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15 Sun

謝謝這陣子在身邊的你,你,你...
也許是我一通電話 你整夜傾聽 你想辦法逗我開心 你唱背景音樂
也許是我幾篇文字 你不時傳來關心打氣 你找我出去走走 你捎來許多關懷擔憂

人果真不能沒有朋友
再怎樣也要有人 願意在最無助時對你伸出雙手

今天P找散步吃飯
晚風徐徐 三個女人喝著Irish Coffee被whiskey惹得微醺
踏著暮色 伴著晚風
慢慢走回sheboygan

回到家裡 似乎慢慢開竅了

生活就是這樣過
一個人還是可以自在開心 就像三個禮拜前的那快兩年般長的時間一樣
我還是可以自己找到滿足的方法

愛情再怎麼不著邊際 再怎麼觸摸不到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幹嘛這次反應大成這樣呢?
無謂 無用 也無解

還有件怪事
那顆淚痣竟然消失了!!
他真的是顆硃紅色淚痣 又深又明顯 有教授看到為證
竟然只存在兩天? 而這兩天莫名奇妙花掉我一年份眼淚
消失應該是件好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