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0

冰封數個月的麥城 終於雪融回暖
這幾週太陽幾乎每天都會跑出來 雖然時而下雨 時而下冰雹 時而狂風驟降
不過每幾天 氣溫就向上攀升一點點
這幾天 白天已經有到60度F左右摟(15度C)

看著窗外景色被豔陽照的更顯鮮麗 忍不住想多出點門 在外頭多呆久一點

溜小孩去啦

這天剛好要去campus辦事 跑完事後 就帶小孩到湖邊走走



下午三點左右的湖邊太陽好大 但是風也很大
Ezii被太陽晒的睜不開眼 出乎意料的大風也讓沒給小孩穿小紅snowsuit 的我擔了不少心
大部份時間 我都把stroller的擋風板放下 拍照時才掀開



Ezii的圓眼咪成一條線啦
不過很喜歡出外頭吹吹涼涼空氣的他 感覺上非常享受春風吹拂的滋味

有太陽真好 不管在豔陽下或影子下拍照 顏色都很好看
夏天快到啦 真期待~~

 

即使春風春陽很是宜人 不過那天溫度其實也只有十度C左右
戶外呆久了讓人吃不消

推小孩進Memorial Union買熱摩卡暖身 順便拿出小mac做做正事



Union裡濃鬱的咖啡香不時撲鼻 坐在Peet's的咖啡座裡超享受
對桌有對學生正超激情的討論著黑人女性權力議題  
Ezii有可能聽的津津有味
不是是吃手手吃到嘖嘖有聲 就是瞪著大眼看馬麻批哩趴拉打電腦
然後很乖巧的入睡

原本我還很擔心Ezii會坐不住Fussy起來 只投了兩個小時的停車費



等小孩醒後 剛好在和朋友視訊
Ezii盯著螢幕很好奇的看著 依舊是睜著大眼睛等阿母聊完天



晚上不想煮飯 和B一起去吃被B麥城土長的同學讚稱為"麥城第一taco餐廳" Tex Tubb's Taco Palace
我不排斥墨西哥料理 但也不是特愛
做的好吃的taco很可口 不過我也吃過很可怕的taco 可怕到會令我疑惑“怎麼可能難吃成這“樣的程度

這間墨西哥料理餐廳 從裝潢到氣氛都很墨
有個很墨的把台 lime margarita非常好喝
鎮店之寶fish taco果真好味 我們點了shrimp, mahi, tilapia
推!

sides是 refried beans and rice
refried beans吃起來就是豆泥 還ok 飯就很難吃 不推薦點套餐

今天好像過太爽了一點
天氣正好
溜乖小孩
咖啡香濃
晚上還不用煮飯

重點是短短兩個小時內 做了不少正事呢 :D
 


今日Ezii裝 B說超可愛 馬麻配得好

BabyGap紅黑條紋長onesie, BabyGap短花格子襯衫 Gymboree細格子休閒褲 配上麗嬰房毛毛襪
混搭真是王道呀
可愛可愛!

紫色帽子是朋友Alexa做的茄子帽 超級無敵可愛!
阿母正在學做這頂 等完工後再給小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