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丁力的一聲槍響  新上海灘在許文強倒下後徐徐落幕  我坐在電視機前久久不能自己 

這星期以來  思緒還是被這以悲劇收場的情節震撼不已  心裡想的  腦中徘徊的  全是那一幕幕的劇情

 

這部戲讓我著重的焦點不在黑幫之間的械鬥 也不是兄弟之間的情仇

而是文強與程程之間刻苦銘心的愛戀

唉 似乎悲劇愛情的女主角 往往都是一意孤行的

過換做是我  我也會掉進這個陷阱裡 ( 我想任何人遇到許文強這樣的男人   都會吧!)

聽著上海灘的旋律

不透 也摸不清  就是陷進去無法自拔 

悲劇  帶給人的感受總是比喜劇來的深刻  多了那一些的惆悵與哀傷

 

我感嘆  這生不逢時的男女主角最後無法如願的在一起

也感嘆  要承受親眼著看最愛的人死在眼前 撕心裂肺但卻無能為力

更感嘆  似乎只有在電視劇裡才能找到這種驚天動地至死不渝的愛情

或許  就因為短暫所以深刻吧

人生不比戲劇  無法像戲裡的對白一樣淺淺帶過 

所以才會有我這種人  沈迷在劇情裡  不願意面對現實 

 

我想  我中的毒應該是太深了  導致於每天熬夜在網路上看了N百遍的完結篇劇碼

拼命的找尋任何有關許文強的蛛絲馬跡  以及  他與程程之間的戀愛過的痕跡(寫報告也沒這麼認真過)

一句  你去哪 我就跟你去哪  道盡了對這愛情的忠貞  對文強的摯愛不悔  

一首  我們之間有沒有明天  已預知這段感情的結果注定是煙消雲散 悲劇收場

戲終人散   真是  悶啊!

 

那  這到底關我什麼事??

搞不懂 我為什麼被他迷的神魂顛倒  搞的一副好像是少女的期待似的 

噴說  這款的 下輩子排隊都還排不到

哈哈  也是啦 

真的是!我爸受不了 我媽受不了 朋友們也受不了  我更是受不了自己!

好啦~

擷取一篇看了真有感覺的文章...


*這樣得男子!是人間極品,如許文強,

*這樣得男子,只可遠觀,切不可近身,否則輕則傷心,重則失魂。(這寫的真好!) 
*這樣得男子,于女人來說,遇到,是幸,亦是不幸!幸之,此人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此生能遇上,已屬幸運,又複何求?不幸,如此極品之人,如楊過之于小龍女,豈是我等凡女所能消受的起的?
*這樣得男子,如果上天注定你與他有此孽緣如馮程程,一次偶遇,夢斷一生,也算上天眷顧,一種愛到深處得絕望,

這樣得愛,這樣得痛,世上又有幾人真正有過?能成爲他曾經愛過的人,此生足矣!
*這樣得男子,若上天注定你與他有緣無份如方豔雲,曾經至愛,如今卻道是咫尺天涯,

與其讓他背負愧疚與責任,緊鎖雙眉,違心對你,不如放開雙手,做知己藍顔,因爲你知道他快樂,你才會快樂!
*這樣的男子,若他終肯降到凡間,如阿娣,雖知他心中所愛非我,他對你,親情更甚愛情,也要感謝上天眷顧,

讓他停留在你身邊,難怕只有一刻,也要緊緊抓住不放,你知道,爲了愛他,你可以變得很卑微,

因爲你不在乎,你只要他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