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蘇州工作
一晃眼很快就過了!!

出發當天
飛機延誤1.5的鐘頭

我跟二位美麗的學生在候機室一直拍一直拍

有沒有覺得
我跟他們一般年紀





經過1.5的飛行時間
到達上海虹橋

我的天呀!!
直航真的好省時呀!!
很多商務人士真的台北-上海一日便耶



不過...我的目的地是蘇州
要再搭差不多1個多小時的BUS才能到

在車上打打遊戲....

沿途的景象好像在台北的市民大道一樣呀!!

哇塞
高架橋上二邊,大樓林立
好多燈紅酒錄的霓紅燈
超級熱鬧的!!

到了蘇州....
好又FU唷!!
連橋都是江南風格

因為搭傍晚的飛機
加上飛機誤點
所以到達蘇州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先到飯店chek in



隔天....
進入劇場準備排演+演出



劇場就離住宿的飯店沒多遠的距離

是一個新蓋的劇場
各項設備都相當新穎



大家被我拉近來拍照...

我旁邊的三位男士
是看我長大的老師啦!!

穿白色襯衫的那位
還曾經當過我的班導

看到我就一直跟我講英文...
因為以前我們同學很喜歡用英文交談
練習英文會話~~~~

前面二位小美女
是我學生

所以,這張相片可以說是三代合影呀~~~



空檔時間當然要出來溜溜
大家知道蘇州有多悶熱嗎??

台灣夠熱了吧....
我老實跟大家說
那裏更熱

空氣好像完全凝結似的~~~
我感覺如果跑步都會缺氧的那種!!!

但是,突然看到表演廳後面有這樣古老的蘇式建築
我不管能不能呼吸了!!!



有沒有像在書本上看到的!!



回來休息室...
實在太熱了!!

繼續搞笑

這幾張相片
把我們笑翻了!!!
實在是不像話
拿老人家開著玩~~~哈哈哈哈



不要以為我們躲的掉....
老師們怎麼可能放過我們這些年輕人

不過,老師們都誇我帶這頂假髮很好看
說我很像古人....
這是誇還是貶????



好了好了....
不要再鬧了!
趕快調好音
準備開戲啦

大家開演前還是要搞笑一下
哈哈哈!!
知道我們有多開心了吧!!

每次出國工作都這樣開開心心的
我真的很幸運耶!!!

晚上還跟上海的好朋友見面
對我們的演出評價都很不錯
讓我感到餘有榮焉唷

下一次的出國工作機會不知道會在何時咯...
也許今年這就是一場閉幕式囉!!!

跟大家分享我工作的愉悅

希望大家能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中
找到自我、找到快樂、找到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