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03 Fri

今晚很豐富 難得趕攤了起來
對不起LuLu攤的各位(開飯時間晚了點) 因為電影攤晚約了幾天
但時間恰巧可以趕一下 所以我就兩攤都答應了
 
下午五點約在Minerva家看744電影 大家都待了點snack
主菜是文芳帶的味全玉米豬肉水餃
side dish是Dali帶的甜烤squash (原來squash要用烤的才好吃)
水果是Brain帶的草莓葡萄和Delli帶的一小盒葡萄
甜點是Minerva烤的 chocolate chunks muffin還有我的紅豆蓮子湯
飲料是Minerva熬煮的Mexican hot chocolate milk
可惜沒拍照片 因為大家餓到了 餓虎撲羊的搶食一通
我還有第二攤 所以沒施展全力大吃特吃

基本上 我們是來看要討論的電影
但我竟然差點睡著 這部談cultures of mexican american, mexican and white American的電影裡
墨式口音重到一個不行 很多都聽不清楚 
片子又臭又長到快兩個小時半....
燈光又暗 很適合入睡呀

趕到老頭家 大家都到齊了 正式的晚餐現在才開始
為啥米要聚餐呢?!因為...將將~~~~老頭的新寵兒LULU喵咪



可愛的LuLu 小巧玲瓏又輕巧的身子 
大大無辜的眼神 很惹人憐愛
她有好多玩具可以玩耍廝殺 逗貓棒 會唧唧叫的老鼠小玩偶等等等等
因為有個愛她的老爸 還幫她拍了很多很美的沙龍照

當日大餐  幾乎都圍繞著意式主題打轉
 

老頭叔叔大展廚藝 起司焗烤義大利麵 與蔬果沙拉 加上特調醬汁
Tina大展廚義所做的義式中捲 
cathy and charlie買的起司火腿拼盤與雞尾酒蝦

 大師研磨胡椒



my dish
整個好吃到不行 每一道菜都很吸引人
(哈哈 我排的很美吧 排得美美看起來更好吃耶)



老頭大方拿出珍藏美酒 sharon也帶了日式梅酒
乾杯!!!!
有沒有比和好友聚在一起 吃著美食 飲著美酒 配著溫暖燈光聊天要來得快意的事?!

配著"營火"CD 冷冷天氣裡 吃著暖暖的美食 聽著暖暖的音樂
整個人都不禁熱了起來
餐後甜點是我做的紅豆蓮子湯 (XD 謝謝大家捧場 紅豆熬煮的訣竅是咕狗來的)
還有雪倫現煮粉圓奶茶

邊吃甜點邊聊天
縮在沙發裡 看雪倫和lulu玩
很悠閒的一個夜晚 回家飽到隔天中午都還沒食慾



如何熬煮鬆軟紅豆?
綜合許多孤狗資料 我的做法如下

1.紅豆不泡水 放入鍋內 加入剛好將紅豆覆蓋的水 煮滾 
2.煮滾後 在加入一杯水 再滾(1.2過程皆不加鍋蓋)
3.滾開後 把水瀝乾 加入五倍水 蓋上鍋蓋煮滾
4.煮滾後加入連子與百合 水滾後轉至中火慢燉
5.待紅豆鬆軟至理想狀態時 加入適量糖與牛奶

紅豆蓮子完成!!
美國朋友很愛
可惜牛奶加太多 arthur不愛喝牛奶我不知道
還是謝謝大家喝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