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下午一點半 崇仁打來問要不要打壘球
CLAIRE的聲音很有朝氣的說--快起來喔!!!
想說也睡夠久了 該動一下

今天超級熱的
太陽很大 狠刺眼
那個大衛帶了兒子來 長的是蠻可愛的 但很暴力 沒人想和她玩
彤彤的魅力更大 又乖又可愛
我發現自從上回脖子被打到後 這次竟然很怕球
好幾球明明可以接到的 卻又在那一瞬間躲掉 真討厭 ~~~有心理障礙了啦

不過今天比較糟的是那位大衛好像在幫兒子找媽 竟然找我go out
感覺很差哩
聊天聊著聊著 竟然問我喜不喜歡美國人 看電影或吃飯都可以之類的
=.= 害我後來一點都不想陪他兒子玩
幸好有佳雯媽和ERICA 後來和彤彤媽聊女人結婚厚的角色問題 蠻有趣的
今天打了很多次 還可以 有得一芬喔 ^^
GIMMY說讓我 不戴手套當三壘手 結果護送我上了一壘 加上隊友厲害 就奔回本壘啦!!

晚上和大家去吃日本料理 我點chicken teriaki 好多喔 根本吃不玩
佳穎點的shrimp天婦羅更是大盤
看到很多美國高中生畢業舞會完出來吃飯 都穿的很正式哩 小禮服或是西裝
小禮服好美喔!!!

晚上和挺立去佳雯家喝人蔘茶
認識了郭學長和盈瑾學姊 我還找了穎麒來呢
發現郭學長,挺立學長和我竟然都是桃園市人!!!家住很近之外
郭學長竟然是郭天壽老師的兒子!!!!和老爸同學年的老師!!!!可是我童年天天會見到面的長輩耶
媽呀 世界真小 小不隆冬 ^^
吃著好吃的草莓 哈密瓜 配著人蔘茶 加上巧克力 冰梅~
一群人老老少少聊很多事情哩
很喜歡他們哩 尤其是佳雯媽 超有趣的人又狠NICE

十點多回carolina
壘球隊的各位大大正在崇仁家飲酒作樂
邱靜夫婦帶來的好喝白紅葡萄酒
配上紅豆羊羹 大溪豆乾 洋芋片和櫻桃巧克力
一群人說說笑笑間看球賽 也不賴啦
佳穎還做了青醬義大利寬麵喔!!!超級賢慧的!!!
忍不住咕嚕咕嚕吃了一盤哩 喔 我會肥死
吃好多好雜喔

後來他們在客廳聊天
我和CLAIRE回房間聊小女孩秘密
^^ 老美真是完全不同文化下的產品 他們的愛情觀實在和東方人差距很大耶
雖然ALEX不是typical 但cosmopolitan實在看的令人眼紅心跳
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方文化啦

PS CLAIRE自己打層次耶
好好看喔
整個亮起來 她頭毛很軟耶 不過蠻有形的
相較之下 我這棵沒特色的長髮顯得很遜說
真想自己打薄 !!!可是很難說
下回只好請佳雯媽幫我修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