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5 Mon

報告的確快趕不完 reading也正趕的焦頭爛額
不過 又忍不住上來歡呼一下

我的超好麻吉  就要當媽了 就這幾天
收到她懷著忐忑又期待心情 在清晨 老公的鼾聲中 想念我而寫的信
好感動
好開心

感覺我們似乎從未分離過

好多東西想分享 好想摸摸她的大肚肚 好想靠在一起放肆的大笑
更想陪伴她走過這人生第一回特殊經驗
他有愛她的老公 無微不至的照顧 讓我安心許多

廢話不多 也沒時間打太多 
附上對寶貝愛瑪的回信  表魚兒滿腹的思念與祝福

------------------------------------------------------------------------------------------------

Dear Emma
 
這幾天我才在掛念著你 想說算算日子快要生了
想打個電話問候一聲 沒想到...你快我一步呢!!
嗚嗚 誰叫我無法在你的PCHOME報台留言呢!!!
很多話都想和你講...和你徹夜長談.....
 
看著你那大大的肚子 喔 裡面有寶寶耶!!!
我也好想摸摸看......>///<
有相簿嗎??
還想看更多更多的照片耶.........
知道你老公對你的疼 的愛護 讓我寬心不少
他膽敢欺負你 我回台灣一定替你教訓她
另外關於空虛憂......我想 是個很值得促膝擁著伯爵茶漫談的重要人生主題
不過 很遺憾線在無法伴在你身邊
若你願意等我個半年 ^^
說不定 這半年 你會有更深入或更不一樣的看法呢.....
 
昨晚 我夢見你喔
我和你一起笑著 在草原上 有很藍的天
骨子裡 真的很思念你 懷念以前有你陪伴的日子
 
這封小賀卡真是讓我的心邊看邊跟著上下起伏呀!!!
一開始擔憂"剖腹似乎還是有危險性阿"
後來看到小北鼻乖乖轉正 心也跟著開朗起來
 
你應該已經放產假了吧
這週我會找個時間打電話找你滴 應該會打你婆家電話
即將為人母 即將臨盆 這樣的感受
沒經驗的魚兒猜想應該是有點甜蜜 有點恐懼 有點不安 有點期待.....複雜的情緒
希望 這獨特的經驗 會是順利而美好的
我會幫你祝福
當然齁 更是期待看到寶寶阿
 
愛你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幸福!
 
愛你的魚兒
 
 
 
PS 我想用JIMMY回卡片給你 不過網頁竟然down了!!!!
附上一張大雪中的魚 為了照這張 手指都快凍僵了呢~
還有一張我現在很愛的畫: Monet 的"The Stroll, Camille Monet an Her Son Jean" 給你
每當我心服氣躁 看Mpnet的畫就可以慢慢靜下來
送上遙遠雪國度的祝福
願此生最重要摯友 生產順利 ^^
 
PSS
小咪前兩天難得上MSN找我聊天
我不經意說出你要為人母的消息了 他還不知道呢
我們約好 等我回去 要一起去宜蘭找你玩
希望你婆家願意讓我們借住幾宿阿
可以順便去宜蘭附近走走逛逛
好想念宜蘭風光和小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