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很忙碌加上爆肝寫無名都沒好好睡覺欸=_______=a
身體沒有正常的排毒,一個累積皮膚就開始在搗亂了!! (蹦蹦跳跳這樣...)
......開始有乾乾粗粗的現象還有冒一點點小痘子
整個害我相當緊張!



所謂的因 禍 得 福 就是........!!
就是前陣子我老是想要試試保溼冷敷劑的面膜但都太忙遲遲沒下好離手...
這次藉這個難得的機會(?) 就想說趕快鞭策自己來用用看,看能不能稍微改善一下我的症頭!!
於是乎~ 敷寶藝EJG這兩個
冷敷劑名人的日子....我就這麼走上這條路了.......(菸)"


我最近一週都會敷它們個2、3次~
真的有把皮膚狀況調整回來.......... 呼!

這類凍狀的面膜敷起來好冰涼真的好舒服...
然後一邊敷著就繼續打我的電腦,完全不怕掉下來~ 透心涼到連冷氣都不用開了嘛!!  (按下OFF)
說起來好適合夏天!而且電費要大漲了這樣說來是不是也算省錢的一招




先來感覺一下...... 通常我都會敷像這樣厚厚的一層,再等個大約35~40分鐘!!
冰  鎮  中..... 我覺得 超  級  舒  服 !!!  (這張照片臉有點蠢XD)


敷完後用化妝棉擦掉~再接著用溫冷水洗掉,皮膚就會感覺到很光滑
再擦上平常保養品就可以嚕!


 
馬上來仔細分享一下近期愛用的冷敷劑面膜~^^


★寶藝保濕冷敷劑

寶藝挺有名氣的,看過蠻多藝人、部落客都推薦就很讓人燃燒!(不是說冰的嗎? XD)
本來還有覺得它單價稍高一咪.......不過收到才驚覺它也太大一罐了吧!!!
頓時又覺得還蠻划算欸 ~$____$



它主要是很保溼,來幫忙肌膚補充滿滿水份,
而曬傷的敏弱肌也可以當冰鎮舒緩面膜用!
冰冰涼涼的就很鎮定肌膚~還有可以抑制黑色素、.....。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它可以天天用!!
而且眼周肌膚也可以敷~
代表它質地是相當溫和♥


厚厚的凝凍有點像果醬一樣 讓人很想吃一口
敷上去不會掉下來或慢慢滑下來~

所以我都敷著打電腦、看電視…等35~40分鐘.....洗去皮膚就變的好細嫩!

整體用下來很溫和,不會太超過的冰涼感很舒服~^^




★ EJG 伊澤靚冷敷劑


接著是EJG的2款冷敷劑的面膜,它是法國沙龍品牌~~
出了2款不同的功能的這樣!!
和寶藝比起來質地是比較水一咪咪的凍狀,
價格也便宜蠻多的,一樣那麼大瓶EJG只要$499~我覺得CP值勝出!

不過寶藝它是比較溫和可以天天敷,還可以敷眼週肌膚~
EJG敷起來更涼了....我想一週敷個2次就差不多囉,而且要避開眼週喔!!



EJG 分成紅色的"緊顏保濕冷敷劑"
和紫色的"童顏舒緩冷敷劑"



紅色的緊顏保濕冷敷劑敷完會比較亮白,針對暗沉很不錯!
保溼度算也很好,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我用完就有覺得敷完皮膚好光滑,毛孔也比較小...(縮)"
後續上保養品挺好吸收
:D




紫色的童顏舒緩冷敷劑,主要是針對舒緩而也有清潔的效果喔!
這瓶敷起來非常之清涼,是天然萃取草本的冰涼感…
所以用來當皮膚舒緩和鎮定很不錯~
尤其怕熱的人應該會感覺很好用 ~(笑)

像X最近下巴冒痘腫脹,我就有幫他敷這童顏舒緩冷敷劑~
敷完的隔天整個消好多欸!! 然後他就吵著要再敷一次~ 嘖嘖....這小子還真懂享受...(瞪!)





最後要同場加映一下之前介紹過我很愛的精華液!^++++++++^
Charm極地造水晶靈


因為我入手它第二瓶了就順道再寫一次囉!
我都用它和保溼凍膜搭配,做後續的鎖水保溼....相當優秀




淺藍色的凝露狀,推開後會有種柔滑的觸感~
因為這個對過敏的也很OK,所以我也會加強在眼週的地方~
^^

而且水晶靈在妝前保養,還可以有修飾毛孔的效果~
變成天然的毛孔隱形露來用這樣!



比起前陣子~ 我最近的皮膚狀況慢慢調整回來了心情就好好:D


愛美這條路.....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緊握)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恭喜這篇留言的10樓,答案是:拿鐵+珍珠
     10樓 + 正確答案可以得到AnnSmiled的方塊水鑽多層次手鍊  (沒留答案的就嗶嗶犯規讓給下一樓喔!!)
     確認中獎請再悄悄話留資料給我吧:)  【姓名+電話+地址】


2。小禮物抽獎時間 (下篇開始隨機抽出! ) :
    
篇看完請留言說說妳最喜歡瑞d的什麼類型文章? 還是有什麼建議欸? 都沒有..不然要瞎聊也可以..只是不會抽中啦XD
     有留言的網友,48小時候會隨機抽出一名~~~ 瑞d 會回覆通知中獎提供收件資料!!
     可以得到
"EJG紫色-童顏舒緩冷敷劑"一瓶^^


3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