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半夜開始
那隻新買的黑貴就發生異狀
持續發出緊告聲 沒畫面 許多功能無法使用等
今早他就死掉了 無法開機

超級難過
覺得怎會遇到這樣的事 沒手機感覺就很怪
我以人格擔保 連七年前的小海豚都老當益壯
在維護與使用所有私人物品上 魚兒算是很惜物與遵守使用規則
黑貴我根本沒有摔到 才買七天
所以超極訝異
我知道不能怪SAMSUNG 但過去從未搞壞手機的魚兒 真的有點不開心
可能我的黑貴當初就是有病在身吧

下午幾乎都在家裡睡覺
因昨晚很晚睡
等查理劉回來帶我去CINGULAR換手機
加上JD希望一起吃晚餐 所以 晚上的活動還瞞豐富的

五點多去CINGULAR
JIM在 他還記得我 幫我測試一下發現黑貴真的有問題
就換一隻新的給我
這隻也較黑貴好了
味啥呢?
因為她全身都是黑色的烤漆 很美 很貴氣
為了圖顯她的黑 冷 又高貴 就叫她黑貴摟 有點鄉土不過魚兒還蠻愛的

黑貴重新復活 魚兒又開始活蹦亂跳
去找JD的路上下起暴雨
MADISON的天氣真是比女人還多變
早上的雷打的屋子直震 救護車聲音來來往往 風雨交加
中午放晴 下午暴熱 呆在室內沒有冷氣簡直要瘋掉
傍晚四五點舒服一點 有點涼風
六點竟然又下大雷雨

我和查理劉在形同颱風般的暴雨下 去CAPITAL東邊找JD家
實在很刺激
美國北部夏天天黑的很晚 約八點才等於台灣的傍晚 九點才全黑
滂薄大雨中 最扯的是還偶而出現耀眼的陽光
這裡的天氣 真的一天四季 什麼都有
有夠難預測

我們一開始走錯方向 開到MIFFILIN ST西邊
繞回CAPITAL多變的單行道+處處施工
回到MIFFILIN ST東邊 終於找到JD
這不算迷路的迷路 讓原本二十分鐘的車程瞬間增為一個小時
不過算是增加經驗值
把CAPITAL附近的路 與街道方向搞的剖清楚

我們等雨停
去吃尼泊爾菜
真是刺激阿 完全沉醉思考在菜單中
很神奇的異國料理
分蔬菜與肉類
菜多為墩煮 食材最多見的就是豆類與優葛 調味多混和薑蒜
罪特別的是看到有一道菜以花生辣醬為底 搭配優格....值在令人好奇究竟是什麼味道

我點一種多樣豆子與穀類墩煮的"類稀飯" 搭配白ROTI 與塔塔醬 加一碗豆子湯
老實說不錯吃
ROTI是一種尼泊爾傳統麵包 做成餅狀 類似山東大餅切成四分之ㄧ狀來吃
很香軟 熱熱的 沾加入檸檬汁的"類稀飯" 與塔塔醬一起吃
我把塔塔醬加到淚稀飯理 好好吃喔
7.99加TAX與小費後給10元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JD點TUKO PA
菜單上寫非常辣 不過卻一點都不辣 原來美國人不習慣吃辣
JD很傷心 因為她點的東西幾乎沒味道
一盤放了兩個包子的蔬菜敦湯 一點點辣味 配小麥ROTI
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那四片ROTI了

查理劉點雞肉料理與飯 我沒吃 不過看起來不錯吃

晚上的MADISON首都大街頗美
CAPITAL更是在白光的簇擁之下 顯的相當有威嚴
可惜當時沒想到要拍照

回到JD家
她老人秀一手泡茶技術
好喝耶
第一泡無敵香 第二三泡也不錯
之後就澀到第六泡
她專業的咧
還帶聞香杯來 感覺家裡有喝茶傳統
而且很懂茶

晚上我們幾乎都在聊天
雖然有些話題聊不是很開 不過基本上
一群初認識的人 可以聊的東西本就不多
JD雖然愛說閩南語 雖然有點搞笑 不過基本上 有點嚴肅 就事論事
不愧是唸法律的人
查理劉的STYLE和我比較合
她總講一些有道理的"有的沒的" 很好笑
我們找路時的一搭一唱 使得找路野變得有趣

查理劉要結婚了
寒假要回台灣結婚 再把老婆帶來
昨晚聊天
感覺這裡許多留學生希望另一半可以在身邊 且成功的例子不少
雖然有分隔兩地而分手的例子 不過感情成功維繫的數量也不在話下
不過可以用DEPENDANT的身份來 的確可以將變數的可能性降到很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