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好熱唷!! 夏天整個人都快要融化了欸( ¯ 口¯ )"
好想要奔到海邊衝浪、飆水上摩托車啊...

X先生:妮都玩這麼man的唷?一一+
RED:好啦...實際上是在沙灘邊潑潑水、划划香蕉船啦...ꈍ .̮ ꈍ



(X先生真的有點會抓我講話的破綻.....)

是說夏天到了!就算假日都默默偷窩在家吹冷氣..
但平常還是都要出門上班、上課的<<還不快放暑假!

女生大熱天出門..人或許可以假裝癱軟一下融化在男伴懷裡..(深情對望)
但是這時妳臉上的妝可不能跟著融化、落彩(台語)餒~>Q<  咚!(男伴手不自覺鬆開)

也都會很有衝動想去海邊、大家也一直揪要去玩水!
可是想要一整天玩得漂釀、一張臉不融化就可要有點學問了唷<( ̄︶ ̄)//

Red x Make Up For Ever 合作冰肌齡瞬間young妝感


嗯哼~我們就來看到這次Make Up For Ever 推出2013全新的AQUA系列
顏色繽紛好飽合,用亮眼的色系打造摩登的妝容。
--這個季節的眼妝主要色系-湖水綠、淺水綠、羅蘭紫,感覺像徜徉在海邊與泳池畔,
沁涼時尚的顏色運用,更能幫助妳抓住潮感與年輕感,讓妳瞬間"冰肌齡"。
清新的顏色搭配就能讓自己不幼稚卻很潮、達到瞬間減齡效果!


化妝、打扮女生的第2張臉真的很重要!可以影響到整個人給人家的感覺跟氣色唷~
不然醫美燒掉很多$想要打造女神肌,但裝扮的卻讓女神變大嬸是不是也是於事無補...
現在不只穿搭,逛個街大家都開始有點夏日繽紛的妝容~
是唷~不景氣就先省著花大把鈔票,簡單透過來點透心涼的色系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年輕活力!
這樣出門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好(づ′▽`)づ♬ ♪ ♩ ♭ ♪

>> 專業及彩妝-  Make Up For Ever

是的! 夏天悶熱遇到彩妝融化真的蠻糗的>Q~"...
AQUA系列彩妝因為一直以來就是主打超防水可以讓易流汗的皮膚仍然持久!
所以注重彩妝防水度完全是專家等級,也是好多專業彩妝師會指定的彩妝品牌。
它櫃位給人的形象也很到位的現代時尚! 完全是好萊塢巨星們的化妝台look,或秀場伸展台後的專業團隊!
也實實在在是世界各地國際巨星彩妝師的御用愛牌唷:

 (照片為瑪丹娜、韓國歌手李允珠、中東歌手Maya Diab等人..)

在1990年代初期,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為水上芭雷舞者Muriel Hermine的演出研發防水彩妝產品,
於是專業彩妝師在特殊的情況之下,使用這些防水效能極佳的彩妝品,
也漸漸讓MAKE UP FOR EVER站穩世界防水彩妝專家NO.1的地位。
Muriel Hermine於1993年演出水上芭雷"Sirella"時邀請Dany為她及她的團隊打造設計妝容,
這是Dany畢生最大的挑戰,為了幫二十幾位舞者化妝,Dany手持彩妝品與彩妝工具在水裡待了數小時。
當下,她深刻了解到必須為專業彩妝師與表演者們研發全新系列防水彩妝品,這同時也是AQUA系列上市的原因!



也因為如此給人一種專業好時尚的感覺~ 好像有點難駕馭的形象這樣?!
但這次自己試畫了之後很改觀,原來好時尚的彩妝品也很平易近人,也很適合平常使用~
重點就變成放在如何運用拉!這回我去嘗試了PARTY感的妝容之外,也畫了平常出門逛街都很適合的妝感噢♥

來看到這次的AQUA系列,防水的彩妝~大家可以盡情飆汗!!(雖然應該很少人喜歡大飆汗啦xd)
不愧是剛剛看到的在水裡幫人家化妝...真的去海邊玩水或是游泳都迷問題!!


難怪像迪士尼的小美人魚也是妝都化得好好的..該不會小美人魚就是用....(笑)
AQUA系列就是要讓大家從水裡出來不用怕很狼狽,可以來享受一種出水芙蓉般的感覺惹...哈哈哈

好啦!人家是專業時尚路線我們正經點..繼續看商品介紹這個系列唷!!( ´ ▽ ` )ノノ
首先登場的就是超防水的眼彩霜"AQUA CREAM晶漾防水眼彩霜",
沁涼的色系~ 妝感的設計是要讓這個夏季更水感、更好玩:



淺水綠湖水綠羅蘭紫 三色都是夏季的限定色唷!!
 
MAKE UP FOR EVER AQUA晶漾防水眼霜一直以「狠顯色、狠持久、狠防水」
享譽國際影劇圈與表演藝術界,擁有高飽和色與高濃度珍珠母貝粉,
驚人防水成分除了不讓水分穿透,在水中更能持久妝效,抗汗水、淚水與搓揉。

顯色度有夠高!!應該光看我塗在手上就看得出來~
讓我好想再購入其也色系!!


再來是眼線筆"2013AQUA Summer防水眼線筆"




兩款新色! (湖水綠是這季限量的)
炭燒咖啡(怎麼感覺有點好喝)它是常態新色噢! 就是放心之後仍然買的到啦~*

最柔細、不含油脂的霜狀AQUA防水眼線筆,輕輕滑動於眼周輪廓處就能創造柔和眼線與勾人魅眼;
2012年熱銷突破3萬,MAKE UP FOR EVER經典熱銷明星產品之一。




忍不住想先說這眼線筆敲軟敲好畫!!(炭燒咖啡目前超愛用中)


接著還有唇彩兒們唷>>>


AQUA LIP 防水唇彩筆

唇彩筆也能創造閃耀唇彩?只有MAKE UP FOR EVER做得到!
內含荷荷巴油與維他命E,能創造柔順雙唇與完美唇型,輕鬆使用即能有如韓劇女主角唇妝一樣楚楚動人。
AQUA 防水唇彩筆一樣擁有驚人持久力,防水同時抗暈染、零沾染!


唇彩筆的筆蕊也是相當軟很好上色!
平常可以單上唇彩筆再加個透明唇蜜就是快速又漂亮的唇妝了():"P



AQUA ROUGE 狠色防水亮唇蜜

如果你需要為雙唇戴上細緻無瑕同時又能挑逗他人慾望的唇妝,非狠色防水亮唇蜜莫屬。
共有17款顏色,其中5新色將會在這個季節上市,雙頭唇蜜防水、抗掉色,
首先使用防水唇彩,其實它就是液態唇膏,內含高飽和色彩,再使用透明亮唇蜜鎖住高度唇色,
讓雙唇像擦了唇蜜般閃亮,除了防水妝效更能持續24小時不需補妝。
跟姊妹饕喝下午茶時必備,杯口不沾染,與親愛的他親吻時刻也絕不掉色,讓妳魅力整日閃耀如鑽。



哈哈哈 大家有注意看到最後兩句文案嗎?!  \(*ˊ ❥ ˋ*)/
非常適合去亂親別的男人也不留痕跡(證據),非常適合在奔放的夏日偷情使用!(大誤)

5色新色都好春夏飽合呢! 它是雙頭的唇彩唷~
有顏色的那頭是顯色的唇彩蜜、另一頭是透明的唇蜜,擦上可以讓唇色更帶有水潤感


擦起來果然相當持久不容易脫妝 很適合一次偷親很多男人
平常我拍照拍完個三套穿搭,如果不補妝我的唇彩就會漸漸消失.....
這次了擦這款拍完穿搭唇彩都還在!!當下立馬決定要再去購入其他更粉嫩的色系了X")


把它們試在手上就可以看出色彩的飽合度好高!!

再給大家看看單擦在唇部的顯色度,都是擦了唇彩後再加上透明唇蜜讓唇色變啾西~

5色都很厲害! 我會最推其中兩色"#20 甜心粉 & #18 珊瑚粉" 很適合平常出門使用就超美♥

甜心粉它帶點螢光感很韓妞,會比較適合膚色白白的~
珊瑚粉是粉中帶微微的珊瑚橘,很適合亞州人比較不挑膚色!! 一開始沒>料到它擦起來這麼美♥
其他三色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擦起來很亮眼、很有特色~ 有愛這種顏色的可以當參考!

相搭配也很好玩噢~這天我先擦了淡淡的#16粉桃紅再疊上#20 甜心粉,
搭出來的效果就像這樣,有點翹皮的感覺~


這天是剛剛沒上護唇膏的嘴唇單擦上唇彩後再加上透明的唇蜜,
喝東西時我還用力沾一下杯口,真的完全沒掉色欸!! d( ̄︶ ̄ )



呵呵 看完了新品先認識之後接著可以來看整體畫起來的效果啦~
我直接去到Make Up For Ever 旗艦店彩妝學院這邊試妝,好時尚噢這裡
(就是剛剛說的這邊其實是歐美伸展台show的後台吧...)

" ( ゚ω ゚ ≡ ゚ ω゚) "
銀、黑色調搭配五顏六色的彩妝品,好專業的感覺!!


是說Make Up For Ever 真的是好多專業人士指定品牌,
因為我在試妝的時侯都還一直有新秘彩妝學生來詢問找產品!!
所以大家有這方面專業需求的也都可以來看看唷~~


呵呵 接著還發現了這個專業彩妝後台ヾ(*´∀`*)ノノ <
彩妝師幫我畫完妝後,我就立刻跑來這邊拍照~這個場景燈光太專業惹拉~


鏘鏘!! 彩妝師開始對我毛手毛腳了...明明人家就超專業的我可能心情太好一直有點想搞笑~(///▽///) 
她就是要幫我用新品畫出一個夏日繽紛的冰肌齡妝感唷>>


嗯嗯,是用了淺水綠的眼影霜打底再加上亮黃色眼影,
接著再用湖水綠和炭燒咖啡的眼線筆帶眼線來加深輪廓~

顯色度好高! 妝容比較重的感覺是要去參加party的瑞d~
這邊眼影暈的技巧效果好美,覺得自己好像黃綠色的美人魚噢(笑)

 


唇彩的部份彩妝師幫我用甜心粉的 唇彩筆+防水亮唇蜜
粉嫩的感覺好顯白!!


嘻♥ 完妝後坐在這邊真的感覺等下是不是該要上台走個秀了~


  我自己後來回家也躍躍欲試著開始畫起不同色彩搭配的party妝容~^ ^


1.淺水綠眼霜打底整個眼窩
2.再把湖水綠眼霜疊在眼窩前半部
3.羅蘭紫眼霜疊眼窩後半部
4.用湖水綠眼線筆畫下眼線




5.炭燒咖啡眼線筆畫眼線,可以畫粗一點用指腹稍微暈開增加深遂度
6.再加了一點羅蘭紫眼霜,由眼窩後半往前半暈開製造一些漸層感


完成眼妝後又是一條閃著金屬光澤的銀紫色美人魚! 好有舞台效果噢**




接著唇彩的部份是用石榴紅的 唇彩筆+防水亮唇蜜 來搭配~


先畫上淡淡的唇彩筆後開始上唇蜜!



因為石榴紅顏色比較重一些,所以上淡淡的就可以很顯色了~
喜歡擦完唇彩後再加上透明唇蜜的水亮感+++顏色也變得更亮眼起來!



完成後的妝容~^ ^+
是帶有復古感的銀紫色美人魚參加party妝♥

 




剛剛兩個party妝跟平常素素的瑞d不太一樣~大家看得還習慣嗎 (笑)
~就跟剪了短髮一樣,看久就習慣了唷~~ 春夏就是要繽紛一下嘛:"D


好啦,那就接著來點我平常出門的妝容吧
一樣先用淺水綠的眼彩霜來打造噢~ 這色好好用耶!



淺水綠眼彩霜打底整個眼窩~再用平常在用的咖啡色眼影上去,有了淺水綠打底妝容自然就防水了!
而且咖啡色的眼影下還會透出淡淡金綠色的光澤感,不誇張低調的很美



接著再拿出炭燒咖啡眼線筆畫眼線~ 這天也有畫粗一點用指腹稍微暈開)))
炭燒咖啡眼線筆真的很好用,這支用完是我肯定還會再回購的!
不會像黑色眼線的銳利感、深咖啡的色澤清楚的很柔和~




簡單又快速的眼妝立馬完成!!
眼睛眨呀眨時候的光澤感很迷人♥ 喜歡淺水綠打底的那種光澤感~

(是說我這天剛睡醒時臉好浮腫X"目 )




唇妝這天就會想要淡色系來搭配我的淡妝容~
所以就派出甜心粉!!




不喜歡太水亮感的女孩可以試試~
單擦唇彩就像這樣霧面的妝感。




霸特因為我還是比較like油亮亮的雙唇>3<

所以給妳們看完單擦,接著透明唇蜜還是加好多^++++^





很喜歡這樣畫就出門去,最近大熱天有了淺水綠打底也很不怕流汗脫妝的問題!
唇彩的話我是很偏愛 #20 甜心粉 或 #18 珊瑚粉 ,兩色都好美又平易近人~





就這樣眼妝加上蜜桃粉,淡淡的、妝感又持久,上班、約會、逛街、偷情 …都很適合嗚!!
(到底是哪個人一直想偷情害我一直不小心打出來XDD)

哼哼 其實也很平易近人的專業級彩妝分享給大家唷~
大熱天受不了很愛默默癱軟融化掉、還是已經計畫好奔去海邊的妞子可以關注一下!!^ ^+

那今天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Make Up For Ever - AQUA系列

    FB粉絲頁(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3樓+11樓+20樓可以得到 Make Up For Ever-HD 亮晰潤色隔離霜5ml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3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小禮物是『
Make Up For Ever-HD 亮晰潤色隔離霜5ml』x1




4。上一篇得到"✦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  #20明亮米色
"的是 28樓larchyde013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