那麼淺啦>"< 



我一般平均2個月要染一次頭髮,大約會長出2、3公分~
ALL BACK 髮型時前面看起來黑黑的很明顯,不快點處理我每次照鏡子就會感到很燥鬱這樣...(#)

之前想說那乾脆一個月就染一次~
不過怕髮質尤其髮尾會容易壞掉,而且要送走三位小朋友導致荷包瘦弱讓我很不忍心

所以目前還是兩個月來染一次最實在啦!!


這次是設計師自己來上染膏呢,平常大多髮廊都是助理來用這樣~
總算比較沒有白等:D....她很細心的把整頭分成一小束一小束從頭頂中心繞圈圈...
最後變成一個丸子頭了!!! 可愛喲 ~(笑)




然後馬上就染完了~(歡呼)
拍起來有光還是顯得蠻亮的,實際上的顏色和照片髮尾比較接近哦,
這次有染比之前深一點想說退比較慢~而且這樣拍照也不容易過亮而台掉!!



是說接著設計師幫我修剪一下頭髮後就又不見了,是助理來幫我作最後的吹整???
然後她中途有出來微笑一下(?)

可能因為感覺時間實在太過漫長我覺得這一切都很詭異......
好像接著盛竹如大哥又要出來講話了的fu....XD

流海的部份有請她兩邊幫我留長一些,

這樣如果要放下流海綁起來可以修飾兩邊顴骨~
然後我是要留旁分的彎彎流海,所以在分線處 (虛線) 那一束有留比較長...
這樣吹整好後就可以是往旁邊彎的弧度。



吹完流海會像這樣彎到旁邊比較不會刺...刺....的......




助理還算挺會吹整的,手法挺俐落~
雖然中途有不小心把我的頭髮吸進吹風機 ( >皿<" ) + 一招梳子飛出去(!)
不過
沒有用任何的造型品可以吹成這樣耶!! 雖然瀰漫著詭異的氣氛但還是好厲害~(笑)


髮尾彎彎~可愛


總共在這邊待了5個小時....(有一半的時間在等待)
終於完成了,這時怎麼有一種重獲自由的感覺都笑開了我們...哈哈哈



看一下背後的感覺,助理幫我吹的好豐厚欸~很喜番
實際的顏色也比較接近這張!! 很深的咖啡帶有綠色的光澤感!!



喜歡這個髮型,有點年輕的感覺



X因為要等我~ 也順便剪了一個比較有層次感的髮型~ 




終於都完成了,等到都快餓扁了他... ~(笑)

來張準備去大吃火鍋的合照♥


我們下次要找時間走得比較正常的髮廊啦!!  ( 意者請密?! XD )


今天到這邊囉,頭髮已經很啊紮的也趕快去修剪修剪清爽一下囉~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Dolly Dolly 睛漾娃娃大眼防水眼線液筆"一組
   

3
上一篇得到"巴黎萊雅完美UV10效防護BB隔離乳SPF50 PA+++"的是 71樓 babe0909樓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