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最近常做惡夢

不知道是那天看了血腥且殘忍的瘋狂理髮師

或是家裡附近在辦喪事

總之  這幾天我常常感到心神不寧  外加   驚慌失措的感覺 

 

回想起來

這個症狀的產生  應該可以回溯至2個星期前在錦州街遇到變態開始

半夜在街上  一個不知哪裡冒出來的裸體男 

只見他一開始裝出害羞的表情  一副怕我看到重要部位(欠揍!  脫光不就是想給人看)

後來當我開始意識到遇到變態時   他已瘋狂的追著當時穿著高跟鞋的我跑  

吼!那種心驚肉顫  魂飛魄散的感覺 


我看他  只差手上沒有拿著刀往我身上砍 

馬的!   真是有夠可怕!

 

變態要該扮演好變態的角色   露完了閃人即可   為什麼還要追殺我哩

 

無獨有偶

前幾天在我家附近  好死不死也被我遇上

這次是正中午  大白天

衣衫整齊的他先走過來靠近我  

然後  很正經且誠懇的問我:  「有沒有看過這麼小的弟弟」

接著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外褲加內褲都脫了......

天阿!!   男人都怎麼了

 

但由於這次在光天化日下 

於是 我強耐住內心的不安  以堅定的眼神與話語告訴他  「沒有 沒看過!」

雖然我的外表武裝著驕傲及不削的表情  但內心卻是極度恐慌

所以

講完   還是快跑

...........................................................................................................

驚!!   驚驚!!!   驚驚驚!!!!

 

一定記得要買防狼噴霧劑 或是 一把開山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