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請按我

旅行得時候我習慣帶自己平時使用的洗澡用品
或許有點麻煩,不過出外還是可以保有一些私人得小小習慣麻煩一點也是值得
我們此次下榻的飯店,提供了punpuri的沐浴用品
因為小徹洗了之後味道很棒,所以我也忍不住試用了一下
洗髮精得泡沫很細緻,香味我也很喜歡所以在離開曼谷之前趁著有點時間查了一下哪裡可以買到




punpuri是泰國本土的品牌嚴格說起來並不算是一個主流得化妝品大品牌
除了提供SPA與HOTEL使用之外
主要銷售通路並不多,曼谷只有CHIE LOM站得gaysom百貨有設櫃
其它地方歐洲、美洲、香港,越南,東京也都有少數一兩個點販售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至官網查詢店鋪位置



店鋪得陳設很東方,整間店被奢華的東方風情妝點得很有神秘的氣氛



雖然店鋪不小,滿滿的櫃子陳列了很多商品
但是其實品項並不多
大概有 香氛精油 、香皂、 身體、手足乳液、沐浴乳、洗髮精
毎種大概只有少少得三~五種香味與療效
但是毎一種都很精緻包裝設計也很美




龜格大概有兩種,比較起來買大瓶得比較划算
香味多為香草與花混合
整體來說算是清新得香氣很舒壓



沐浴乳的單價大概在450~550THB左右(我不確定)
多少會有一點折扣(我也不確定是多少)


折扣之後這樣一堆(我還有買護手乳沒拍到)大概是四千出頭
所有的商品都還蠻好用得 不會太油膩
給大家參考

有喜歡不要忘記給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