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伸懶腰)    蠻喜歡早晨陽光透過窗戶映在臉上的感覺♥


早晨的一杯咖啡,咖啡香氣可以讓人心情好放鬆優~♪
已經屬於重度咖啡患者的我真的很享受在每一天的咖啡時光裡.. (笑)
尤其可以每天想著變換不同的口味也是一種樂趣:"P

今天是要喝熱拿鐵、冰拿鐵、摩卡、焦糖瑪琪朵哪一個呢...?
還是夏天就來杯濃縮星冰樂提提神也不錯吧!! (づ′ ▽`)づ



....
這篇就是要來大聊咖啡無誤XD
有發漏FB的妞子應該有看到前陣子星88還出了這個咖啡護照耶!!
對咖啡腦波呈現迷戀狀態的我很快被店員慫恿買了一本⊙ω⊙
很多人問我這到底是什
(它裡面介紹特色門市、然後還可以兌換兩杯中杯飲料、到每一家門市還...)

呵呵 剩下的有興趣自己去門市問啦!我已經準備前往星巴國旅行ing... go go~( ´ ▽ ` )ノノ

說到咖啡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X先生:我只想take break啊....!!!! (( (艋舺式哭喊) ))


好啦... 大家體諒X先生最近工作忙到有點爆肝喝了不....=_______="

沒錯!今天正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咖啡新品牌唷:
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嗯?)
哈哈哈~ 對啦...開頭這一都是它
的新品系列引起的啦"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
名子和顏色都是以咖啡為故事與發想,害我連大半夜寫文都好想喝一杯唷>Q<"


 Red x 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合作如咖啡般香醇妝感:")


很快就品牌代言人是好甜的瑞莎吸引到目光♥





她畫的每個妝容都好可口...美翻惹!!
在眼線柔膠筆上每個口味都有她呈現不同妝感的照片:"D




婕洛妮絲一慣的粉色夢幻包裝讓女孩們愛不手∩ω∩
這次的眼線筆也是粉紅色的! 感覺光是從化妝包拿出來就會覺得心情美麥






來來來~ 接著為大家送上今天的Menu了唷!
大家今天想喝哪一種口味呢?(笑)





哈,相當專業的依烘焙度不同,總共有6種口味的咖啡可以選擇噢^++++^


好啦,我們正式進入主題了趕快試在手上瞧瞧先~
首先是黑色系:
S01 濃縮黑咖啡 -濃濃的純黑色
S02 摩卡 -純黑色中帶著微微的亮片/低調華麗感




再來是咖啡色系:
S03 榛果拿鐵(濃魅棕) -咖啡色帶有微微的光澤
S04 卡布奇諾(金銅棕) -偏黃棕的咖啡色含細細亮粉
S05 焦糖瑪琪朵(金燦棕) -偏紅棕的咖啡色含細細亮粉

再來就是連咖啡上的鮮奶油都有..xd
S06 晶鑽雪泡(糖霜白) -銀白色



這幾款咖啡口味可以說都是走好實用的色系,
而且可以先說說這眼線柔膠筆的筆蕊很柔軟好畫!
另外眼線膠筆的好處就是防暈效果很好,對油眼皮人也好適合




畫完要等個3分鐘眼線它全乾了開始發揮防暈效果!
剛畫上去還沒乾的時侯可以暈開當眼影使用噢~~
乾了後就很不會暈了,像現在夏天就會蠻實用的!


粉紅色筆管+轉式設計使用上方便嗚:





背蓋打開是超迷你的削筆器設計耶!!
想拉眼尾又覺得眼線膠筆用到不夠尖的時侯立派上用場~~~





平常上班我都是習慣自然淡淡的底妝加個眼線就完成,
所以我搭配咖啡色眼線~柔有神!




這是單畫S03
喜歡它這次的咖啡色系,好自然就美美的♥



平常就有固定染髮的習慣,對咖色眼線特別忠愛呀!!
喜歡有神又不到銳利這樣~^ ^+






很愛極黑色系眼線的妞子可以關注一下這個S01S02色號噢!
下面是用S01純黑色畫眼線:



很夠黑~ 讓眼睛很有神也很適合愛韓妞粗粗眼線以及作小眼放大眼的效果!!



看到照片...想到天我們幾個姊妹跑去住在其中一位姊妹的新家說要幫忙選她婚禮要用的照片~
然後我還事先打包一大袋零食,當時心情好像小時候要去遠足唷~哈哈哈

但重點是X先生開車送我到之後,我居然把零食忘在車上了.....
然後到了姊妹又因為電腦她未婚夫有設密碼她居然不知道(未婚夫剛好去出差飛機無法聯絡上)...
4個人在現場傻眼最後完全沒幫上忙...真是有夠笨的一天>Q< 
哈哈哈
結果大家只好用MOD亂下載一部電影打發時間~『初戀那件小事』
我原本有心想泰國片會不會不好看欸...結果沒想到超好笑又有點感人很好看呢!! 大家有看過嗎?


啊.... 又離題了(笑)
重點是到當時才畫完黑色就被平常愛畫黑眼線的姊妹把我的S01S02給默默打包走了!!
她因為看到我畫完去廁所沖水拍照又用衛生紙擦還是沒掉色..整個也忍不住拿去畫畫看接著就搶走餒xd




平常的簡單眼線上班妝以及輕鬆的姊妹約會妝完成,就看自己是喜歡黑色還是咖啡色這樣唷
說維繫姊妹間的感情固然重要... 但是說到出去外面勾引男人也是必要的!!
男人是視覺動物啊!!
接著我們就再利用眼線膠筆畫出更完整的妝容




這次搭配了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 + 心鑽美睫
來完成我的眼妝♥





眼線的部份先用S01純黑色畫上眼線,
接著S06糖霜白畫下眼線前1/3,製造無辜感 (這時一邊畫要一邊咬下唇)
再用S03濃媚棕補滿下眼線後2/3




用黑色上眼線+咖啡色下眼線,這樣搭配起來可以放大眼神之外~
也不會像是上下都全黑眼線那種比較重的眼妝感!
屬於有濃度的妝感中相對比較自然柔和帶有層次的X"))





眼線畫完後就再來上假睫毛就完成啦!!
上睫毛 JS-819下睫毛 JS-809 ,都是我平常喜歡的透明梗!
(因為覺得透明耿戴起來比較自然不會一條黑黑的,也比較好清理~)




上睫毛 JS-819,算是介於自然與濃密間~ 戴起來具有效果但乾淨漂亮!!
下睫毛 JS-809,一束一束的效果美麥~



婕洛妮絲的假睫毛,我覺得戴起來效果很好~也蠻好上手的!
而且我是天生眼皮過動愛眨眼(not放電),常常眼頭眼尾會翹起來...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真的是很夠粘的噢!! 我有戴一整天都沒有飛起來 d( ̄︶ ̄ )

對於新手如果還沒找到自己好上手的,也推薦可以再用用看JS
的!



最後加了上下睫毛大功告成的妝容♥
有再戴下睫毛效果真的好好,眼皮過動兒的這時就真的要避免人家誤會了唷 (笑)




好畫又不怕暈染
的眼線柔膠筆已經是化妝包裡的常客了♥
油眼人、愛哭鬼可以用用看...不過可能會導致以下情形:

RED:你再不立刻幫我去買一杯熱拿鐵回來.... 我...我就要哭了唷......嗚啊嗚啊啊~~(上演10秒落淚戲碼)
X先生:侯~~~假哭!! 妝都沒花!!!! (帥氣轉身離開)


RED:欸欸.. 可是我有眼淚好嗎!!=_________=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官網(Click!) 

6/18一日優惠活動喲(Click!)

網路通路: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美妍小舖
實體通路:全省屈臣氏、SASA莎莎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
隨機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
8樓可以得到婕洛妮絲-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S06 晶鑽雪泡-糖霜白)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大家最喜歡喝什咪口味的咖啡呢?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曼秀雷敦-水潤肌美白水感防曬露』x1

 


4。上一篇得到"
R&BB隨身不破化妝鏡"的是 13樓new2012122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