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我懶散的個性 是不會每天發文的
但是呢 今天有一件值得大大寫一下的事情
話說 今天晚上 我跟少爺約吃飯 
有鑒於少爺最近每天走路上下班 
藉以恢復他70kg的良好體魄
所以呢 我就穿了一件短褲跟球鞋出門
出門之前 我塞了幾樣東西進口袋 
我塞了一張悠游卡 兩千塊鈔票 鑰匙  菸與打火機
出門之前 我打定主意要搭公車 也就是這件違反我本性的事情 改變了今晚的命運
但是呢 我又怕 萬一公車等不到要搭計程車沒有小鈔該如何是好
於是呢 我又塞了一百五十塊到我另一個口袋
𤔡什麼是另一個口袋呢 因為我假聰明得心想 我把小鈔放進另一個口袋 
這樣我掏錢的時候 就不會不小心把我的錢跟悠游卡 給掉在黑漆漆的計程車裡面
好拉!公車奇蹟似的很快就出現了 所以我也就搭了公車
一路上我玩著我的手機 苦惱着我的遊戲卡關 一直破不了 
途中少爺打電話問我 我到哪了? 我才發現我好像坐過站了(冏)
我連忙掏出我的悠游卡 跳下車 等我著陸之後 發現我平時都開車去吃飯 
今天我竟然不知道從公車站牌 應該往哪個方向走 才會抵達 我至少吃過三十次以上的那間餐廳
一陣慌亂 我總算是找到路了 少爺又打來說 店家客滿耶 
我跟他說 你去跟老闆娘說 兩位 他很堅持不肯要等我自己去說
於是我很餓所以又跑又跳的趕著路
一看到少爺 我連忙把身上口袋所有的東西交給他
因為東西塞在我的口袋實在太不舒服了 所以他有很多口袋交給他比較妥當
就在我東掏西掏的時候 我發現 我珍貴的兩千元不見了T^T 
不過呢 一百五十塊還是好好地躺在我的另一個口袋裡
我頓時晴天霹靂 很悲傷地對他說 今晚靠你了大人!因為我掉了兩千塊
他忍不住憋着笑 假正經地問我 你會不會根本沒帶出來
我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斬釘截鐵地對他說 沒可能!! 我真的有放進口袋裡
於是 我帶著微微悲憤的心情 吃了飯 (微微悲憤是裝出來的,畢竟要少爺請客要裝一下)
吃飽之後我門散步回家 少爺問我 如果他也沒帶錢怎辦 
我說 不要緊 我還有一百五十塊 我們控制預算吃一百五以下就好

途中經過夜市 少爺說看我很慘 所以帶我去買我愛吃的芭樂跟醃桃子 算是平復一下我掉錢的悲傷
我跟賣芭樂的阿姨說 我錢掉了 結果阿姨比我還激動 我摸著鼻子快快逃離現場
走到一半 我問少爺 如果說我回家打開門 發現錢掉在家裡 不就是一件很讚的事情嗎
少爺很同情得看著我說 傻孩子 你是過度悲傷了嗎? 別這樣 面對現實吧!
我又問 所以你的意思是 還是不要這樣想比較好嗎? 他說對的!不要這樣想
於是我又收拾起我開心的幻想 換上悲傷的表情
走啊走 走到了媽祖廟前 照慣例 我雙手合十 跟媽祖說話 謝謝她保佑所有我愛的人
大概是希望媽祖保佑的人太多了 等我名字都默念完 只看到少爺早就說完了站在旁邊等我
我對少爺說 你也是受益者之一 我有請媽祖保佑你 你好歹也裝一下等的很高興的樣子
少爺問我 你有跟媽祖說 希望你得錢失而復得嗎 
我恍然大悟地說 啊!我忘記了耶 因為我每次說的都一樣 所以今天也就忘記要順便請她保佑我這件事
終於我們回到家 漸漸的少爺也發現 我的悲憤是裝出來的 我蹦蹦跳跳地跟樓下小黃小白打過招呼之後 跳進電梯裡
我對著鏡子 做出狂喜的表情 我回過頭跟少爺說 等一下我打開門  我就會作這個表情
因為我一打開門 我就會發現 我的錢 根本就掉在家裡
他一臉同情的看著我 摸摸我的頭說 錢掉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結果 我一打開門 左看右看 就發現
天啊!!!!!!!!!!!!!!

我的錢 乖乖的躺在 我穿鞋子那張椅子旁邊的地板上
OMGGGGGGGG 我果然不悲傷是對的!因為錢雖然掉了 但是掉在家裡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爺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 看著躺在地板上的錢 我歡天喜地的 跑去把比比抱起來
我跟比比說 親愛的比比 謝謝你帶給我好運))))))比比被抱的很不舒服 喵的一聲跳開了
於是我手叉腰 呈人字形站在鏡子前面 哇哈哈地說 哈哈!我找到我的錢了
於是 今天我簡直賺到了 因為不但沒掉錢 還搭了公車 少爺請我吃飯 還買零食給我吃
我只花了公車錢 嘿嘿 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