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欸~ X.. 你今天有看到我的相機嗎?! 放哪去惹怎麼找不到??

(緩緩浮起)

河神X:請問您的相機是黑色的這台還是白色的這台呢?

RED:呃.... 呃... 我的當然是白色的壓!!

河神X:妳說謊!!! (下沉)"

RED: 啊~~~  至少把我的黑色還來啊(╬ ̄皿 ̄)=○#

哼哼....熟客妞應該都知道我有買這台吧.....
現在出白色的了耶..(つдС)"

好好看喲....  我現在比較能體會先買先享受... 後買有白色的感覺了.. >皿"<
好啦好啦!!  黑色也很好看啊...至少我的比較不怕弄髒!! (自我安慰)


是說可能因為我周遭常常出現三星家的產品,也推薦寫過好幾次她們家產品惹~
還不少妞問我是不是三星愛用者呀??  我是啊!(毫無猶豫) ~~~哈哈哈
說來這大概都是因為受到我家X先生的影響..,
他很多年前就是三星愛好者,更在當初亞太剛開始很流行的時候,就辦了一對samsung的手機...
我們當時每天都在免$熱線...可能這樣子我就也跟著對三星日久生情了>////<

這樣該說X先生還蠻有遠見的嗎(笑) ...當初女生的韓貨都還沒流行呢....
而且最近新聞播報說三星手機已經打敗蘋果拿下銷售寶座了欸!!



嗯哼~ 也要跟大家說說,我所有三星的東西都是自己買的,不是贊助品哦!!
像這台我已經買將近三個月了 (再唸一次...不會早點出白色的呀><)
也因為已經實際使用3個月,剛好這回邀稿就有更多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了唷:"D
(是說標題可以說就是我的重點啦)

首先我們來看到這台的一個大重點,超光圈F1.4  :


這台因為是類單眼~ 不是一般數位相機,所以光圈、快門、
ISO值等...都可以像單眼一樣自己調整設定!

說到這邊可能很多妞還是不太清楚光圈....是啥咪吧?? (笑)
這名詞對一台相機來說它很重要唷! 可以想像就跟我們眼睛是一樣的重要低~



除了可以有更好的散景之外 (背景糊糊)
而有越大越好的感光能力,照片成像拍好的速度>>快門也會變快 (啪擦)一聲就立刻拍好,
相對就更清晰也不會去晃到等,
這樣在室內、夜晚光線不夠好的時候也就更覺得很好用唷!!
例如愛拍食記的..餐廳昏暗的燈光浪漫歸浪漫...但也會有點困擾吧^ ^" (笑)
另外感光能力好對於周遭環境的色澤、飽和度等也就更能抓住囉!!



再來~ 在這個時代... 拿任何配件,好看當然也是一個重點:"P
先來兩張使用中的fu~



接著.... (擺波史ing)



變成身上的一個時尚配件惹~~~♥




再來是一定要推薦的~ 螢幕自拍....在當初這台第一代EX1時就已經因此熱賣了!!
接著進入自戀時間>///<



直的直的....橫的橫的....



金厚英~~~ 停不下來惹xd



螢幕是可翻轉180度+270度的~ 自拍超好用!!
喜歡取景的....一些低角度的拍攝也都因此變得更easy了唷~~~




而且內建很多有趣跟實用的
拍攝功能跟濾鏡特效唷^ ^(美顏、全景、相框、分割相片、HDR等...)



女生嘛..."美顏"這招變成是必備的重點~哈♥

Before       (嗯?) 怎麼感覺已經是美顏了..( ̄y▽ ̄)╭      ((揍"



After  哇~~是粉嫩滑蛋肌>///< ( 有3種等級我選第1級)
而拍照時沒有開美顏也沒有關係,內建的相片編輯也可以再後續處理的唷!!



呵呵... 再來給大家感覺一下用起來的fu與大小~♪♪



鏡頭再拉近一點~~~^ ^



新手也免煩惱!!
這邊我隨意的用P模式(自動光圈、快門) 拍了一張~
在背光下~ 依然快速、清晰



把這張照片給放大~~大大大~~~ 裁切給大家看看,隨手一拍小地方都清清楚楚!!
(這樣拍人是不是更要開美顏模式了XD)



麻雀雖小... 性能卻挺強大唷!!




另外說到拍照~ 對顏色很要求的"白平衡"就是一個重點唷!!
有時候白平衡若沒測準~ 照片顏色就會偏掉
(有時候也可以故意調偏還挺漂釀的)...像下面這張是沒有修過的色調唷。



對顏色要求比較精準的~ 或難免自動有對不準跑掉的時候....
這台也有內建自訂白平衡的功能,很美賣!!





因為這台用很久了~~  所以我有幾百張照片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xd
↓↓↓ 先來一張室內自拍


再來一張晚上室外穿搭照~~~



這一篇裡面整篇的照片都是用這台拍的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唷>>> 
★ 髮型+日穿搭。泡麵新髮色♥漸層的桃


我繼續忙著跟它合照♥




哈哈哈~ 我的小黑被我冷落它要哭哭惹.....




幫她們合影~^ ^    除了它們的合照之外~ 本篇照片也全部都是EX2F拍的唷!!




白色這台的鏡框還是一顆顆小鉚釘耶......  是想要我這個鉚釘控再買一台的意思嗎? <( ‵▽′)╯  





啊....我被偷拍捕捉到一個錯愕臉了........



(喀擦)  立刻還以顏色~~~ 呵呵




對了~對了~  還有一定要分享一下的重點!!
它有內建WIFI功能,拍好的照片可以直接上傳網路(FB、Picasa等...) 或是傳到手機唷!!
(其他還有一些上傳到雲端、自動備份、手機遙控拍攝、連接電視等進階功能..也都好符合現在人的需求呀)


例如只要下載安裝MobileLink
這個App~ 就可以用手機跟相機連線即時下載照片~~~
( 大家裝好這App都可以用~ 我有試過朋友的唉瘋也可以唷 )



這樣就可以隨拍隨傳~ 喜歡編修照片加些小圖片文字的,
就可以立刻用手機拼貼拼貼再上傳到網路超方便:"))


換我來當河神.......(笑)
妳們的相機是這台白色的、還是黑色的壓??



答案是......黑色白色都不是妳們的!!  都是我的啦~~~~~  ((揍


好啦! 兩台都很美賣~~  都給妳們:"目




這台我這3個月時間用下來還挺滿意的~ 

我的訴求>> 超大f1.4光圈 + 翻轉自拍
+ 美顏 + WIFI , 現在還多了"白色"這個重點!!
也很重視這些訴求的! 就推薦給妳們了唷( ′ ▽`)-o█




    Red 報報     

1。
更多詳細規格大家可以參考 官網(Click!) 這邊~
或逛逛各大賣場也都有詳細資訊唷!! ^ ^


2。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UNT 搖滾歌手的夢境 DW010 舊皮靴"一瓶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韓國製-蝴蝶結水滴寶石長項鍊一條
      是很有份量的長版項鍊,寶石也不會太白帶一點復古的淡金色好好看
      水滴上頭還有小水鑽的蝴蝶結,整個很精緻好搭~


這篇小禮物的幸運兒我寄出時會再加碼唷\( ̄︶ ̄)/  
大家叮叮噹耶誕快樂♥

4。上一篇得到"Miss Hana眼線膠筆-月光(珠光膚色) "的是18樓vicky622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