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1

話說 年都跨了 耶誕節過的很是精彩卻連一篇文都還沒開始生
自從小Ezii出生後 每天幾乎都很忙碌
忙著當新手媽媽
忙著重新自我定位
忙著在少少的空餘時間盡學生本分
在把屎把尿塞奶的過程中 從單純的被小孩玩 到現在逐漸能享受玩小孩的樂趣

十一月坐月子的第一個禮拜 B趁GG來幫忙照顧Ezii 特地空出一天準備set up 聖誕樹



首先 把樹裝好 一層層由上而下掛上燈泡



通上電調整燈泡的深淺度
我們喜歡簡單的風格 這種單一金黃色的燈泡很能創造出純潔神聖的感覺
GG幫B調整深淺度 這還蠻費工呢
需要一人從遠距離看 另一人近距離調整



然後由我和GG一起掛上ornament



最後B要我在樹頂放上他新買的驚喜-特地偷偷去挑選的top
他說他一在店裡看到這款 就有種“這是她會喜歡“的感覺



像雪花結晶般的八角柱形狀 透出淡淡的光芒
光的顏色是七彩的喔 每個顏色都慢慢的出現 慢慢的消失



ornament特寫 表面有分晶狀和沙狀的
我喜歡沙狀的



最後B自己用紙箱裁剪 做了個斜面支架
再樹下鋪上親戚親手做的毯子(是的 是用有校徽圖案的布做的喔!)
就完工啦

這只是雛形喔
因為......



B家人之後又帶來B專屬的ornament 
掛在樹上 顯得更加有耶誕味道



話說 從B 0歲開始 每年GG都買一個Hallmark Ornament Winnie the Pooh系列給B

Hallmark Ornaments Puppy Love series推出以來 GG每年改買一個送給B
至今已經累積全系列18個
上圖是Puppy Love  2008 GG決定從今年起 把puppy love系列轉送給Ezii

B媽承襲這慣例 開始買熊熊系列給Ezii
 
掛上這些ornament後 我家的聖誕小樹顯得異常繽紛熱鬧
加上自從Ezii出生後 時常有親戚朋友來探訪 逐漸累積的禮物們 讓小樹顯得更有耶誕氣息了



於是 21號這天 我們難得遇到天時地利人和(也就是Ezii不哭不餓沒睡著 加上我有穿的人模人樣)的機會
一起拍了首張家庭耶誕照

整個過程只能說緊張又刺激
Ezii一下亂動 一下表情不對 拍不到兩三張 他就開始不安份的扭動
能有這張這樣的效果 即使阿母沒化妝又穿買菜服 也很滿足了

幸好我每天都把Ezii打扮的很帥氣可愛 隨時隨地都可以卡麥拉
小樹更是堆滿了親戚朋友與小麥長輩們送的各式各樣禮物 洋溢滿滿耶誕風!!



特寫來一張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照顧
小Ezii相當幸運 一出生就被相當多的人疼愛著  我們內心滿是感謝

耶誕已經過了好幾天 希望大家都有個開心的耶誕節!

我們的2008耶誕在小島路的耶誕小樹燈火照耀下 延伸至GrB VB家近兩週溫暖的耶誕假期
敬請期待耶誕二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