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家X沒物慾了4年終於買了新手機...三星的大隻手機NOTE~ 所以最近很沉迷整天在那邊不知道玩什麼

Red:欸~ X...........你又在幹嘛?
X先生:我在等手機把照片傳到電腦啊.....
Red:可是你USB線還躺在旁邊沒有接欸?! 好笨哦...(笑)
X先生:拜託!!
什麼年代了........我用這個APP啦↓↓↓



哇凹~........我就這樣看著X只是打開網頁打個網址就可以跟手機連線了!!!
而且跑出下面的管理介面:


從訊息、聯絡人、通話紀錄、音樂、照片、影片、書籤........
通通都可以馬上用電腦編輯、撥放、設定、上傳下載欸!!!

應該很多人跟瑞d一樣覺得用USB很麻煩吧~
而且找個照片什麼的一堆資料夾......$%^@   於是........

Red:哇哇!! (驚呼)  這個!!! 我也要這個Kies air !!!!!!!
X先生:這APP是三星專用的好嗎...=   =
Red:我不管啦!! 不然你就跟我的LG交換!!!
X先生:.........



哈哈哈~ 結果X只好幫我到Google play(原本的Android Market)下載了這個APP!! 『AirDroid』
雖然目前只有英文版~但介面非常簡單好用!!就來分享給大家啦!!
希望越來越多人用趕快出更多功能跟中文版的:D

第一次使用會有簡單的介紹畫面~  就是說在有WIFI網路的地方...把WIFI打開連上~
在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這個APP會隨機產生一個網址密碼
然後順便看到這邊下面滑動會有一個設定settings



擔心原本的隨機密碼不夠的話,就可以點進去自己設定毆!!
好~~~趕快來跟電腦連線啦!! 隨意地打開一個網頁連覽器(IE、火狐、Google Chrome等都可..)



真的非常簡單~ 就是在網址上打上剛剛手機APP出現的網址像剛剛畫面看到的是192.168.1.106:8888
然後在畫面中輸入密碼Login登入囉!! 我個人是用google的瀏覽器~ 因為覺得同樣都是google的程式應該會比較順吧^^"




迅速地連線~ 就會開啟這樣的介面(音樂、訊息、聯絡人、電量.........)
跟 瑞d 一樣菜英文的...光看圖片應該也猜得出意思哦~♬




右上方就會顯示出自己的手機型號~
點Detail...就會列出所有檔案資訊,然後我又隨意點了這邊Apps...畫面就列出我手機裡的APP~
也可以在這邊瀏覽移除、安裝喔!! (但安裝或移除..在手機會出現訊息~還是要從手機端點確認)



先來看重點~~~ 對我來說真的最方便的就是檔案下載、上傳啦!!
點Files這邊就有點像電腦的檔案總管,會列出所有手機裡的資料夾與檔案這樣~




我這邊測試上傳照片給大家瞧瞧~ (就點Import然後從電腦資料夾選取這樣)





成功!





點進Photos就可以直接瀏覽照片~ 同樣可以上傳或是勾選下載!! 有預覽圖~非常方便






其它舉凡聯絡人、訊息都可編輯修改、刪除,
還可直接把電腦當影片、音樂的撥放器!! 鈴聲等..都可以來撥放、設成來電鈴聲等....
等於電腦端完全不需要安裝設定任何程式~ 只要打開網頁就變成超方便的手機瀏覽、管理、備份、傳輸介面毆!!!
(而且可以一邊無線傳輸一邊繼續用手機...)

不只是跟筆電很方便用喔!!
另外像....家裡是例如中華電信HomeWifi的IP分享器,
就算用桌機沒有無線網路(接網路線的)、但手機同樣是連上家裡無線網路的話一樣可以連線傳輸!
(EX:公司電腦很多都接區域網路~但同時有無線網路就一樣可以用來跟手機連線)
上面這張圖是我拿X的note當作電腦開網頁來連上我的P970....結果還真的可以連欸......(笑)"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這個太方便了啦!! 希望趕快有中文版還有希望用手機網路就可以連線^^
     丟掉丟掉.....USB丟掉....通通丟掉........((笑


2。
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