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26 Sun

四年半前認識的好友 生了個可愛小娃
小娃鮮嫩的臉龐在MSN個人圖示上 顯得更加嬌小令人憐愛

當年認識她
美麗的六年級中山醫學院學生 高挑 大眼 尖鼻 小嘴
英文好得嚇嚇叫 不曉得為什麼我們會被分在同一班 (直到現在都很疑惑)
上課沒幾天 班上的台灣姐妹們變成好朋友
下午沒課 在西雅圖人文薈萃的街道上 人手一杯starbucks咖啡
或聚餐 或和日本型男約出去玩(PS)

回國後 我們曾經見面 曾經在MSN上打屁
為情而傷的她 前幾年抱著隨緣的心 有人約吃飯就去
當她在台大醫院實習時 我碩一 曾經約出去吃過飯 聽聽她的故事 聊聊以前相處時的小趣事

去年 她結婚了
她的人生 在四年半內 由單身,到交男友,到結婚,到生子
變化劇烈 要扮演的角色也瞬間多了許多
從前給我感覺美麗幹練又有點少根筋的美麗女醫師
轉眼間為人妻為人母 多了份在當年那小女孩身上找不到的母性光輝

四年半內 我念了三個學校 拿了兩張畢業證書
想來驚人---原來時間過那麼快
四年半前在美國的心情 和現在的完全不一樣

人不一樣
心境不一樣
環境不一樣

空間不同 時光交錯
過去的 逝去的 遺忘的 想起來失落的 那些記憶中的人事物
手中的 身邊的 現有的 新獲得的 這些當下擁有的一切
互有重疊 也 互有消長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
認清的 也很多
小小幸福 更多







ps 人不是我約的喔
     有群朋友住dorm 比較容易交到各國朋友
     我和熊住在熊哥位於capital hill的家 雖然舒適又高級一點 但畢竟遠離學生圈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