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小弟前陣子告訴我王品集團開了連鎖咖啡店  Famonn coffee。曼咖啡  
中了拿鐵毒每天都要喝一杯的我,就一直想去嚐鮮~
今天和X剛好到這間附近洽公,路過門口我就不知不覺被吸進去啦!XD

RED:X~  好強的吸力啊...快...快拉住我!....... (一邊倒退嚕~)
X先生:.......= ________ =a



說到曼咖啡它是介於便利商店和星8克之間的價格,
之前看到開幕的新聞!王品計劃在短期內開到200家分店呢~
到時侯想喝就能輕鬆買到^^


來看到裝潢是走蒂芬妮藍綠+白色的舒服色系

完全感覺的到布置的用心~ 很美♥



有王品一貫堅持的好服務~ 
店員好親切還跟我聊天:D




櫃枱擺滿滿的法式甜點~



還有這馬卡龍禮盒,包裝蠻可愛的~
可是有藍色的馬卡龍欸!! …好像中毒了
>..<


跟星8克等速食店一樣~ 自己找好位置等取餐^^
點了一桌~
哈哈


要來開動囉!!
先從飲料開始介紹好嚕~




★ 那堤大杯  NT$80

奶泡是一顆圓圓的愛心,看了心情就很好
用曼咖啡的專屬杯子裝,店內也有在販售!

拿鐵屬於咖啡味比較明顯的口感,挺順口的還不錯。





★ 曼可可冰沙大杯  NT$90

可可冰沙也很濃郁,不過稍微偏甜...
鮮奶油感覺帶一咪櫻桃味?!
整體一般般,比起來星冰樂味道、口感還是完勝!




接著趕快來甜點和輕食的部份啦^+++++++++^



★ 哈蜜瓜塔  NT$95


我很怕綜合水果塔會酸,
所以點了長的很可愛且一定不酸的哈蜜瓜塔~
底層的派皮味道挺像傳統糕餅?!  吃淡淡甜味夾著奶香...
但最外圈的塔皮硬度有點不夠,再酥一點會更好~

哈蜜瓜本身長的很可愛,但仔細單吃感覺沒有那麼新鮮這樣~
和塔皮配著一口吃~ 很解膩....但味道有點不太能融合~ 可惜了這樣…
口味還不到外表那麼可愛啦!!






★ 伯爵覆盆子  NT$75



這巧克力味很濃郁,夾著覆盆子酸酸甜甜的~
但主要的伯爵味反而不太重? 只有嚥下的最後才散發一咪咪~
整體來說算還OK
...






★ 馬卡龍 3入  NT$125


這馬卡龍的小包裝~ 送禮感覺不賴:D
總共有6種口味,這3入的包裝口味可以任選!!
瑞d 選了 抹茶檸檬摩卡



原本我實在超期待曼咖啡的馬卡龍的…..............
因為單價一顆45元算相對低價的!!


就在一吃了之後………

馬卡龍的殼…完全是少女的骨質疏鬆…一咬就大碎裂3顆都一樣

先說說檸檬的味道還OK......清爽不會太酸,真的很想買的可以先試試這口味~

然後抹茶吃起來有點像淡淡口味的綠豆糕?沒有什麼茶味的清香.....

接著咬下摩卡的比前面2個口味多一小咪可以嚼的fu...
但完全咬下去還是會疏鬆掉!! 而且味道超膩的…
超膩的…超膩的!!!
後面2個口味我們各咬了一口就不想吃它了

馬卡龍真的不夠優…   瞧我吃的嘴臉.........( 表情是有比較誇張啦XD )







★ 焗烤羅勒帕里尼-燻雞  NT$65

呼~~~  最後還有這輕食! 熱呼呼的帕里尼~
挺大一份的,麵包的表皮很酥!起司好多好多....
我們先咬了一口後,就放著拍了一堆照後繼續吃裡面還是熱熱的有燙口



簡單的材料搭在一起挺好吃的!
麵包非常Q很有嚼勁,這款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總之本來光看店面裝潢我就想給100分了...........
結果到後來只能給請再加強的分數了!!
不過我相信王品集團都會傾聽顧客意見努力精進的~~~
請趕快變成真正超好吃道地的法式甜品吧!!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Famonn coffee。曼咖啡  
官網:
http://www.famonn.com/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yfamonn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不知道留言說什麼..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得到
★ 異材質雙鍊圓墜T字扣手鍊 一條^^


3。上一篇得到"EJG紅色-緊顏保濕冷敷劑"一瓶的是68樓的hsiehw
     請敲敲話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喲!! (姓名+電話+地址)
     PS: 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4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