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0 



今天是B計畫的紐約驚喜之旅第二天,整趟驚喜連連,他最喜歡給我驚喜的甜蜜!

昨晚夜裡紐約難得的大風雪,接近午夜剛步出 SuchiSamba的我們踩在棉花糖般紛飛的雪上,享受更有耶誕佳節氣氛的紐約。

今晚B安排了紐約百老匯著名耶誕秀【Radio City Christmas Spectacular】,Rockettes(火箭女郎)整齊劃一的踢踏大腿舞,配上耶誕故事與音樂,整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照片裡是Radio City Music Hall從二樓俯視大廳,那盞超巨大水晶燈吸引在場所有的閃光燈(XD 都是看秀的遊客嘛,拿的不是鎂光燈)。




看完秀去一旁的Rockefeller Center和整個紐約最著名的聖誕樹說哈摟。雖然只有零下五度,但整個Rockefeller Center人山人海,大人小孩一起出動享受耶誕氣氛。原本想要去溜冰刀,竟然要排隊一個多小時,還只能溜45分鐘!決定不溜啦,看人家溜就好! 很多好人看到我們拿著相機自拍,好心的要幫我們拍合照;合照的確拍了一些,不過B很喜歡我們這樣自拍的感覺(XD 走高中生路線呀!),這張是他的最愛之ㄧ!雖然重要的主角---耶誕樹小小一點點就是了...

還有兩天在紐約,明天白天B要去面試,我要一個人去MoMA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晚上要去Fat CatDave Schnitter。因為明天面試,B先睡了,我才有時間在這邊po preview,哈哈~其他好玩好吃的紐約行故事,再等一下喔!

 

ps: 爹地媽咪跑來紐約快活,小小Ezii哪裡去?G---B媽自稱自己是“G“(grandma)可是這場旅程的幕後大推手之一,聯手和B一起計畫,帶我去好好放鬆玩樂一下,讓她和Ezii好好培養感情幾天!特地請了三天假,還帶Ezii去Mall血拼,和好友去吃午餐,或是到處帶去典寶! Ezii和G玩得很開心呀!睡得多吃得更多。B媽的友人們無不嘖嘖稱奇,很少看到寶寶這麼會吃,胃口特好的呀,像無底洞一樣!而且又好動,沒有虛胖的贅肉只有紮實的肌肉,對誰都很友善可以開心的玩在一起。B媽上週五帶Ezii去day care典寶,讓Ezii和其他小寶寶們一起玩,說這小人對大人或寶寶都好甜密好友善 (不是阿母自己愛說嘴,不過這可能就是他的天性了),好喜歡抱其他的寶寶,一起玩遊戲,分享手中的玩具或食物給其他寶寶等等。哎哎,聽著B媽講著他們一起做的事情,讓我每天每天都好想念這個小人呀...

台灣的魚媽因為Ezii不在我身邊,懶得和我視訊,也懶得和我多講電話 (嗚嗚~怎麼這樣啦),直叫我春節趕緊帶Ezii回外婆家玩耍。 哎哎,每個阿媽是不是都只要孫子不要孩子啦?台灣的阿媽乖乖,再等等喔,過兩天就可以和小人視訊啦!



【1y0m23d】小人在台灣的倒數第二天,和姨婆玩得正開心的咧

許多Ezii照都還沒處理好,先放上台灣照充場面;哎哎,我還真好好好想他阿... 
 
Tag: 紐約旅遊、Radio City Christmas Spectacular、紐約聖誕歌舞秀、紐約聖誕樹、洛克菲勒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