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11 Fri

這週五 本學期最後一週最後一天
Friday Group由韓國同學進行非常驚人的論文報告
(做美國世界史教科書內容分析)
 驚人的地方在於-
1. 他的survey設計非常複雜 (上學期他報告這個)
2. 問卷回收後做的圖表分析 (嚇死人的偏量化數據分析 做了很多精緻的圖表)

不愧是博論報告阿!

當然 最後一天的傳統就是蘋果請吃pizza
今天pizza小弟不知怎麼的 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值到快兩點才來
大家都餓到快瘋了
pizza一來十幾個人一擁而上的分食 比喻作食人魚啃咬獵物也不為過

我吃了兩個 一個義大利肉醬 一個pepperroni 就飽了
(超級油膩的阿 又沒附汽水可樂 整個就覺得人都在冒油了)
身邊的Joe餓昏了 一口氣看他塞了三個pepperroni 和一個義大利肉醬 我差點沒傻眼
不過也是啦 感覺這回pizaa最銷 往年都會剩很多 這回只剩下不到五片
因為大家都餓爆了

好消息
Wayne老大哥變成Dr. Wayne了!!!!
替他開心 '當學生不過就是等畢業那天
當然也有點感傷 他可是超級照顧朋友的萬事通 就要去當助理教授去了 

Sarah早在幾週前就熱情邀約大夥來個 "end-of-year potluck"
於是下午大夥攜家帶眷的前往Sarah家
那是個可愛的綠色房子 庭院非常可愛 小孩的玩具隨處可見 地上還有用彩色粉筆畫的格子圖

  彩色粉筆好夢幻耶!!!

 Lilah 正蹲在彩色格子旁 對我的平底鞋很感興趣

一旁的Andrew說 Lilah長大可能會非常著迷於Asian fashion 因為他一直戳我的鞋!!

 每張小桌上都有Sarah &Nicolas精心準備的紫色小花束
這是啥米花? 好美說 
Sarah家院子裡有一大欉正在盛開 又香又可愛~

這是個backyard party 
have grills fired up, ice for beverages, cool-but dry-weather, music, and lots of kid toys
美國人呢 很少在準時的
所以時間到了時 只有HR韓國人一家到 
大家就像拖著老長的摩步履隊伍 一個個慢慢到來

首先 來個
食物特寫

  

零食區 

有北大訪問學者買的台灣日燒小太鼓餅乾
有我買的起司盤配特殊cracker --->大受好評耶 幾乎銷光光
Andrew帶醃黃瓜



生冷熟食區

Wayne 做的超好吃玉米洋蔥沙拉 (有加香菜 很有中式味道的一種生菜--->Wayne是有中國血統的夏威夷人)
今日大廚Nico 負責燒烤 所有香腸火腿全都出自他手
Rass ? 紅酒 其實很多wine 紅酒白酒都有 也不知道誰帶來的
kety 做的水果沙拉 配上蜂蜜和自製醬料 超及爽口
Sarah做的甜椒沙拉 這好吃
另外非常多位仁兄帶啤酒 各式各樣都有--->我也喝了兩瓶說 都很好喝
(我知道圖片上的beer寫成bear...ㄞ 別念我 我懶得重改)

可能因為天氣偏熱 很多人準備沙拉
很開胃耶!
  KH做的精緻起司火腿捲......好看又好吃

另外沒照的還有keita做的日式炒飯 HR帶來的燒雞 其他人帶啥米我就忘了....

喔 在此要感激今日最賢慧也最辛苦的Sarah 老公-Nico

 把拔背著妹妹跑

除了肩負今日燒烤大廚之重責大任外 還要兼顧小孩
背著娃兒烤著肉 滿身大汗
等菜全上了 廚師來吃飯時 又只剩下一點點冷冰冰的香腸
完全符合今日最高服務獎的得主!! 

吃酒喝肉加聊天

老美有個特殊的癖好-很喜歡站著吃東西聊天
一聊可以聊非常久
久到我兩腿不耐久站酸軟 卻又因聊得太開心捨不得走 只好假裝不經意的做作抬腿踢腳運動

我問每個朋友""為什麼都要站著聊天?""  每次都會換來哈哈大笑
然後答案多是--我也不知道耶!!

看大家多愉快 
美麗的kety和我同年喔!
HR的寶貝已經十個月了 很大一隻
Andrew的北鼻也十幾個月會走路了 只是總是緊張的瞪著大眼睛看著大家
Keity新生未滿兩個月的BB新豋場
背著妹妹的Nico
今天報告王KH
溫柔好男人兼好麻吉Assaf
大學長Wayne 
裝可愛不饒人之Matt
Host 超有氣質古典美女Sarah
土耳其學者Fatma
加上老婆在非洲的Brian



HR的小北鼻一下子要親我 一下子又攻擊我 真是難為了大姐我
Keita一家帶著小BB姍姍來遲
還有大家很專注聊天的樣子



和Dr. Wayne合照
媽呀 我真的是壑谷一個 整個被埋在大家的肩膀水平線下
想到以後很難見到他 還真出現了別離小難過



這樣的聚會都在聊些什麼呢?
其實 什麼都聊 就是比較少聊到私生活/私事
打屁鬼扯樣樣都會 
大部分都是"暑假計畫" "下年度計畫" "生產計劃" "下次玩樂計畫" 
更多的還有和修課考prelim寫dissertation等等等等大家都會遇到的問題
天聊越多 快樂是很多沒錯 但也代表腦袋要記非常多東西
很多人的很多計畫
和誰會再哪時再見面
和誰要在哪時連絡
誰說要玩什麼

這幾天聽太多人的計畫.......整個就只能用頭昏腦脹來形容
忘記了什麼都會狠監介 ......只好當作訓練腦力般的盡量融會貫通

大合照



根本就是個恐怖的混亂!
老美照相的style和亞洲實在很不同 -不管是拍照的還是被照的
被照的人不停的說話與轉投 拍照的五台相機同時隨意按快門
於是...五台相機裡 至少有三台沒一張成功照到每個人的臉+每隻眼睛都是張開的--->包括我這台
沒差啦 開心就好 留念哪!

晚上變得很冷 其實我冷的逼逼剉 
可是大家都很勇猛 一副這樣的天氣才是王道般的享受...





Fatma要回土耳其了
很感謝這位土耳其大學教授帶給大家的學習 
他是個很有媽媽味道的高知識份子 
在談論學術的同時 可以強烈感受到他對人的關心照顧 以及像小孩般的 對什麼新鮮事都感興趣
真得是活到老學到老
不過這兩張他的臉都別過去了...XD

好玩哪
吃飽喝足回家去
Kety載著我穿著晚風 拿著啤酒卻又要小心路邊的警察
很多人以為"Hey....are you guys just start your crazy night? "
我和Kety都笑笑著説 "we still get lots of workd to do!!!"

是阿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