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首圖有沒有可愛啊?!

有沒有這麼不要臉....是說飾品啦XD
俗話說:飾品雖小五臟俱全!(嗯?) 可說是點綴女孩感、氣質、風格的重要元件!
隔了蠻久~ 又可以來跟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的飾品就很興奮欸!! (鼻孔噴汽)
這次是和樂天的AnnSmile微笑安安 的合作 (名字好可愛)

說到她們家的飾品大家覺得特色就是很平價!! <<而且質感不錯!

是說飾品可愛不可愛、質感好不好並不是用說的!! 快看下去吧:D
而且在找連結的時侯上賣場又看中很好看的耳機防塵塞....
尤其有一個黑色骷髏頭的…好適合給我家X用喔
要來去下標買給他了!!

然後先說說這次我挑了一些比較簡約好搭配的款式

拍我家鞋鞋image的時侯我都很愛拿來搭配~相當實用!!
簡單又帶點小造型這樣~^^




★ 單鑽鎖骨鍊


第一款這是我超愛的鎖骨鍊私心放第一個介紹
造型簡雅的一個水鑽,也不算到非常小...大概也有約快1cm喔!
加上金色的包邊,戴起來很亮眼
噢~ 無法不去喜歡它!!!






反面是整個金色的,不小心晃到背面依舊好看很有戲:D







★ 水滴晶鑽長項


這款的鍊子有比較長些,戴起來就會顯得比較隨性一點~
水滴型的淡金色寶石超美!! 和小有個性的古銅色彷舊包邊搭在一起....
有點華麗、又帶點中性....這味道~ 很百搭!












★ love水鑽珍珠項鍊


上面是立體的草寫的love
加上珍珠以及垂綴的水鑽,可愛之中營造華麗感!



戴起來很小女生









★ 方塊水鑽多層次手鍊


項鍊介紹完就換手鍊囉~ (飾品我有點金色控耶!!)

小方塊和小水鑽搭在一起很有氣質~
金色手鍊戴起來因為有點小華麗但和皮膚顏色相近就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低調的美感♫


近看又會蠻吸引到人家眼光~^^









★ 異材質雙鍊圓墜T字扣手鍊


再來是稍有個性又帶點女生感的手鍊~
使用金色的蛇鍊和咖啡色的鎖繩搭在一起,
變成酷酷的層次感!




戴起來很好看!蠻有個性的感覺~
造型上也容易聯想到歐美女星愛用的幸運手環









★ 大圓框腕錶


最後是我平常和X會交換戴的中性手錶!!
今年蠻喜歡買平價錶,因為可以買好多支來搭衣服....
因為蠻常戴的!! 平常寫穿搭、美食...雖然沒介紹手錶.....
但還不少網友常問我手錶是什麼牌子的…啊就真的沒有牌子啦!! 哈>///<

這款質感好好!!
麂皮質感的咖啡色錶帶加上的錶面,整個有帥氣到!



因為春夏常常要露出手碗~
不想要太幼秀的打扮時.....戴這種有造型的錶,就可以讓整體LOOK增加重點喔!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AnnSmile微笑安安

2。小禮物時間:
下篇預計 4/17 (二) 00:00發文 (如有異動會提早在FB告知)
請回答4/14週六我跑去哪溜搭了?

老玩法...下篇RED報報會公佈?樓,要答對 + 剛好是?樓留言=可以得到本篇最後一個介紹的咖啡色手錶一支^^


3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