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大家都在寫內衣爆乳、毛衣外套、... 來介紹這個會不會顯得我比較宅啊((遮臉 >///<
哈哈哈! 因為我自己是對三星的手機、相機都有用過啦 (應該說正愛用ing)....
這麼大品牌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說到我會想接下這一次合作...
真的還是要說非常湊巧!!  >>> 也完全都是為了我家的X先生喔~~


等等再來講這個~    
先看看這畫面是最新的windows8耶....我好流行唷(笑)



然後說到事情是這樣子的.......(某天)

X先生(上網ing): 咦?! 三星推出全新系列超薄高效筆電耶~~~
RED:哦? 很厲害嗎!
X先生:(哇哇!!).....你看這9系列超輕薄、SSD、第三代CPU、USB3.0、還有最新的windows8.... @#$%^
RED:可以不要在那邊說一堆什麼第三代...隨身碟...窗戶...!?我聽不太懂的話好嗎...=_______=


(1~2個禮拜之後......)

RED:欸! X~你看...我今天剛好收到三星的產品試用邀請!!...這次就是NB耶!!  這我來介紹OK嗎?
X先生:真的假的!! 當然OK啊~快答應!!快答應!! ((我的9系列要自己羊入虎口惹~哈哈哈哈  <( ‵▽′)╯
RED:那我不懂的你要教我欸!! 而且我感想用說的就好~ 你要幫我整理好內容喔!!
X先生:沒問題沒問題!! 都交給我吧 ((拍胸

(又1~2個禮拜之後......)

RED:X~~NB送倒惹!!
X先生: 好~~~我立馬來拆箱!! (刷刷)"

X先生:咦........  這桃紅色的是.....這粉紅色又是.......
RED:哇!! 好~~~漂釀唷~~~
X先生:我的9......9系列咧!!(拿箱子起來倒一倒) 送錯了嗎? >口<"
RED:又沒人跟你說是9系列,是女孩兒的NB時間好嗎♥ 
          說好我就發表一下我的使用感想,你要幫我整理內容哦~呵呵



這兩台真的都好適合女孩唷!! 尤其亮眼桃第一眼就讓我好驚豔
是說我從一開始興高采烈、然後一開機剛開始用win8還真有點不習慣...
雖然我用NB已經有好多年的經驗但還是覺得有點尷尬...(汗)"
然後問一問經過X的說明我馬上就很不屑的懂了 ( 心情變化的過程如下XD )


( 上: 呵呵...  、   中:呃...。  、   下:哦~~不過這樣嘛!! )

原來win8就很像我們現在用的智慧型手機介面啦~ 
是windows 結合了像用 APP 跟直覺性滑來滑去點來點去的系統:))



大家可以想像...就是把所有的程式也都變成是一種在用APP的fu了!! 
而除了原本內建的也跟手機一樣可以自己上賣場下載新增、移除、移動到自己看順眼的位置這樣~^ ^
但她還是可以切換到"桌面"就是像windows7那樣哦!!( 上圖 左下那格"桌面")


也可以像手機一次一目瞭然的都列出來像這樣:
(上網、拍照、多媒體、相簿、雲端空間、天氣、地圖、mail、遊戲....通通都整合在一起了)


總之想像成是手機的感覺後就比較容易上手啦,
接下來就跟我們當初從笨笨手機進化到智慧型手機時一樣~ 就是稍微來習慣一下就應該OK囉:))

 
而且因為三星也是3C、軟體的專家!! 就已經有內建一些APP、雲端等程式與服務唷~  
(順便舉例右邊的小畫家就是微軟內建的程式,可以透過搜尋使用或自行新增到"開始"的主頁面上) 

我來隨意的點選一下這個 S Gallery這個APP用給大家看看:"D

更多windows 8、Samsung APP的簡介大家也可以參考這邊: http://www.samsung.com/tw/support/npc/win8/index.html#P3


APP之間也有串聯呢!! 像這個S Gallery是可以用來編輯用 S Camera拍好的照片~
但S Gallery裡面的界面也可以點選開起相機,因為是NB就變成用視訊鏡頭來拍了!!
我覺得對用平板電腦或是愛自拍的話會比較方便啦~ 哈哈哈


我拍了最近蒐集的靴下貓兒~^ ^
跟手機APP一樣有一些濾鏡、編輯、小圖案功能這樣唷
還有其它許多內建APP跟雲端服務或可以去賣場下載更多APP來使用~ 大家應該都自己玩一玩就知道囉!!



呵呵....  我要正式來開箱使用囉!! 
看到X一臉不情願的樣子我就想偷笑 ~噗


給大家先一起看這兩位時尚小妞~ 加我的話是3位..(笑) 
亮眼桃它是13.3" 、 櫻花粉是14"的。




要開始囉!!  ( X你給我情願一點專心拍啦!! )


Series 5 Ultra (亮眼桃) 


一打開看到就好喜歡這台唷!! 
有13.3"卻才1.52kg 非常輕薄呢~ 是連女生都不會覺得吃力的重量。
外型很有質感~ 色澤美美的真是會一眼看到就中了!!
側面也來拍一張:"P



是說我跟X很早之前就都是三星的愛用者啦!!
耳機....



手機.... 相機...<< 最近才在臉書PO了買的EX2F 因為這時就是正用它拍照所以看不到它啦!! (笑)
乍看之下感覺沒比我的小白大多少呢...!!




輕薄+版面配置的好,觸控面板很大欸~ 
而且一般都是全黑色的,它還+底色桃紅跳色的設計好迷人
 



右側有著基本的兩個USB+SD讀卡槽



左側除了高畫質HDMI ~ 耳機孔、網路孔、電源孔等... 
還不客氣有著最新USB3.0接槽 (是USB 2.0傳輸速度10倍唷)




島式鍵盤 (空一格一格獨立的樣子)~ 
我覺得還挺好按的,現在好像越來越多這種設計! 
有點像巧克力~ 這樣的彈性凹槽比較不會掉東西進去唷。


是說剛剛都像這樣拍從別人的角度看過來好像很大一台:
 



也來一張我這邊的角度! 哈~ 變成我的丸子頭好大xd 它好迷你...




但這螢幕可是貨真價實的13.3" 
(1吋 = 2.54cm) 畫面可是比之前流行的10"、11"小筆電大了不少使用起來順眼多了唷~^ ^+



瀏覽網頁、看影片那些都算是可以很自在的大小!
也給大家看看手擺在鍵盤上敲起來的感覺:




我們一邊點餐吃東西一邊用也不會容易覺得位置變很卡~ 
感覺很精緻小巧畫面大小又屬於很實用的一台。




周邊變壓器也是很小小的一個~^ ^




 這台只要一塊錢  比一元還要薄欸! 大家快拿出一塊錢來感覺一下有多薄




一旁看起來好時尚壓




呵呵~  這時已經用得越來越自在了!!
例如在聽音樂的時候~ 就可以使用剛剛有講到內建的APP ~有一個 S Player 就很方便唷!! ♪♪  



它另外還有基本的銀色以及摩卡色唷....
時尚俏皮~ 它好可愛耶!! (緊抱)"



可以不要還嗎.........>3<







妳看!!妳看!! 兩款怎麼都那麼有質感~~~色系完全針對女孩兒來的>"""<
 
Serie! s 500P (櫻花粉) 


這台主要訴求在影音~  14" +有獨立的顯示卡2G!!  重視聲光效果、愛看影片、還有愛打game的都可以注意囉!!

一樣先來看一下用起來的感覺:))
 



接著細部的take~ 大大的觸控面板~
鍵盤是配白色的呢! 真的很會討女生歡心欸!!




好有擴充性~VGA、HDMI...剛剛說的USB3.0 還一次來兩個
而且這台硬碟容量很大~ 大家有愛看韓劇的一次裝個好幾十部進去都沒有問題啦!!
 


這台有光碟機唷~ 雖然現在大家都用隨身碟或上網看好像比較快啦xd
注重影音效果嘛!! 所以對愛租DVD的人更實用惹~♥

 
還有隱藏式的腳架,對於長時間打字、觀看影音調整視角都很美賣!!  




一樣是配置島型鍵盤一格一格的! (這個是白巧克力XD)




也給大家看一下打字的感覺與大小~^ ^
 


再換一個角度~



我表情看起來整個很專心欸!! (笑)





哈哈♥  然後這台果然不只賣一元..... 
(順便看一下這一邊有SD卡槽~ 這一定要的現在大家人手一台小單眼了NB存照片很好用!!)




因為它重點擺在影音功能,宰相肚裡能撐船! 是為了配置一些厲害的傢伙進來啦!!
像就有這位音響界很知名的 JBL喇叭:
 



左右各一顆~~  它聽起來聲音很立體唷!! 跟一般比較明顯有差~ 
而且可以開到蠻大聲的!!! (但這邊公共場所...要小心別吵到別人欸~)

這裡還有設計一個螢幕開關按鈕,可以隨時開關螢幕~ 比如說聽音樂的時候就簡單按一下來省電唷!! 
 


小地方很貼心~也有設計感,
另外覺得這種鍵盤還挺好敲的~我用一下就上手!!
 


( enjoying ~♪ )

硬要拍一下穿搭~ 拿起來的感覺:"P



如果喜歡看比較大螢幕的~ 
這台算是女生還OK好攜帶的啦!!




14"高解析螢幕+ 2G獨顯 + JBL喇叭...
用這一台就可以實現>>> 隨時、隨處的來看高畫質影音電影的小小夢想囉...
...床上、飯桌、咖啡廳、 上課、上班   X")


X先生:呃...到底我的9系列去哪裡惹...... ╮-____-)╮
RED:(轉移話題+看旁邊) 咦!?.......... 有帥哥走進來!! >///<  

啊!! 就是被他偷走惹...... 你快去追他搶回來....<( ‵皿′)╯






( 就這樣給X兩張美照打發吧XD )
只能說Samsung真的越來越強大惹...來勢洶洶的觸手已經伸及NB界啦~
像這9系列是最新的~ 超級極致輕薄壓!!  整個等級也很商務功能~ 感覺挺適合時尚的老闆坐飛機用呢!
把我家X先生也燒翻...(笑)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找找逛逛!!
今天的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唷~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想看更多詳細規格的可以到這兩台的官網~~( ゚∀゚)b

  Serie! s 500P (櫻花粉)   、   Series 5 Ultra (亮眼桃)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IEI指甲油-秋冬新色#蒂芬妮綠"一瓶
       請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1028夢幻美姬柔礦BB隔離乳 SPF40#01明亮膚』一瓶



4。上一篇得到"LOVE NAIL指甲油貼"的是38樓r7983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