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答謝GRIFFEY兄的高規格接待
他今天去蘇必略湖五天 和老師ㄧ起研究水壩加挖土
我幫她帶他的新室友查理劉去學校報到

早上起來和玉崙聊了一個多小時
吃她男友做的培根起司蛋三明治
下午一點就開始帶查理劉
我有點遜 應該先去UNION SOUTH辦PHOTO ID 沒發現公車順路
結果先去RED GYM ISS
陪她逛逛校園
然後再走回到JONSON"S STREET
雖然當作散步兼參觀校園
不過 實在很遠 太陽又大
不好意思打傘 媽呀 回家後發現我的腿長出生平第一個曬斑 真討厭壓

不過這一逛 把校園的方向搞的很熟摟
也不錯啦
查理劉也是個搞笑男
看起來一臉嚴肅 一開口還真是惹人發笑 很有幽默感

晚上六點和CLAIRE與他室友崇仁學長約去WALMART TARGET 還有WT MALL
逛一圈下來
回到家都九點了
我們四個人匹哩趴啦一起做晚餐吃
崇仁學長很強 他做了TERIYAKI和麻辣豆腐 超好吃
我帶了青江菜 小黃瓜和豆芽菜去炒
CLAIRE煮玉米濃湯間切小黃瓜
很好笑 四個人在廚房裡胡搞
不是大蒜亂飛 就是絞肉不夠 一陀一陀抓 要不就是搶蔥(因為他家的快用光了)
查理劉帶了GRIFFEY的大西瓜 他負責攪湯 我炒累時接手等事宜
結果發現這裡的CUCAMBER是台灣的刺瓜耶.......和攪肉一起炒 ㄟ 也可以吃啦
加上CLAIRE下午做的巧克力蛋糕 耶
我們花了五十分鐘做好晚餐
享用
喝著冰涼涼的雪碧(美國能喝的只有碳酸飲料)
一邊聊天一邊吃
聊累了繼續去客廳聊
天南地北都聊
多是聊大家的感情觀 男性禿頭問題 結婚 留學生生活
大家都很好笑
一直從頭笑到尾

聊到十二點半
其實我超級睏
但正事還沒辦完
趕快去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