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05 Wed

這兩天 又感覺到寶寶急速長大

為什麼哪?
肚皮又像被用力扯開那樣子的 痛!
肋骨下緣整個發酸發疼

老媽的肋骨被你擠的很痛耶! 小孩!!!

子宮又往上頂與往外突出了
眼看這顆西瓜越長越大 肚臍越來越突出
現在坐電腦前飯桌,或是洗碗槽洗手槽 肚子卡到邊緣就非常不舒服
肚皮緊繃到碰一下就疼
所以手要伸長一點 打字吃飯就算了
洗碗洗手就得彎腰 這可苦了可憐的脊椎了 已經夠酸痛了 還得彎
有時候都覺得我的T12真的狠命苦

坐久了 屁股酸腰痠 這就算了 反正習慣了
起身時的笨重感才令我驚奇
我已經忘了那個身輕如燕身手矯健的自己是什麼感覺了
現在只覺得自己像隻飛不起來的大象
躺著難以起身
坐蹲難以站起
要在床上翻身? 請給我好幾秒待我慢慢橋好姿勢

走起路來 越來越搖搖擺擺
鏡子裡反照出的 一粒大西瓜架在兩條不夠粗的腿上 
走幾步肚子就開始縮 也得停一下休息個幾秒再走
小小的身體 瘦瘦的四肢 頂著一個大肚子 穿著連身裙和靴子
還有人以為我是高中生
準備下蛋的企鵝身體 配上還很有稚氣的臉
看起來總是有種怪怪的不協調感

體重直逼118磅(53.5公斤) 不曉得小孩這週又長了多少
老媽我快要撐不下去了啦

胃口很好 狂吃的結果 臀圍腿圍依舊維持不變
只有肚子狂長大
嚇….以為自己不會胖到就盡情吃 吃到小孩過大好像也不大好
(奇怪 我沒有妊娠糖尿病阿…)
最受罪的就是 肚皮快被撐爆的感覺好難過阿!!!
(為什麼這樣我還是可以一直吃呢? 真是想不透….嘴太饞啦)




B心疼我整天關在家裡 特地找天天氣好的日子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