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人吶! 誰快來幫我轉寄這篇給X......                 (※本篇圖片引用自各官網)

2/14情人節就快要到了呢! 最近一直默默上網在看一些禮物然後就不斷傳網址給X...
他都快被我煩死了.... 我這暗示會不會太明顯 ~(笑)

這篇是自己覺得很喜歡的一些精品和小飾品也來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首先第一登場就是我追蹤已久的夢幻逸品BVLGARI戒指…

★ BVLGARI B.ZERO1 四環戒指


18K 玫瑰金材質,然後中間鑲飾黑色陶瓷設計~
它也有白色的喔,不過我個人喜歡黑色的!
四環的很有個性,傳網址給X...結果他四兩撥千金的回我說....:『
bvlgari也有賣汽車輪框?!!!
噗...我覺得這明明就是大桶的麻繩啊 ~(笑)

不過我還沒查到它的價錢,網路上只查到單環的售價就有點高了…
只能說這第一個適合準備已久或是前陣子年終還不錯口袋有比較深的人...我連單環的都狠不下心買><"
所以下回出國時再來好好逛逛免稅店囉!




★ BVLGARI B.ZERO1 單環戒指


X回我覺得說單環的比較適合女生也比較秀氣,可是我是比較喜歡四環的說…

這單環的不想戴當綴子也不錯吧!

單環的就大約要價兩萬八…那我想要的四環不就要乘以4 ?…
不會是這樣算的吧...=_____=a



接下來這是美國品牌Dogeared,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有戴的祈願項鍊!!
我是一次去逛ATT 4 FUN 的時侯知道這個可愛的牌子的,價錢都落在2千以內~
都是看起來非常精緻的鎖骨鍊,喜歡


選了幾款打算入手的來介紹~

★ Dogeared -Reminder祈願項鍊-豆豆

我想要的是金色的豆豆,因為找到的圖片都有點小,所以就放銀色的囉!
我在櫃上有試戴金色的豆豆,非常迷你若有似無般的fu~
而且它是霧面的金色,比一般金色更低調,實在是讓人無法不愛呀~~~~ (笑)


★ Dogeared -
甜蜜單邊尖角金色許願項鍊

這小小的愛心好適合情人節禮物,尖尖的愛心很翹皮欸!



★ Dogeared -north star 北極星 金色許願項鍊


北極星~ 喜歡它閃閃發光的感覺!! 中間的光芒箭是立體的~好可愛!



★ Dogeared
Whisper-金色十字架項鍊

金色小小的十字架,橫過來的視覺不平衡設計感卻也讓人感覺更低調了,好迷人~




★ DAZZING  Star by Yun-孫芸芸設計 情人節甜蜜廢話項鍊

"Love is in the air."    "愛飄散在空中"
特別為情人節設計的癈話項鍊,這句又一整個夢幻

讓人很難不愛耶....名媛們搶錢功力真是一流! ~(攤手)




再來是手錶類~ 讓你表白...表真情....

我最近喜歡的手錶都走比較中性,剛好情人節又可以當作情侶錶這樣!


★ Vivienne westwood 日版手錶


這是我從很久之前就很喜歡的夢幻逸品啊,
上面的土星蓋子可以滑開喔!好有質感~
網路上的價格約2萬3左右~我和X都一致覺得好看,就是有點貴…
因為台灣好像沒有~沒看過實品單價又有點高所以一直猶豫啦!!



★ Marc Jacobs MARC 晶鑽時尚玻麗腕錶-IP黑/40mm


MJ的錶價格就比較可愛一點,大約6千~7千左右~
這支的MARC上面是小水鑽,可愛
前年聖誕節本來凹了X要送我這支的,
但後來去櫃上試戴後又覺得它有點太輕了作罷…
因為我喜歡有份量感一點的所以就買了
MJ的的小花朵款,
但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它好好看喔!





★ Marc Jacobs
MARC色彩品牌時尚腕錶-黑/40mm

這款就是感覺比較中性,算是我的菜~又可以和男友一起替換戴



★ Marc Jacobs
MARC彩色晶鑽腕錶-金/36mm

看完一堆黑色的手錶,又看到這個~
上面的彩色水鑽也太翹皮了吧...好令人開心的繽紛設計 ~(笑)





送情人皮件類的禮物也不錯喲!! 逛VW剛好看到這個挺有質感的皮夾子
~

Vivienne westwood牛皮 大ORB 多卡夾


喜歡這個棕咖色很有質感,內裝的卡夾層也蠻多~
只差沒有放零錢的地方,不過男生好像零錢都放口袋比較多厚....
價錢也比較可愛大約3千左右。




以上就是我覺得不錯的情人節禮物清單啦~^^


另外就是尋找禮物的時候發現了下面這個!!!
TIFFANY.薄荷藍幸福蝴蝶結馬克杯     二個一組的組合~


超  級  可  愛 ! 我查了一下原本是日本獨賣的現在台北101也引進了喔!
日幣換算的話約台幣快2千,台灣就不知道賣多少了?!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這幾天天氣又突然變好冷,而且又一直下雨><
     我的穿搭文又要延後了啦!(怒")


2。 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