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05. SAT

中午約好一起吃party的剩菜
還加了蘇三
炸了剩下兩塊豬排 齁 覺的沒那麼好吃了
我還真的很不適合廚房
切豬排不是一直切到筷子 就是不小心讓刀子掉下來 危險死了
飯後一顆李子 好吃呢!

下午打了求 好累好累 累到執打瞌睡
今天又得了一分 奔回本壘的感覺真爽
太樣很大 卻不會很熱 很舒服呢!!
比較好玩的是和彤彤一起玩的很開心
童顏童語的玩著小老虎與媽媽的故事 用捕手手套接球 跑壘
兔兔叔叔今天被十萬伏特伺候 因為他竟然想偷小老虎的家-一個小拖車
GIMMY很機車的不斷向彤彤重複說我是auntie 我當然說他是uncle
結果彤彤完全被搞混了....露出可愛的大眼睛茫然的看著我們

晚上回來後 蘇三大人載大家去target和woodman
好想買個溫暖的手套...只是target沒有我很喜歡的
看到圍巾和帽子差點壓抑不住想亂買的念頭
其實都沒有很喜歡 值料也還OK而已.....好懷念sogo idee's 和三越 >"<
去woodman大家不知怎樣 風狂亂買
我買了魚喔 ^^ 接下來人家也想挑戰海產類
claire買了蝦耶~可以考慮一起做個鳳梨蝦球...
海鮮不好做耶......我一點想法也沒....反正我的地位當不了大廚 不用傷這腦筋
還買了pillsbury的ready to bake chocolate chunk & chip 可以吃到現烤的chunk ^^
想吃青菜 所以買了可以現吃的Romand生菜 配上Italian caesar dressing
未繼續挑戰兩次依舊沒有成功的pasta 又買Newman's Own Italian sausage&pepper sause
換了個牌子 上回的Classico four cheeses很好吃 不過 現再要學著喜新厭舊 多嘗試點新玩意才行 ^^
pasta則買了有健康意識的organic vegetable spirals 是用一種麥子:Golden amber durum wheat做的
五顏六色的螺旋麵 EDEN的 希望好吃摟
加買了pasta sides chicken flavor
另外買了蘆筍優 ^^ 我最愛吃蘆筍摟 要趕快問媽媽怎麼吵最好吃

回來後 大家一起吃剩菜
其實小豬的茄汁牛肉很好吃耶 茄汁的酸味恰到好處
昨晚都是被咖哩牛肉給壓迫到 才會剩比較多
蘇三很好笑 有搞笑的本能
問到不好意思回答的問題還會一邊搔癢一邊滋滋唔唔 ^^ 是可愛的老人
可是他把涼辦拿去加熱 真的太鮮了
馬上開ㄌ新鮮的生菜沙拉 好吃耶 但是有點兒苦
飯後甜點是wholefoods的超級好吃white chotolate raspberry cheesecake 加上caramel apple cheesecake
人間美味耶!!

飽飽飽
回到家就想睡覺

好像太廢ㄌ
最近吃好多又吃太好
不行!!要回歸健康取向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