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怎麼辦?
Ezii只能狂塞東西進嘴裡
只要能咬的 能啃的 能吸的 什麼都可以塞塞塞


【5m10d】

看偶啃!


【5m10d】

用舔的也可以 冰過的更好啃喔


【5m3d】

有的時候要想一下怎麼放進嘴裡...


【5m6d】

不過通常只要兩秒我就可以享受啃咬的滋味啦


【5m1d】

馬麻常看我咬咬 有的時候停下來讓馬麻拍張好照片


【4m30d】

誰說書只能看?我就很愛啃!


【4m25d】

說到啃 當然不能忘了元老級的peacock! 超好啃


【4m21d】

從我還在NICU Auntie Kate就送我的維尼小熊手巾
最多我的口水在上面啦!yummy!


【4m30d】

左擁右抱也不賴


【4m15d】

嘴癢的時候 連毯子也很好啃
哎呀呀 有的時候怎麼啃都不舒服呀


【5m6d】

咬累了 就左擁右抱的睡了


【4m25d】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我的手手


【5m9d】

去到哪裡隨時都可以拿起來啃啃啃
超方便!

最近小孩長牙
左下門牙快要爆出頭來了!!!

小孩嘴癢很久了 大概從三個月左右變得很愛咬東西
不過直到這陣子 有時嘴癢起來怎麼咬都不舒服 會生氣的大哭

上週更是連續三四天 什麼東西咬起來都會生氣 該該該的哭阿哭的
連阿母牌奶嘴都沒用 小孩瘋狂的塞手指咬 卻還是不舒服 看得阿母狠心疼
哭累了就睡 睡沒多久又醒來瘋狂咬東西

阿爹一摸 發現左下門牙快要出來了
難怪不舒服得哭阿哭的 連半夜都會醒來哭
阿母急得趕緊再去買不同的teether 多買幾種試試看
整個就是作息大亂
阿母也照顧得筋皮力竭

說真的 他最愛的是自己的手和阿母阿爹的手指
咬起來超用力 用力到我們會痛到想抽手的那種

不過這幾天又好多了 又回到原本的作息時間
但是牙齒還沒出頭來
一陣一陣的 有時連續好幾天不舒服 有時則是一天之內只有兩三次不舒服 還蠻難預知的
希望小孩慢慢習慣長牙的感覺 不要哭哭呀

耶 期待第一顆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