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18 Fri

剛交完報告 整個就是個大混沌不清 腦袋很鈍 身體也很笨
JT隔兩天要回國 趁著剛趕完報告 邀請我去她家包水餃

他家依然每餐都有十幾二十口子吃飯
我到時 JT和好友Andrew(是滴 又是Andrew 這好像是第五個在美國遇到的安德魯先生)已經開始包素水餃了
Andrew包得很不錯 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包水餃

越靠近吃飯時間 越多小孩跑下來玩樂或幫忙
大家一起七手八腳燒水 下餃子 撈餃子 上菜
另外有群女生在準備晚上的party



今晚大餐除了JT的餃子 還有Andrew的生菜 和烤雞
JT在煮水餃過程中燙傷了 腫了好大個水泡 真是辛苦了說......



吃飽喝足了
載她家客廳聊天 彈鋼琴 
剛學鋼琴的JT很喜歡彈 也喜歡聽別人彈
凹不過她的請求 我彈了唯一記得譜的兩首曲子 
在老舊有歷史味道的鋼琴琴鍵上彈著 不甚有彈性的鍵盤 
手感不是很對 音調不是很準
不過在隔了好幾年又碰到琴鍵 感覺很是特別
家裡那台yamaha 不曉得過得還好嗎 
好像從高中後就再也沒正眼瞧過它了 而它就像個安靜的裝飾品 默默的豎在客廳裡
真是最惡感深重...回去後應該好好寵幸它一下 (不過前提是得先把琴譜找出來 >"<)

JT家的妹妹們其實才是高手
一個比一個會彈琴 (後來才知道有個妹妹是音樂系主修鋼琴的....)
在沒彈性的琴鍵上 敲出有力的音符 彷彿也給這把老琴新的生命力一般

於是 party就在不知不覺中展開
人人開始人手一杯酒 或站或坐或舞 
可愛的是 客廳裡有個弟弟拿出手風琴 和鋼琴一起合奏
坐著的人豁著節奏打拍子 站著的人搖頭晃腦的跟著輕舞
真是臥虎藏龍的小小co-op
據說那個和我聊很久的法國弟弟是個小提琴高手 只可惜我們都在聊天 沒機會聽他拉上一曲

客廳開演奏會 地下室則是舞池
燈一關 音響一搬出來 還真有pub的樣子

還有 真的是被西方人打敗 我永遠猜不出他們的年紀
以為是35歲的 竟然才18歲 
老態出現早的嚴重!!!
就像亞洲人年輕的嚴重 總是被少猜個十歲一樣 
(很開心我是屬於慢老又看似年輕的那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