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010

 

1.小學的印象中 功課好 老師疼 長的可愛的女生  綜合起來的外貌特徵  就是那長頭髮

2.童話故事書中  能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一定是位長髮飄逸 古典浪漫的美麗公主

3.電視劇花系列裡  攢人熱淚 令人憐惜的女主角們  也是一頭烏黑的秀髮

4.我最愛的ANDY劉在自傳道出  他最愛長頭髮的女生  長及屁股的  他加很多分

5.夜店 昏暗燈光看不清長相的情況下  只要是長髮披肩就能引起不少側目+免費的紅酒

6.夏天的海風吹來  只要有一頭長髮可以隨之飄動 也就能沈浸在幻想裡  拍著偶像劇與MTV

7.馬路上 人行道旁  色狼跟蹤的總是那些長髮的背影殺手

8.世界的選美比賽  能得到前幾名的佳麗們  都是能騷首弄姿的晃著長髮走台步

9.專櫃小姐  空姐  OL也總可以盤起長髮 露出性感的鎖骨

................................................................................................................................

因此

我真的愛長頭髮!

不管髮質多差 顏色多枯黃  髮尾多少分叉
我愛長頭髮 我要長頭髮 我挺長頭髮

加上

學生時代 媽媽總愛戴我去剪頭髮

我只能看著那些前幾名的女生沒事就猛甩頭髮.............所以我功課不好 因為沒有長頭髮

 

出社會之後  我開始努力完成那完美長髮的夢想

過腰還不夠  一定得超過屁股  我想得到劉德華的青睞

漸漸的

長髮成了我的代言  我夢寐以求的背影殺手

.............................................................................................................................

 

只是~    

原來夢想也是會膩的   迷思也會有誤差的時候

我的學校裡  成績最後一名的女學生  她   留有一頭長到腿的秀髮

年輕的網路美少女選拔賽中   前幾名不少是俏麗有形的短頭髮

阿華他馬來西亞的元配--朱小姐  她的秀髮也只有在肩上

走在忠孝東路的街上  能引起我注意的  都是那些年輕的7年級短髮正妹

似乎這年代

溫柔憐人的長髮形象漸漸的已被精巧幹練的短髮所取代了

 

我想

年輕的感覺似乎比長髮重要

我想跟上這時代

我想~還是先收起我的長髮   換個新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