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5 Sat

話說 那神秘的腳臭味  來自於某一種威斯康辛農場自製起司

接近中午起床 和朋友們聊聊天後決定一起煮飯
中午 就吃西洋料理: 楓糖pancake
德國熱洋芋沙拉 配上墨西哥捲餅
晚上 就吃中式料理: 牛肉麵 乾扁四季豆 配上美式炒蛋
這計劃 看似非常美好

卻 
敗在我手上

瀰漫整屋子的臭腳燒味道
不過就是三週前買的起司阿..............
我不敢吃的原因就是因為很臭....想說加熱後吃應該沒那麼臭
結果 我對不起大家
花了很多時間煮馬鈴薯和雞肉 切蕃茄芹菜 換來的是 讓大家不敢吃的臭味

嗚嗚 
蘇三怎麼安慰我也沒用ㄚ 說那是西方的臭豆腐 雖然臭 說不定很好吃
克來兒則是笑到不行......
我看小當家臉很臭.....他一定很不爽我亂家東西

嗚 我>....我....我.....那真的不是壞掉的起司阿
她真的本來就那個味道阿
沒想到 加熱後更臭 整個客廳都臭死ㄌ 
翻開上層焗烤的起司條後 整個味道都跑出來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攪拌之後 看起來更耶>......<

看大家小心翼翼 挖一點點吃 可能怕傷我的心
...=.=   其實 我也有吃一點 是真的很臭 可是不難吃
但聞到味道就直接聯想到我小表妹的臭腳燒 就一點都不想繼續吃下去
//=\\  原來 起司真的不能亂買
美國起司真是太博大精深了

敗在我手上的食物 已經累積兩樣了>...<  
--------------------------------------------------------------------------------------------------------------------
外面下著暴雪 雪很大很大  一顆顆飛舞著 積的很厚
吃飽飯 喝著蘇三友誼提供的英國伯爵茶  聊聊天 真是悠閒又舒服
我和客來兒 沒事幹 玩把腳踩在陽台雪上弄腳印的遊戲
很冷阿 腳底板都麻了

下午 風雪無敵大 去west towne mall 辦事
走出門才發現 雪真的下的又急又大 全都變成白色世界
新雪鬆鬆厚厚的 很好玩
抓一把雪 全都鬆鬆的 一粒一粒的 超級大粒
頭髮上 衣服上 圍巾手套上 滿是向海鹽般的雪
不過一進到車子裡 就融化了

看到蘇三停在外頭兩小時多的車 積了厚厚的雪  嚇死人摟
在下雪區域開車的痛苦 就是沒室內停車場的話 每次開車一定要清雪
否則完全看不到路
但雪也不是那麼好清的 越厚 越紮實  有的甚至變成 把車窗都封住
好玩的是 可以寫字 也可以畫烏龜 哈哈

背零下攝氏十度摧殘的車子 一定要熱車才能開之外
開的時候也很容易發出怪聲

買了GNC的葡萄子與維他命 解決一樁任務
又去
Victoria's Secret 買了一推東西
齁齁齁 SHOPPING真爽
買太多 買到結帳時亂七八糟 還被多charge one item......不過我想coco是要不回來了
哀 以後一定要點清楚 外國人真的很笨耶
也不知道為啥已經scan過的item 可以重複scan....

出了mall 媽呀 才下午四點多 竟然天色黑暗
加上暴雪 路上難得車多 不過全都龜速前進 
危險的呢!!超容易打滑的

接著去woodman快速買完接下來兩週閉關的食材
龜速回家
雪天車不好開 容易打滑之外 窗戶外面都是結冰的雪 看不清楚 其實蠻危險的

回到溫暖的公寓
吃著手工滷的牛肉麵 有細麵和烏龍麵喔 超級好吃的
那乾扁四季豆更是讚 是最近難得的極品  下回來學一下

有腳臭味的今天 混了一整天
晚上喝著咖啡 大家一起看綠巨人 越發懶起來 乾脆回家睡覺

結果 一整天都在混

罪惡感 深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