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家裡養了半年的kitty失蹤了 

心裡剎時有些難過.......

其實以前我對寵物這玩意並沒什麼踏大的興趣  但也並不排斥

不過從kitty來到家裡之後  家裡的氣氛似乎變好了

老爸和老媽也不知道是不是覺得養隻小狗比抱孫子來的容易

對牠付出滿多心力  至少都比以前的狗狗細心呵護

偶而回到店裡  狗狗也喜歡黏著我 咬我  跟我

漸漸的我也體會出有寵物的樂趣

 

我總認為養一隻寵物 就代表必須負責一條生命 

這壓力對我來說還有點大   自己都養不活了......

還記得大學時曾被我養死過的一隻兔子  想想  真是造孽啊   

沒辦法全心照顧 沒辦法負責牠的吃喝拉撒睡  沒辦法給牠好吃的食物

那不如不要養!

 

但我覺得養寵物的女生好可愛  會抱著毛茸茸的動物在身上把玩

也會在開心或失意時向寵物傾訴  對著他們裝可愛的說說話

有的還會把牠們打扮的活像是自己的翻版

唉~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有愛心

對著寵物我永遠只會喊著牠們的名字  然後就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所以

我對養寵物的女生有一種嚮往的感覺

所以

我家的kitty有讓我跨出成為寵物女孩的第一步

 

結果牠居然失蹤了 

怎麼辦

我沒辦法裝可愛就算了

超擔心牠被壞人抓走 怕牠迷路找不東西吃 怕牠禁不起酷熱而中暑

而且

牠的監護人也就是我爸媽  還因此有到失魂落魄的地步

...........................................................................................................................

接下來我最怕的是~

失去重心的爹娘們又要開始擔心起我的年齡 我的對象 我的婚事 以及他們的報孫望

 

kitty有聽到我的呼喚的話  快點回來

我想你喔  而且你被念總比我被念好  你又聽某

快點回來吧!!

回來回來回來回來回來回來回來...........................................kitty回來!!

DSCF6128DSCF6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