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流海變長如果沒造型的話....它就會一直跑下來攻擊眼睛!
加上夏天一個燥熱真的會很煩呀!!
><

所以平常不想噴定型液固定它的時侯我就都會夾起來~
一直有不少人詢問這款流海的造型!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這款"超簡單雙層造型流海"
因為有人說看圖片還是看攏嘸...........哪好吧!!!
這次我拍了影片拉>///< 不習慣對著鏡頭講話相當害羞.....。


說到今天的流海夾法,算是不論長流海短流海都適用喔!
我現在的流海算中間長度,放下來可以蓋住眼睛…有點困擾的長度…
呼~ 夾之前先把流海來個大旁分,分到你想夾的那一邊!!



然後就開始囉!先看影片吧~





是不是超簡單!
...是不是是不是

X先生:咳.....是!是!.....是! 我只是來幫忙錄影的...別掐著我的脖子問啊.....


我有再拍一次分解動作的照片,再用圖文來一次唷!
先把要夾的流海選起來,再將它分成2束!


先把較旁邊那束往後扭轉,並夾起來固定!
(這樣臉好像鬼>"<
請忽略...)



剩下那搓一樣
往後扭轉,
把它疊在前一搓的上方固定夾起來!



雙層流海就大功告成囉!~(轉圈)"


比單層多一點造型,更翹皮了這樣!
~♪


另一邊就變這樣~



平常上班很常夾,方便又快!也很有造型呀~


是說熟了之後~第二搓的固定點可以自己想怎麼換就怎麼換,
像我之前有把第二搓夾的比較前面的~



還有第2搓扭轉的比較鬆,直接疊在第一搓上面的造型!



原理都相同哦!自己沒事玩玩看來轉一轉吧:D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
"韓-金色立體愛心鎖骨鍊"一條



3。上一篇得到" 維克維娜for U純銀項鍊"的是2樓 angel520999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