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吼~~  大家好啊!! 我是瑞d小編!!~(推眼鏡) → 噗哈~因為最近看到第一次有人這樣稱呼我...覺得還挺妙的很有趣XDD
又到了來介紹小玩意的時間 >>> 瑞d小編這回是要來介紹在86小舖玩生活裡面翻箱倒櫃找到的實用可愛小物哦!
女生嘛~對有趣的小物總是無法抗拒!! (前一秒還想著油電雙漲是不是要省著點,下一秒滑鼠已經點到下標頁面這樣)
相反的想要一直保有小女孩般的天真可愛就要多多跟這些可愛小物玩耍呀>///<~~~~~

而且其實我覺得在86逛的價位大多已經算是有比較在省$$了啦!!
挑了一些簡單可愛又很有實用性質的小東西來分享,大家看有沒有喜歡的:)


第一樣是夏天必備的消暑聖品~



★ REIKO 立酷爽 毛巾衣物瞬間冷卻噴霧

這早就很想要了~ 現在終於到手!

RED:(關冷氣)
X先生:欸!! 沒看到我剛回來滿頭大汗的在這邊繼續在努力工.....#@%^
RED:
要漲價了!!省著點啊!!   噗嘶~~~~嘶嘶嘶~~~~~~~~~~~~~(按)"   
             涼快了嗎.......((笑
X先生:啊啊! 啊啊啊!! ........(中彈+抖")

像我因為夏天常在室外拍照,很容易腳脹爆筋就超需要這降溫的小玩意兒呀~
用降溫後的冰涼毛巾來敷一下~ 整個就是 好 舒 服

(立酷爽是要噴在毛巾或是衣服上來間接使用,不可以直接噴在皮膚上喔!)

X先生:瑞d小編!我有問題~ (舉手)
RED:嗯? X同學請說!!
X先生:剛剛我手腳、身上都中彈了,可是好像沒有看到任何疑似毛巾的東西耶!! ...一"一(#)
RED:.......((逃走




★ 韓風Lace蕾絲貼紙


呵呵.....這是超可愛的蕾絲貼紙!!
隨意的貼在想貼的地方~ 就可以立刻浪漫風了!^^

是說這圓型的
蕾絲有杯墊的fu~


長條狀的就很像真的
蕾絲緞帶,很美
太漂亮了我都還捨不得貼欸..… 再讓我好好想一想要貼在哪才能好好善用它們~







★ 韓國 皇冠糖果色鈕扣皮革行李吊牌


之前去韓國有買一個棕色皮感小行里箱吊牌,但它壞掉了
所以這次還挑了這個很有質感的小吊牌,
實品很像咖啡色的!比賣場上的棕色還深很多..
但因為看起來質感挺好的,就想說沒差~

上面是設計壓釦式的,背面也可以寫上自己的資料~


它現在乖乖的到我的小型李箱上工作去了!!^^






★ 皮感拉鏈袋



別以為它只是平凡的拉鍊袋!! 它上面是彷皮感的塑料材質呢~
這樣比一般的有質感很多耶!好看


我覺得這種夾練帶很好用,平常放一些小文件或小卡片都很實用,
而且它雖然不大,中間卻還藏有一片隔層~
像出國的時侯放不熟悉的外幣,看起來都很像..就可以把鈔票和小幣值的或零錢分開放比較好看清楚!!


我自己是粉紅色~^^
咖啡色是給X的,很有質感~
給他放一些護照、證件資料,不然等到要用他每次都手忙腳亂亂翻一通看起來好像很笨很慌張=___=







★ 糖果色矽膠防水珠扣筆袋



最近常四處逛到這系列糖果色矽膠的小包包~  顏色好多很繽紛耶!
我選了一個容量比較大一咪長方型的款式,
平常可以拿來放眼鏡或是一些隨身的簡便化妝品,感覺
比較實用~






★ 韓國 仿麂皮豹紋毛毛球化妝包


呵呵....今天都一些小的收納包包會不會太多~
這款豹紋的是之前我就有看上但因為沒貨......
等到這次我們終於團聚啦:D

摸起來是有一點絨布面的材質,裡面是防水的!
麻雀雖小容量不小,簡單的旅行時拿來裝一些瓶瓶罐罐很方便~
我現在是用來當隨身的化妝包,好用餒~~~



是說上面還有一顆圓圓小毛球…它可以拆下來~
但因為裝著讓拉鍊更好拉,而且配起來還挺可愛,所以我就一直掛著囉!







★ 甜甜圈


最後來個甜甜圈~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它有分黑色和咖啡色的喔!
有染頭髮的話就可以選咖啡色,就算不小心露出來也比較搭~
但可能大家都有染頭髮.....導致咖啡色的缺貨ing
我就先拿黑色的來示範啦!

瑞d 之前就有分享過我的丸子頭綁法,自己平常很愛All BACK的髮型!!
但在這之前都還沒正式用過甜甜圈呢,這次乾脆就一次選了中型和大型2種size來綁~


上圖左邊是中size,右邊是大size
應該沒有差到很多,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髮長來選擇~
綁起來圓圓的也比較日系
~感覺比海棉寶寶自然些,好看:D 目前愛用中




今天的可愛小物時間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
頭香+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桃紅色矽膠防水珠扣筆袋+UNT的UMA桃紅色戒指
"
  (直接悄悄話留資料給我喔,姓名+電話+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橘色矽膠防水珠扣筆袋+韓國仿麂皮豹紋毛毛球化妝包"


3。上一篇得到" 韓-閃電款雙面印字長項鍊"的是5樓的emily1983511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