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爹愛學Ezii是有名的
一個碩大的男人學小嬰兒咿咿哎哎 擺手弄腳擠眼的
總是娛樂效果十足
在家裡常常把我惹到笑到彎腰流眼淚

從Ezii出生到現在 阿爹著名的摹仿秀不斷
在此端出最佳娛樂白爛獎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咩

先來個開胃菜

【1m3d】

小Ezii肚子餓呱呱叫 阿爹很愛學
學到最後小孩不爽一掌啪在阿爹鼻子上

 
“恩 肚子餓啦 餵我“ + 阿爹皺眉學小孩恩恩叫                     “ㄜ..“ (小孩抬頭看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有奇怪的東西) +阿爹持續恩恩叫
 
 
“阿 你不要學我好不好“ + 阿爹學的更用力                           “你走開啦!!!“ 小孩大哭外加一掌
 
小孩雖然只有一個多月大 已經知道怎麼對付愛學人阿爹了 呵呵

接下來 重頭戲 最佳白爛愛學獎

【2m14d】

這天 小孩很乖巧的 乖乖躺在床上玩 等著我幫他換裝睡覺
Old Navy的小貓頭鷹帽 緊身深藍色onesie
Carter長頸鹿系列小藍毛線衣外套與襪子 配上 babylegs
累了一天 小孩心想 快送我睡覺去吧



沒想到 阿爹望著躺在床上的小孩 突發奇想 說要給我個驚喜

幾秒後
帶著帽子 穿著毛衣外套 與奇怪的獵鹿緊身毛褲阿爹 突然現身

笑死人啦 阿爹在學小孩呀

瘋狂阿爹學小孩踢腿 恩恩阿阿叫
小孩一臉不知所措......看著阿母不曉得要怎麼辦



接著 阿爹更扯

他把小孩脫光 也把自己脫光
然後拿出我買月子餐送的 幾乎都沒在用的綁肚帶 纏在boxer外面....

..............
這 ....阿爹竟然在學小孩穿尿布!

由於阿爹尿布特寫照過於腥羶 就不特地貼出來了
 
於是阿爹和小孩一起 tummy time
Ezii依舊是無敵可愛 阿爹卻是個無敵欠揍樣



學小孩東張西望

喂....Ezii哪有這麼白癡的表情阿!!!



還要求我背面來一張

.....Ezii 趴趴的背影真是有夠可愛
阿爹依舊是個欠揍樣



阿爹的尿布露餡啦
裡面那個是boxer 本網誌不走十八禁路線 請各位放心

 

很認真tummy time的小孩
依舊是個一臉搞不清楚狀況
沒辦法 誰叫你有個這麼白爛的把拔呢?



Ezii背影大特寫

那兩條小肥腿 踢阿踢的
真是好可愛呀~阿母自己看得很爽

 

玩到最後 小孩和阿爹都累了
趴在阿爹身上的Ezii 只想好好休息 準備睡覺覺

 

過動兒阿爹明明就很累
還是想讓小孩飛一下

兩個半月的Ezii飛的很好呀
脖子和背都越來越有力摟



最後 很累的兩個人 享受最簡單的tummy time

這樣的畫面不是很美麗嘛
白癡阿爹幹嘛喜歡把自己搞得像志村健一樣呢......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我們的生活才能天天開心笑嘻嘻

既然美國沒有志村健可以看 看阿爹耍白癡也一樣可以笑開懷
過去還寫過一篇愛學阿爹記 阿爹的白爛真的是無遠佛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