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  沒有錯!又來到了女孩兒的指彩時間囉

但是這一次要介紹的不是指甲油!! ...而是指甲油噢!
因為LOVE NAIL 把指甲油做成簡單好上手的指彩貼紙了~~
我這才知道有這種神奇有趣的新玩意兒耶~

之前小流行的指彩貼大多是金屬貼紙材質...
這次LOVE NAIL 指甲油貼~ 顧名思義就是用指甲油作成的貼貼,

所以指甲油貼在貼上去之後它就是指甲油噢!! (我怎麼有在說廢話的感覺XD) 
變成也是要用去光水來卸除的噢!
嗯哼~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來看這張圖片懂比較快:
 


用貼的指甲油就不用慢慢等它乾了! 而且又同時有護甲、亮光效果~花色也很多元化
簡單說~指甲油貼它是合體3 in 1  護甲+上色+打底  一次OK!!
價格也才2百多元比上美甲店划算很多.....

官網商品說明就有寫到說:
內含有20片指甲油貼與雙頭木棒和磨甲棒,不用花大錢和浪費時間去美甲店,DIY輕鬆成為美甲大師』
哈~ 有吃又有拿~
怎麼感覺也太好康了厚!! 口說無憑...一起來玩玩看:"D

Red  x  LOVE NAIL 合作指彩文


每一款打開來...1..2..3...嗯~真的是內含有20片各種SIZE指甲油貼,而且都有附送一組與雙頭木棒和磨甲棒!!
包裝背後都有挺簡單的使用教學,馬上可以
自己來DIY玩美甲了~上手很容易!!

是說除了素色之外,重點還有很多彩繪的花紋圖案~
連法式都有....呵呵~這樣就不用擔心塗失敗了...那馬上來試看看我能不能成為美甲大師吧




仔細拍了我的使用過程,簡單又好玩!! ^ ^+

1~2:將甲面修整乾淨
3~4: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甲面的指甲油貼
5~6:指甲油貼的上下有兩層透明膜都撕除 (有點像要貼手機保護貼xd)




7~8:直接貼齊在甲面上
9:如果甲面很窄,也可以用木棒壓邊綠,就可以把多餘的裁切下來
11~12:磨去多餘的指甲油貼...就完成了!

整體來說我第一次用就覺得蠻容易上手的,而且感覺兩隻手用好也很快!!
大約20分鐘就完成了吧~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噢,等等再來看我很多成品!

因為背後有薄薄的背膠整個蠻符貼的,這樣就可以維持14天唷~^// 3//^

指甲油貼貼上去它就是指甲油...(又來!)
還找來我的小幫"手"示範指甲油貼它可以直接去光水卸除的部驟:

這...好神奇喲! 它貼上去之後就是指甲油欸!! (我自己一邊弄一邊重覆驚訝很多遍XD)
第一次玩這個心情覺得超有趣的啊!!


挑選了幾個很可愛的花色!
接著我就來任意混搭好玩又美美的指甲油貼囉:"目



★ LOOK 1- 美國假期 『 熱戀ing + 藍調爵士 + 甜心女孩



來配個藍、紅、白 三色!
搭在一起是有點小花翹的美式風格




雖然我的指甲是短短的,但貼起來也挺可愛:")
指甲長一點一定更美吧~~~



我就真的跟著我的美國假期style渡假去囉......但我好像搭錯飛機跑去曼谷了...XDD



然後我的十指平常有在工作比較忙,一直東摳西摸...所以塗指甲油都容易有點小掉漆...
這真的就很像塗了指甲油也被我弄到掉漆了這樣耶~ 哈哈哈
 




★ LOOK 2-蒂芬妮藍 + 時尚斑馬紋


我有看到官網這樣搭就覺得可愛斃了!! 偷學~(笑)

這樣搭起來好活潑噢!
是說班馬紋放在那邊單看起來沒怎樣,結果貼起來好好看欸

果然斑馬也不可貌像....有讓我驚豔到



把有花紋的卸在化妝棉上也有一點點圖案噢!! 金醋咪:"P





★ LOOK 3- 10克拉鑽石


指甲油貼它也有金銀兩色的亮片款!
這回找來我的好姊妹K莉示範,我們都是屬於比較短指甲手耶~ (所以當好朋友?)


銀色的細緻亮片...整個精緻,好看噢~
而且亮片款就有感覺到很方便,不用像亮片指甲油要塗很多層~
也挺好卸的! 不像平常的亮片指甲油可就沒那麼容易卸除...。



★ LOOK 4- 閃閃Super Star『 10克拉鑽石 + 搖滾女星


這我用了10克拉鑽石搭配紅色的星星款式!
哈...一合體它們不就變成了超可愛的Super star了嘛




剛好星星圖案也是同色系,有點搭~很活潑~♪♪





★ LOOK 5- 經典法式


最後登場的是我覺得美翻的法式

原本想說每個人的甲面長度都不同,這樣法式不就不能符合所有人的指尖了?



結果LOVE NAIL這款好聰明
它是分兩層的,先貼白色再貼整片透明~這樣就可以符合所有甲面了!!

(步驟都一樣,只有差在第一層白色只貼指尖,然後再貼一整片透明貼在外層~)

因為要貼兩層~ 而且我覺得透明的有稍厚一些,所以我會用木棒加強邊邊,壓平一點才更美



法式完成了
簡單、優雅、好喜番!!!





喜翻到最近的腳也都是用這款法式的噢~


★ LOOK 6- 香草馬卡龍『 10克拉鑽石 + 經典法式


腳腳它還混搭了10克拉鑽石,都是簡約風格...搭在一起....美

平常想自己畫法式的微笑線都會手抖抖抖~~~~
現在有這種指甲油貼好方便壓!!  輕鬆貼出完美的
法式微笑線:))




最後就來一張法式 x BB 憂鬱美照做個法式的浪漫ENDDING....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LOVE NAIL    官網    Yahoo購物中心
  

2。優惠活動:

  A.   美妝部落客-RED推薦款優惠組合唷!!    (嗯?...是有誰在叫我嗎!? 哈哈哈)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1741

     ◎手部指甲油貼(10克拉鑽石 + 搖滾女星  /  熱戀ing + 藍調爵士  /  蒂芬妮藍 + 時尚斑馬紋),優惠價NT.315元

     足部美甲油貼(10克拉鑽石 + 蒂芬妮藍),優惠價NT.295元

     法式組合,優惠價NT.209元


  B.  現在屈臣氏72折優惠中...還可以再列印屈臣氏折價卷,
      就再享有LOVE NAIL指甲油貼
現金折價卷30元
      現金折價卷列印網址:http://www.love-nail.com.tw/index.php?m=News&a=article&id=28

 

3。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4。頭3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3香可以得到『LOVE NAIL指甲油貼 』x 1 組 (花色隨機寄出)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禮物是曼谷帶回的泰式奶茶2包 +彷舊珠珠手鍊一條 』
      好喝的泰式奶茶+在曼谷恰圖恰購入的手鍊噢!!


5。上一篇得到"泰式奶茶2包 + counterpain 酷涼軟膏30g一條 + 涼棒一條"的是9樓BlueFoxStar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