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14 Sat

今年的賞楓被搞怪的天氣給打亂了計畫
原本預計中秋過後約兩三週再舉辦即可
結果十月中刮風下雨下雪 
樹葉掉得掉 凋的凋 色都來不及變
於是 這週 以有經驗的學長與氣象預告建議 我們去Devil's Lake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才確定 隔天會出太陽
不過氣溫依舊很低 約五度左右

 北門入口的景致


 湖依舊超美

 NG鏡頭 
被偷拍了
很小心翼翼的在不規則石頭上行走 看起來果真很步步惟艱


 

喔耶這裡變成照相點


某處休息小區 發現尚美的楓葉一株
別小看這張 其實大家都是跨過了小山崖到對岸的岩石照相
有點小刺激

 
該株楓葉特寫



由SLPENDER發起的搖指孤寂風
我的是下跪版
其實當時並沒發現到我自己是跪著的 因為.....這塊岩石太高了
基本上是用爬著過去的 (小峱 ^///^)
後來看照片才大笑 發現竟然是跪著!!! 不過相簿裡有很勇猛站起來的照片 !!!(證明自己勇氣十足)



這是另一塊獨自高樹的岩石
要爬過滿陡峭的璧坡才能到 
Fanpi幫我拍了張無敵峱的照片
不像有攀岩經驗的靖婷 也不像有猴子血統的SPLENDER 
我爬得很戰戰兢兢說....一根本不敢站起來



所以 坐著照就好
風景很美齁 可惜相機拍起來霧霧的




某休息處大合照



好喜歡這樣子的雲
反照應著陽光



湖邊紅石小徑照



這些石頭延綿很長很長
是冰河時期留下來的遺蹟 很是珍貴
珍貴之處在於 每一顆都是"紫色"的 照片照不大出來
據說是因為有種細菌寄生在石頭內 成為化石後 所形成的顏色

   
滿山的紫石頭 右邊那張顏色就拍得很明顯
 


在某處發現一株拍起來很美的樹
但是 僅此一株
他附近的 不是禿了 就是還是綠的





難得找到一處有落葉聚積的地方
我喜歡很美的落葉 厚厚的 嫩嫩的 五彩繽紛的
可惜 這是今天找到最厚的落葉了

由圖可證
樹葉依舊是綠的 就被風打落了
只剩點點黃葉在枝頭



大推今天穿紅衣的各位
果然 爬山應該穿鮮豔點 拍起照來很有感覺
哪像我穿得就像樹一樣 還去樹林裡 只差沒被同化


   

這是我很愛的一塊景
只可惜我手提多物有夠像歐巴桑 還有那位幫我拍照的人的手套!!
等等把純風景照上傳起來 給大家欣賞--->上傳好了!!
大張那張 很像童話裡的世界耶
可惜遠方的停車場有點礙眼


遇到Lisa夫婦 舊地一起野餐
謝謝splender做的火腿山明治
還有多方熱茶熱薑汁熱桂圓紅棗茶
在不戴手套手指沒多久就會凍紅的當天中午 有熱茶暖身 根本就是天賜宏福



一群人在冷風中 在落葉被整片吹起的下午
坐在公園裡 吃著水果home-made三明治與拷餅乾(大推子育的廚藝!!) 
有點不好意思 
在通知信中請大家注意保暖多穿點 卻忘了精確指出"備妥帽子與手套"
有些新朋友沒預料到在這樣的天氣裡外出 是多麼有冒險精神的一件事
聽到有人喊著手指冰到紅痛或頭被風吹的很冷 就好心疼喔.....

很言不及義的一篇賞楓日記
因為................懶得打字 用圖片唐塞
哈哈哈哈




晚上Fanpi & splender作東
請大家吃火鍋
這樣的天氣 吃火鍋剛剛好 
吃得身體暖暖 大家聚在一起心裡也暖暖
加上不停想玩的彤彤 為了和她玩躲貓貓 我把自己塞在沙發椅與牆邊隙縫中 身體呈現不自然的彎曲
差點沒扭到脖子

喝著好喝的女生酒與J紅酒
XD 加拿大冰酒哪時才進貨阿 快快快 連跑四家wine company/wholefoods都缺貨 是怎樣 很不給我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