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要表示X先生的大臉有被修飾的很好這樣....XD

每到春夏 瑞d 就搖身一變墨鏡控
像之前穿搭文就常用墨鏡搭配,雖沒什麼提到~但都會有不少網友會問我墨鏡去哪買的欸...

所謂的墨鏡控呢就是
不知為什麼一看到大墨鏡就會非常愛逛....連路邊攤也要逗留很久......
而網路上我最常逛的是在SHINE 也被最多人問~ 最近也入手了幾支不錯滿意的!!
那天去屋頂上拍照,立刻拿出來和姊妹愛現一下
^++++++^

款式大多就是特別挑比較修飾臉型且好搭衣服的!!
中性較酷的款式也喜歡,滿足內心帥氣的一面~也可以和男友、弟弟交換戴這樣^^


馬上來看看這第一款!! 因為它戴起來太好看嚕.....
....
整個就該
剁手指的陸續帶了3色…


這黑色是去年買的,很多妞兒一直問我…老實說我真的忘了去哪買的了>"<
今年是又在SHINE看到,立刻深怕買不到下好離手白色和咖啡色系的!
看我如此瘋狂
^^"....接著就來看看它是不是這麼迷人


先說說黑色男生戴也很好看,X常常搶我這支去戴~ ((踹
戴起來整個很帥♥ ((抱



白色就顯得很復古小女生~ 很有味道!



我們這樣是不是有很搭呀!>///////<


而且很修飾會變小臉喔!X的臉大概是我的5.....不.... 10倍大!!…戴起來比平常帥很多!!! ~(笑)

RED:欸~大臉X 拍照了!! 笑一個嘛......
X先生:我....






再來是琥珀色系!!



琥珀色它可以有點帥氣(撥留海)、又可以蠻女生

所以情侶一起戴也OK喲!我個人很愛買黑色和琥珀的墨鏡,因為很好搭衣服~^^




戴起來臉小小小!!!



隨性或甜美風,戴琥珀色來搭都很OK!






再來是很適合渡假的女孩感大墨鏡~


可可藕色系好美!!
是說跟我常戴的髮圈剛好同色耶!這色系好百搭~



這種就是標準的小臉模式,戴起來相當修飾:D
我覺得好適合戴著它然後穿著飄逸的洋裝渡假去..................((遠目



平常穿搭時~ 一個搭配就感覺蠻時尚的喲





再來最後一款是非常帥氣雷朋小子!!

因為一直想要一支好看然後酷一點的深色雷朋墨鏡!! 但又不太想要全黑的有點太冷硬感...一"一a
所以這次發現這款很樂~是深藍紫色系的漸層鏡片~
挺酷但又蠻自然的!厚~ 結果都要跟X搶著戴耶........

它的鏡架是木紋的印刷質感挺好!!



戴著它去拍新鞋鞋,我好像變的蠻帥的喔,下次也來拍男鞋好了!!!
哈哈哈....




慵懶度假ing............  不想打字了................. >/////<"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SHINE    ←美美墨鏡兒找她!

2。恭喜這篇留言的9樓,答案是:綠色
     9樓 + 正確答案,就可以得到Dolice
蕾絲七分袖西裝外套 (沒留答案的就嗶嗶犯規讓給下一樓喔!!)
     確認中獎請再悄悄話留資料給我吧:)  【姓名+電話+地址】

     ※上一篇搶到咖啡色大錶的妞呀~忘了留電話給我囉!趕快給我才好幫妳寄出喔



3。小禮物時間:

下篇預計 4/20(五) 00:00發文 (如有異動會提早在FB告知)
請留言回答我在FB上傳... 希望全家可以出什麼飲料???
老玩法...下篇RED報報會公佈?樓,
要答對 + 剛好是?樓留言 = 可以得到
AnnSmiled的方塊水鑽多層次手鍊




4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