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秋冬顧保濕+春夏拚美白!!
夏天就要來了,想要一直白CC下去…首先就是要完全打擊黑色素的生成!(賀啊)

因為瑞d本身勤於保養還算挺白的,所以更要努力維持絕不能害自己變黑!!
這回看到OLAY高效透白系列~「OLAY 高效透白精華」+「OLAY高效透白凝乳」對美白有了新發現
對於它所掌握的關鍵重點我很認同!
美白是否有效? 在於美白成分是否可以「滲透層層肌膚」
OLAY 推出突破性高效透白水凝乳,以獨特「透白釋水科技」<<日本頂級高科技質地轉換技術
運用質地轉換的方式就能讓乳狀精華轉化成水狀原液讓肌膚層層吸收,讓白從底層透亮出來!

認真看完它的完整介紹我就一整個被吸引啊...非常想體驗看看~ 也就這樣決定一連試用擦了它們好幾週...
而這段期間對於它的保溼透亮度和它的香味老實說真的挺喜歡!!
更因為有好好一直維持住我的亮白 所以就來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個清爽透白的夏天啦



快來給今天的主角一個特寫鏡頭!

話說這是個綠色的瓶子顏色我的相機白平衡沒調準~
拍起來偏藍綠,實際上是帶點復古的翠綠色!!


瓶子本人蠻有質感,以開架式保養品來說包裝上挺用心


先從精華液開始介紹囉~^^


【OLAY高效透白精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想要透亮嗎? (廢話) 那就要先來幫助肌膚打好美白肌底!
別看它麻雀雖小~ 功夫可了得了!! 
為了要幫忙肌膚啟動「自動美白模式」就來一窺它擁有什麼厲害的本事吧
含有多種不同透白成分
包含獨家美白明星配方Sepiwhite,自源頭控制黑色素訊號,抑制黑色素生成信號,預防黑色素增生;

維他命C醣苷可淡化黑色素,減少斑點,均勻膚色,發揮顯著的美白效果;
維他命B3(Niacinamide)能深入滲透到肌膚深層,減少肌膚暗沉,全面提亮膚色。
層層減黑幫肌膚重點修飾、除去斑點均勻膚色....連續擊倒黑色素!! ~(砰!)


很興奮的要來用它了啦!!
採滴管式的設計 (這讓我回憶到小時候自然課欸!)
好....實驗開始!! 嗯~量很好控制,大約一次只要使用1~2滴



先試在手上... 嗯? 說好的1..2滴呢!!  (因為要示範+太嗨不小心擠一個太多XD)


精華液裡頭還可以看出非常細微亮亮的成份
看起來有微微厚度的凝露質地~ 很好推開!!

再來用在臉上推開很好吸收,清爽~不會粘粘油油的
而且有股淡淡的香味很討喜~ 聞起來感覺舒服



噢...已經幾個夏天了?! 就是這時候出門看起來就是比人家白皙才叫閃亮啊 (晶!)
誰不想趕快努力變成姊妹朋友口中的白皙無暇美白天使、美白女神、美白大帝..美白...@#$^
所以在修飾打好肌底之後~再接再厲來得到加乘效用!!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是說平常我是不太愛用乳液產品的,因為不喜歡咻咻黏黏或太滋潤的fu...........
結果這瓶水凝乳很特別,果然有非常水潤清爽,打破了我對乳液的迷思

一樣先來看看這位的功夫絕學:
美白革命性突破-透白釋水科技,以日本頂級高科技質地轉換技術,
利用凝乳結構鎖住高濃度透白精華與保濕分子,
當產品接觸肌膚後,
只要輕輕一推,即可瞬間釋放大量透白原液,
並隨即滲透於肌膚深層,
輕鬆掌握三大美白關鍵,讓肌膚從底層開始透白!

馬上來用!!
它是用按壓的方式,這樣直接按的好方便!



瑞d是差不多按個3下左右,因為完全感覺不到油膩所以私心喜歡多用它一點!!
看這剛擠出來質地是有點像軟蠟感覺的凝露狀



和皮膚接觸輕輕推開塗抹後,
它的凝乳結構就立刻轉換釋放原本那鎖住的透白精華與水分子!! ~(奪門而出)
質地變成很水潤的透白原液~因為觸感的分子小一邊按摩後就吸收,皮膚充分吸水後就變的柔軟飽飽的毆~~~


結果最近都有在期待洗完澡後的水凝乳保養欸!!
因為太舒服了嘛:D
就連香味都調和的非常討我的喜...淡淡的香氛~~
(但我想不起來這個味道是啥?) <<似曾相似卻想不起來的感覺很痛苦!! 有知道的快跟我講><



瞧瑞d用在臉上推開後看起來水水的很透亮,而且肌膚的感覺相當保溼~
然後晚上就被香味放鬆後就可以安心睡覺去啦! (但作夢還是在想說這似曾相似的香味到底是什麼>"<)



持續使用這個組合一段時間,美白的部份我皮膚是一直有維持住透亮感~
尤其還挺滿意自己早上起床時看到皮膚的透亮感..起床心情變好♥


這張起床照相機也被我亮到!整個拍到有點小曝光了請把螢幕調暗看XD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OLAY高效透白系列   哇凹~ 代言人是志玲姊姊欸:D


2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