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s hair ~~  NEW♥  (插腰)  
哈哈哈! 想到每次看到她們家找vivi麻豆拍的那個廣告...穿的很時尚在那邊洗頭擺波使就覺得好有趣:D

說到對於夏天頭皮容易油膩膩這點...實在是非常討人厭! (#)
而且如果太熱流汗+出油…頭髮就整個油亮亮+塌扁.......
萬一還不小心被人家聞到頭皮的油味那就真的.....糗翻了


所以說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像我天天以All Back 髮型亮相!
讓頭髮離開我的視線、脖子和肩膀就ok~  或者大家一起剃光頭就沒問題囉 ~(被揍)"

咳.....是要說像我以前騎車上學、上班~
夏天戴安全帽不到一炷香的時間就完全可以得到一個全新
扁塌+悶熱+出油的髮型...!
所以每到夏天我都會換成比較淸爽去油的洗髮乳,光這樣就真的可以改善很多噢:D


X先生(舉手):請問一炷香的時間是? 這形容只有古代人會懂吧...一"一a
RED:哈哈哈~ 因為要看有沒有塞車、騎快騎慢、騎小綿羊還是大野狼啊...
          
所以香有長有短有粗有細都不一樣大概是20~60分...很棒的形容欸!!XD

嗯哼~這回試用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是期間限定版!完全就是要來解放夏天容易過動流汗愛出油的頭皮兒!!

而且它是 MADE IN JAPAN 呢! (難道有什麼不能外傳的秘密?)
主打薄荷配方! 洗起來涼涼的很舒服要來蓬鬆去油~ 哼哼....我要來讓頭皮也油切一下!!!!


是說前一陣子瑞d在臉書不是有PO小屈打85折買一堆!! 
那兩天我就很剛好也有入手了另外兩款空氣感柔順感的呢~
 
現在浴室的架子上三瓶排排站!!!  正想再去加買的新朋友沒想到它就自己羊入虎口了啊... ~哈哈哈



期間限定的這位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一瓶500ml 定價是$219,挺划算的! 如果有再遇到像小屈打折就更棒啦!!
是可以輕鬆負擔的好用開架式髮品~



淨感薄荷洗髮乳因為添加有「薄荷」成分
洗後頭皮會有一點涼涼的~不會太超過...剛好的很舒服,摸起來也感覺很潔淨!!



再來看到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
配方含有「高潔淨精油」,這位可以幫助溫和洗淨頭皮的多餘油脂...(切!)


在頭皮上按摩變成綿綿的泡泡~



一邊洗的時侯就可以感覺到涼涼的,夏天這樣真的很舒服:)
覺得可以把油垢都洗的一乾二淨!!




裡頭成分含「高效保溼精華」這位能保持髮尾的水潤,屬於清爽不油膩的!
洗完的頭皮
不會太乾感覺到清爽、乾淨~


是說因為我是經常染燙的髮質,所以洗得這麼乾淨清爽建議得要再加上護髮,
大家如果是比較屬於受損性的髮質~ 這樣髮尾才會夠保溼唷!!



吹髮時也可以感覺頭皮是涼涼的~^ ^




洗好吹整完的頭皮相當乾淨舒爽!!  哈哈哈~ 真的就是這樣不是我詞窮一直重覆啦XD




除了我染燙後較乾燥的髮尾洗完會有點乾一定得護一下髮之外...
我用完覺得頭皮和上半段的頭髮保溼度都還不錯!!



這邊順便來分享一下我平常吹髮的小撇步:

先把髮根吹乾後,再把頭髮分兩邊用捲吹的方式~
就可以有自然的一點微捲髮尾囉!
吹風機記得要由上往下垂直拿的方式,細髮就會比較服貼不怕毛毛的...



我連續試用了一個多星期,出油機率確實減少~
常在外面拍照流汗很熱...,頭髮出油變比較少..就不會拍起來變很油亮^^"



然後 瑞d 要提一下主要是髮根有感覺比較蓬鬆!! 
對像我們這種髮量少的女孩這點是救星

這瓶我覺得不只女孩~男孩也很適合! 應該說容易流汗出油的啦~~
所以我第一個就推薦給我家X先生,

而且男生果然會很愛這種洗完舒爽微微清涼的感覺!
X也用了3天以上說就是感覺頭皮比較沒那麼油了! 愛用中~


洗完涼爽,戴安全帽也比較不容易扁塌!
推薦給我們家的男孩兒們~也都很喜歡噢:D



硬要抓一個來拍~~ 洗完看到感覺頭皮很乾淨!
保溼效果對沒有過度染燙的頭髮也足夠~
然後沒有什麼乾澀感,我摸摸看的感覺是細細的不會粗粗乾乾





每到了夏天大家就可以來準備一瓶好用對付出油的..才比較不會油到很躁鬱~~~
CP值高這瓶~ 有想找清爽洗髮用品的關注一下囉 

今天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Mod's Hair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odshairTW
可以上粉絲團參加試用一起涼爽一下♥ (只是好像都秒殺要用搶的...=  ˇ  = )

2。I'm Red 瑞d


3。前三香+隨機抽小禮物~

     a. 瑞d 直接加碼~去小屈逛時一起買了要給妞兒的小禮物~
         今天的前三名留言者,一人可以得到一瓶"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確認闖入前三名的...請再稍稍話提供收件資料哦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準備的小禮物是"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巴黎萊雅UVBB隔離乳
"各一瓶
    

4。上一篇得到"★Uma 拜金女郎垂墜飾金色手環"的是9樓 angel520999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