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是要來透可閒聊的:D  因為最近啊覺得頭髮有點啊扎...
趁週未拖了邋遢鬼X先生去家裡附近剪頭髮~我也就剪了一個想要的短流海!! 感覺年輕一點~♬

大家要多注意基本的儀容吶!! 不只是要給人家的第一印象好~
俗話說相由心生!! 相對的替自己簡單改變點外型...也可以反射到心裡~ 讓自己心情變好好喔:D

比如說最近戀愛運不順遂的,這個春夏想要春花朵朵開是不是該趕快打理一下全新(心)的自己呀!!

但是說到最近偷情的新聞也有點多吼...所以看到另一半無故改變造型的也要多多注意!! ~((笑

瑞d 這兩年越來越留意適合自己的髮型,
留了非常多年的妹妹頭....並不是怕露額頭,只是覺得妹妹頭蠻可愛的:)
熟客都知道我很愛露額頭吧xd (晶!)
結果就有人留言跟我說她都不敢露額頭,說我太勇敢了...

什麼啊又不是要露
(消音)  還是..是我不太懂這勇敢的點是 (?)
然後因為2年前肥到53kg時臉變很圓...
才發現妹妹頭反而讓我臉看起來更胖,顴骨看來比較寬!!




於是花了好長的時間要把流海給留長…但中途多度受不了反覆又跑去剪短...

結果花了將近一年左右留長了,終於可以變成美人魚般感覺的中分浪漫流海~♥


流海感覺也蠻喜歡~但就是好像會有點成熟?
有時還會被人誤認為和X是姊弟>"""<  我明明就比他小2歲啊 ~(拍桌!)

然後拍照的時侯...有些角度就容易沒那麼好看,都要喬來喬去才有漂亮的角度....
但因為當時太愛這中分的長流海了,為了這個問題我開始著手研究差不多髮型的藝人、麻豆...的照片

看到不少也是都會有點顯得成熟,但發現留這個髮型確實是非常美的,
因為她們的臉型大多都比較瘦長,額頭也相對較高~ 這樣中分起來很完美。
我比較了一下自己額頭好像不太夠這麼高,
就有試著把美人尖修平...有好一些!! 但似乎還是哪裡怪怪
..



於是就想說那乾脆放棄中分,
後來都一直習慣夾起來~ 要不然就戴髮圈....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後來就狂翻起日雜~
就這樣相中了一個感覺挺適合自己的旁分短流海,於是我就立馬下定決心要去剪了~ (GO!)


剪之前先拍一下紀念,
這輩子目前留過最長的一次流海~ 比及肩的學生頭還長了說!



因為以前剪過超短的,我覺得我剪很呆....…
所以決定剪掉2/3差不多來到我眉毛的地方~



鏘鏘!! 完成了輕盈的短流海 ~(歡呼)
其實它也算是妹妹頭哦!! 然後是旁分吹彎彎的這樣~
這樣有點旁分可以讓臉型顯的比較修長,
和我一樣寬顴骨或是有點圓圓臉的女孩兒~ 有喜歡不妨也可以來試試這種流海造型!



下面這是剛修剪好當天,設計師還幫我把髮尾抹的有點非常保溼 ~(噁)
但髮型我很喜歡啦!!




接著是隔天我自己再吹整之後的感覺,更自然了一點



我開始研究這旁分彎彎流海的吹整維持大法~
有上手再來分享哦:D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X先生:YA~我也變年輕了!!! 我也要出場~~~(轉圈)"    RED: ......(一腳踹走#)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不知道留言說什麼..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得到★ love水鑽珍珠項鍊 一條^^


3。上一篇得到"異材質雙鍊圓墜T字扣手鍊 "的是22樓的swww693
     請悄悄話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喲!! (姓名+電話+地址)
     PS: 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4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