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不慎流浪到了一座孤島...
只剩下一樣彩妝品可以選擇,
大家會選什麼呢?

我是一定是選底妝啦!

X先生(舉手):我覺得這個問題有點怪怪逗.......
RED:嗯?哪裡...
X先生:這種時候妳還有心情化妝噢...而且到底是哪裡來的化妝品啊...(菸)



厚厚!都是因為X有次跟我講了一個有關「飯島愛」的故事<<< 這名字男生應該比較熟>///<
他說她名子的由來,簡單講就是當一對男女到了一座孤島,就會只剩下飯(食物)以及愛(性),所以就是飯、島、愛。

我聽完想想.... 難道到了孤島女生就不愛美了嗎? 應該叫作「飯島愛美」四個字才對..也比較像日本人名字啊 (笑)

好啦!總之女生對於愛漂釀還是非常重要低!
我是想說雖然眼、唇、腮紅…等彩妝品可以讓眼睛變美、氣色更好~
但真的只能選一種的話最重要的我想還是要先有個完美均勻的膚色吧:")
就是要能把小瑕疵都遮住,看起來是個簡單皮膚好好的女生就最實用了!!

所以平常出門我也喜歡以乾淨簡單的底妝為主,
底妝要求除了著重於輕、薄、透之外,尤其夏天持久不脫妝變成是現代人很大的一個需求!
有些是要工作應酬(或玩樂啦)一整天~或是現在天氣這麼熱!!
如果底妝太容易隨著時間溶化掉就真的會蠻NG的...(喊卡!)


之前用過專櫃很厲害的持久底妝,
覺得現在開架品牌的底妝持久度急起直追也真的算挺強了~換算CP值就相當高噢!

嗯哼,這次就是來用用 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

Red x 媚比琳 合作抗油抗汗持久底妝


不脫妝的秘密?!
媚比琳實驗室新突破,全新「超延展服貼科技」可以瞬間吸附汗水與皮脂分泌並予以分散,
獨特粉體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肌膚,臉部表情再怎麼動也不會脫妝。「親肌絲柔粉體」,
提供自然遮瑕力,輕盈不乾澀,一整天不卡粉暗沉。「獨特柔焦因子」,提供優異延展力,
使上妝肌膚更為平滑柔順,更持妝、更服貼。無論怎麼重複塗抹都決不感到厚重及乾澀。

*    SPF25 PA++ 持續隔離UVA及UVB紫外線,不曬黑,不曬老。
*    敏感肌膚亦適用,不含香料、防腐劑




新成分、新技術!! 防曬、抗UV、強調24hr不脫妝!! 哼哼...看得出這瓶有備而來的企圖心!
透過可以吸附汗水與皮脂分泌、延展性很好+絲柔粉體的質地~就可以更服貼貼貼一整天清透又不脫妝唷♥
但人家沒辨法測試到24hr拉,就照平常生活習慣實際體驗來跟大家介紹囉~( ´ ▽ ` )ノノ

(※ 如果有人成功吃完早餐>>上班下班>>約會晚餐>>夜店夜唱>>再吃早餐...請來跟我報告一下心得!! )

這次除了粉底液之外,還有搭配同系列的粉餅喲~*





好了! 開始計時...... (按下碼表)"


✦ 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



錐型的透明玻璃瓶身,拿起算小有份量感~
共有4個色號可以選擇唷,我這瓶是OC1-自然明亮感



在手上感覺質地是有點厚度的粉底,
通常想要妝感持久和遮瑕度要夠的話,挑選粉底就要選擇稍有厚度才能達到效果噢!
(如果是用非常薄透比較沒什麼遮瑕力的質地,那就主要是著重在調整膚色,補妝就相對需要比較勤了!)




直接點在臉上用指腹慢慢拍開~
平常底妝習慣用指腹輕點拍開,也一邊藉由指腹的溫度讓底妝與肌膚更貼合!



也可以換用海棉來推,上妝速度會更快噢!! ( 衝出門=3...  )



完成後的底妝呈現帶有微微光澤的粉霧感~*
看起來不會太厚但卻挺有遮瑕力,毛孔和泛紅處都有修飾好!




平常一般不易出油或偏乾的膚質底妝單上這瓶粉底液就很ok了噢!
像我混合性肌是T字和下巴會容易冒油或是偏油性肌的人,就可以再用粉餅加強定妝。




✦ 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兩用粉餅(粉盒+粉蕊)




這款是乾溼兩用粉餅! 單用的話建議可以把粉撲沾溼,就會像用粉底膏一樣來上妝~
我用來加強定妝用,所以按壓在我自己T字和下巴的儲油槽,再輕輕掃過兩頰~底妝就立馬完成!




也來張比較圖可以看得出來粉底液的遮瑕潤色效果美麥嗚~




平常上班就簡單的底妝再加上眉毛&眼線就OK了!!
輕輕鬆鬆膚色就很完美:"D



(after)



自己是特別喜歡完妝後幾個小時皮膚稍出油時與底妝融合後的自然光澤感




簡單持久對於OL就很受用,順便就再來小小分享一下上班約會都可以畫的超簡單自信妝容:"))
底妝只要再搭配個腮紅、唇膏、眼影、眼線,美美的妝不用一張小朋友也能搞定!!



。用單色眼影先在眼窩處打底,再從根部堆疊作出一點點漸層
。接著畫上眼線
。簡單的妝容搭配淡粉色或淡粉橘色的腮紅、唇彩
。最後再加上下睫毛就完成




簡單亮眼有神的妝容^^+
上班、商洽..更有自信! 我還去參加婚禮~這個妝容約會或姊妹趴替也都百搭:"P



近拍一下底妝~
這是完妝後出門約5-6個小時後的妝容 (答..答..答..答..持續計時中)
那天很熱天氣有到33..34度C,我是一下進冷氣房一下出戶外的,
熱到有點流汗但仍然沒脫妝唷! 光澤感這時還是挺自然漂釀的++++



(答..答..答..答......)
為了體驗看看這瓶粉底液的持久度,有完妝後比較長時間再來拍一下!!

下面這是有一天完妝後外出拍照,天氣好熱台北也35度C狂冒汗.........


底妝完成後過了約12..13hr,是上午11點化妝後出門晚上近凌晨12點左右拍的~
中間過程天氣太熱冒汗出油...我有用粉餅吸一下!
底妝還是在耶,只有T字部份比較油亮亮的但粉底還沒有完全融化掉! 厲害噢~


不然像平常我很愛上那種很薄透的底妝,中間沒多補個幾次粉的話..這時侯大概早就融光泛油了.. (融光煥發?)
開架產品能有這樣的妝感和品質算是挺高CP值! 不罔顧來自紐約開架第一品牌之名唷~ d( ̄︶ ̄ )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掰)"


   Red 報報    

1。媚比琳FB粉絲團 (Click!)

     加入FB粉絲團,可以看到更多品牌訊息和最新活動噢!!
     屈臣氏網購連結(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隨機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7樓可以得到UNT指彩-自己的旅行-RU045  完美與勢利眼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今天的互動小題目是:大家喜歡吃馬卡龍嗎?最喜歡or最想吃哪個口味呢?!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韓國帶回-It's skin馬卡龍護唇膏(草莓口味)』x1



4。上一篇得到"
Kiehl’s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的是 60樓meller088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